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在那雪花飄落的季節,凍結了我們的手,彼此的心卻都還在努力的互相心跳。
兩人行走在那樣一般繁華的都市裡,優遊漫步的繞繞四周。

 

那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這不只是宗教重要的節慶,也是日本人喜歡的節慶之一。
市商圈的中央,有一顆聖誕樹,好像快高於大廈般壯觀,像不畏風雪的人們,每個都漾起幸福的笑容。
星星高高的掛在天上閃亮著,代表著一年與更多的希望。

                                                

在那條銀白色的轉角,他對我說:『我覺得只是喜歡上風介就十分幸福了!』
我也理所當然的笑著,接著忍不住鬥嘴道:「是、是,我也很幸福。」

比起對方的語調,自己似乎平淡些。

 

但他們不在乎。

因為他們總是這樣,有著特別的默契,只要用眼神就能理解對方在想些什麼的能力。
即使他們在一起了,這種能力不但不會消失,反而會更加發揮效用。

 

 

選定了一家人不多也不少的餐廳,兩個人就如此就坐了。

點餐的是昔日的戰友,蓮池杏。

默默的看著你們有說有笑地,聊起最近的往事,好像許久沒見,便互流了電話。

接著發現被冷落的我,她笑著問道:「請問要先點餐嗎?風介。」

「呃……嗯。」首先微微的愣了一下,開始打開了菜單,問那個他要點什麼。

南雲晴矢只是笑了笑說都可以便又繼續聊隊員的事情了。

 

涼野風介知道,知道他跟任何人都很好。
「兩份這個套餐。」涼野風介指著那個菜單道。

 

 

今年的我們,還是依舊。

 

涼野風介一如往常的整理的家中的整潔,南雲晴矢在廚房炒菜著。

「晴矢?」涼野風介沒有因為冬天而懶散的走,而是很快的出現到對方的面前,他揮了揮手道。

「風介?怎麼了嗎?」南雲晴矢輕輕摸撫著他的頭髮。

「你在發呆,怎麼了嗎?」涼野風介微微的偏著頭,對方可愛的舉動讓南雲晴矢笑了出來。

「我只是想,一年過的還真快呢。」南雲晴矢息了火,將對方抱進自己懷裡。

「本來就……唔!」語句未完道,緊接而來的卻是深深的擁吻,涼野風介怔大了雙眼。

「做了巧克力,現在要讓風介讓我裝飾?」

「欸?你做那種東西不是拿來吃?」

 

「是拿來吃的沒錯啊,吃你。」他漾起一抹邪氣的笑容,接著將奶油擠在你身上。
你無奈的笑笑,心裡嗆著對方越玩越重。
卻覺得,很幸福。

 

 

 

Fin.

 

 

沒錯!結束了!在此先對不起已脫褲子的大家!(欸)


 聖誕快樂囉>_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rry Christmas 閃11 南涼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