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日常小品文

 

外面的天氣不至於太冷,但不知道是心理上的關係還是住宿,松岡凜的心情簡直是Down到了谷底。

寂寞?才不。

那總東西根本不可取的。松岡凜將手放入口袋裡輕輕冷笑了一聲。

 

微微的細雨從一片黑的天空下了下來,沒有準備傘的他暗罵著自己的愚蠢,快速的就來到了屋簷下躲雨。

他不是傻子,也不是叛逆期,沒有淋雨的打算。

「這下子糟糕了,說好要早一點回去看江。」松岡凜搔了搔那紫紅色的頭髮望向天空往牆壁一靠,苦惱了起來。

在人來人往的街上,要是能遇到熟人就好了。

但是老天總不給自己賞臉,偏偏遇到自己在這個時候最不想見到的人。

 

「凜?」橘真琴拿著與七瀨遙相符的藍色,樸素的單色就好像在笑自己一樣,沒錯,他是永遠不可能跟那傢伙一樣的。

那麼的單純天真,想法固定,像自由的海豚一樣優游。

「真巧?」松岡凜沒有正面的回答對方是,而是又丟回一個問題給對方。

橘真琴知道對方的個性於是笑道:「凜是來超市買東西的嗎?不然怎麼會在這邊呢?」

被他這麼一說松岡凜才發現身後就是一家便利商店,早知道進去買一把傘不就得了?不僅傻傻的站在這裡,還遇到了橘真琴……

「呃……江叫我買一些東西回去。」松岡凜撇開了頭隨意撒了一個謊,接著將手插入口袋裡假裝若無其事的模樣,全部都收錄進了橘真琴的眼裡。

「凜每次說謊的時候都會撇開視線呢。」橘真琴將傘收了起來,溫柔的笑好像始終如一,輕輕的對望對方。

因為這個舉動,松岡凜的臉紅了起來,視線慌了陣腳開始飄移,小聲的罵了聲:「才沒有那樣!」

「嗯,真可愛呢。」橘真琴笑了起來輕輕的將手放在對方的頭上摸了摸,像是給小孩子獎勵般的說道。

「不要當我是小孩子!」松岡凜忍不住罵,說話時虎牙微微的能看見,這點可是更像孩子了呢。

面對完全反駁不了的橘真琴,他可是又生氣又煩,覺得這個人不會喜歡自己的時候更是煩心。

自己是什麼時候在乎他的想法的,早就已經不記得了。

他只知道他想要擁有,看見他與他互相對望而笑的感覺,很不是滋味。

 

曾經想過這樣的自己是不是怪怪的,或許根本就不對勁了吧。

但是越想只是會越害羞,甚至將自己整個包入棉被裡,整夜因為這事無法入眠,想著如果被知道是多麼丟臉的事情被發現了,或者忌妒著,就覺得自己像是個笨蛋一樣。

這就是江提過的少女心嗎?不、我是男的吧?

松岡凜想到了這些事情忍不住又害羞了起來,表面上雖然看不出來有什麼變化但是臉紅卻改變不了事實。

「凜怎麼了?最近好像有點不對勁呢……」

「不!沒有!快點滾回去跟你家那隻孤僻海豚親熱去!」

「咦?」

唔、糟糕,一不小心就說出來了。

「孤僻海豚是指遙嗎?」橘真琴忍不住笑了出來,看著對方可愛的反應說道:「因為這幾天遙生病所以我們輪流照顧他喔,跟渚還有怜。」

「凜該不會因為這樣吃醋了吧?」橘真琴輕輕捏著自己戀人的臉,儘管對方滿臉驚慌他還是想捉弄得道:「真可愛呢,這幾周不見面也是這件事情嗎?」

「我、我才沒有這樣想!少得意忘形了!」松岡凜推開了對方,忍不住將帽T的帽子戴了上去。

 

貓咪,簡直跟貓咪一樣。

 

「是、是,親愛的凜要不要跟我回家呢?」橘真琴眼角裡全是笑,將對方的手牽了起來也不管松岡凜是否還在害羞就直接拉進了傘裡。

「中國不是有一傘是散的意思嗎?」松岡凜股起了頰煩躁的瞪了他一眼。

「吶,凜是不是忘記了我們是在日本生活的喔。」

 

這傢伙每次都這樣……看來要先好好的跟江說一聲呢。

 

松岡凜輕輕的靠著他的肩膀暫停了起秒,生氣的咬了下去。

「好痛!」

「下次這樣讓我誤會,絕對不會原諒你。」

 

Fin.

 

 

各位有沒有想我啊(笑)這裡是已經段考完的祇笑,然後GG無誤(?)
因為考完段考了所以就想說一定要更新!一直催促著自己更新,最後終於打出一篇崩壞角色性格的小品文!
希望各位還滿意哦!雖然還是要說,我還沒看完動漫!拜託一天給我
48個小時來著,讓我追個新番吧!(哀傷)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