維基百科

其實早就知道很多人再追了,但是還是忍不住介紹一下。
這部雖然是再說絕望跟懲罰比較多,但是我看從第一集笑到最後一集(根本有病)

聽說以PSP遊戲還原的,難怪畫風有點奇特連血都是粉紅色的。

不忍說其實我還蠻喜歡舞園沙耶香的,但是她在開前幾集就領便當了,有點難過阿(掩面
看到13話的時候很意外,就是大家居然同班,其實我覺得動畫有點太趕。
如果有第二季的話,那有多好阿(掩面

喜歡她總覺得有一部分都是受LoveLive!的影響才喜歡上的(?

覺得最可憐的角色是戰刃骸,因為戲份麻吉少←

然後我也覺得盾子跟不二咲超萌!!

(不二咲因為太勇敢被殺害我心情有點糟)

盾子到頭來都是最大贏家阿,最後說的絕望很棒讓我感到全身顫抖(怕怕了#
好險現實中沒有盾子這麼可愛又病嬌的人存在,不然我一定會瘋掉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彈丸論破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