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有一段沒補上,所以重發了一次(掩面)

 

 

- 架空

- 給宅子w希望你會喜歡w

 

南雲晴矢是學校知名的搗蛋鬼,不但成績不佳還到處惹事生非,有時還會與隔壁校的學生打起來。

我、涼野風介最討厭這種人,身為學校的風紀,對於這種人簡直麻煩至極。

不想管,卻非得管。

「哼、又去打架了?」涼野靠著保健室的牆壁,對那頭紅髮挑起眉來。

他的嘴角微微的有些傷口,剛好老師不在沒處理傷口,就粗魯的用手擦拭著。

「呦,這不是鼎鼎大名的風紀大人嗎?怎麼?連上課時間也來找碴嗎?還真是認真啊。」南雲裂起嘴來笑著,首先忽視先前的話,又裝作什麼事情都沒有的挑釁。

所以才說這種人最麻煩……

涼野將醫療箱打了開來,拿起了碘酒輕輕的用棉花棒擦拭著他的傷口,接著用OK繃貼了上去。

「哦?什麼時候這麼仁慈了我怎麼都不知道。」他撐著下顎笑著,微微的陽光照在他的側臉上,還突然能理解為什麼即使對方是混混還是有這麼強大的粉絲團。

「看不慣罷了。」涼野聽到南雲的一番話漲紅了臉,撇過頭想掩飾些什麼,接著腦羞的將手中的醫療箱就這麼用力的丟回去。

南雲在無所防備之下慌張的接住了,微微的碰觸到傷口的他忍不住吃痛的喊了一聲痛,接著無奈的搔了搔頭:「我收回前言,言而總之又要記警告還是小過大過了吧?」

「拜託你不要在魯莽了,所以我才看不慣你這種人……」望著板單上的名字,頭痛的揉揉了自己的太陽穴,「知道嗎?在下去老師哪天去找你辦退學也是遲早的事了。」

「要我聽你的……」南雲輕輕的看著傷口抹起微笑的道:「目前還是沒辦法辦到。」

「不過謝謝啦,真細心。」南雲揮了揮手一個轉身就從窗邊又逃了出去。

……要不是這裡是二樓我看你還敢不這樣做。
涼野在原地嘆了一口氣,正規的從大門奔去。

又要去阻止那個傢伙了,到底是什麼時候。
目光已經只追著他的背影了?


 

 

接著追到一個莫名其妙的地方來了,從市區到了一個沒什麼人的地方,看起來衛生不是很好,還黑漆漆的。

 

涼野往前走了一步,霎然嘴巴被用力的摀了住,睜大了眼看到後方的人,是個陌生人開始不停的掙扎,而南雲也察覺到異狀轉過頭來。

 

「嘖,打架還帶個美胚子來啊?」被用力的往後拉了過去,難受的想要擺脫對方卻怎麼也辦不到。

 

「別動他,跟他無關。」南雲的情緒從疑惑轉為了火大,接著就想一個模樣想衝過來似的。

 

「南雲,他有武器。」涼野趕緊補了一聲,下場居然是被劃了一刀,生平還沒被父母打過一向乖巧的我……臉上居然有了刀劃傷的痕跡……

 

南雲看得先是倒吸了一口氣,那種哀求的眼神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南雲抱歉跟蹤了你。」涼野低下頭來像對方致歉,接著微笑道:「有事情先去處理吧,用不著管我。」

 

「蛤?你在想什麼?」南雲難以置信的望著涼野:「一個風紀跟蹤我就算了,還說不要管?」

 

「喂,你們到底要談情說愛到什麼時候?」眼見第二刀就要往自己的臉上來,涼野用力的咬了對方骯髒的手,推了開來。

 

「還不是學校規定得看著你,不然我幹麻自找苦吃?」涼野翻了一個白眼,剛剛講話不清不楚,又難受的要命,總算解脫了。

 

「啊,是嗎?那個老頭……」南雲苦笑了一下接著摸了摸自己的頭,就拉著涼野往屋頂上跑。

 

「等、等你當你自己是忍者嗎?」涼野傻愣愣的望著他說道。

 

「相信我,然後先去醫院要緊。」南雲說出這句話時反倒是涼野錯愕了。

 

「這點小傷沒什麼……不要緊的。」涼野淡淡的道著。

 

「都這樣了還說沒什麼?會留下疤痕的喔。」

 

被他這麼一說才懵然,接著任憑他牽著自己走。

 

哼,當英雄嗎?

是挺帥的啦。

 

 

一睜開眼,一大片的暖色系映入眼簾,涼野納悶的想著。

這裡不是醫院嗎?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啊?

 

「好熱。」涼野忍不住抱怨的說道,一起身想攤開被子才發現身旁有個與背景相符的人正壓著被子趴著睡著了。

「搞什麼啊……你這傢伙想熱死我是不是?」涼野小聲的喃喃自語,不管對方趴著自己也睡不著。

 

乾脆就無聊的把他買的書看了……

不過還真是意外啊,南雲是會看這種書的人嗎?

 

涼野越翻越津津有味的讀了起來,偵探小說完全符合他的口味。

 

「啊,醒來了嗎?」南雲撐起了下顎,笑的很燦爛,那種笑容彷彿如太陽一樣似。

 

「嗯,醒來了。」涼野盯著對方壓著自己腿的手,直到對方發現才退了開來。

 

「不好意思讓你沒辦法起身……」南雲無奈的笑笑,自從那之後他突然就不鬧事了,真離奇。

 

「我已經可以出院了嗎?」涼野疑惑的問道,對於自己的傷他其實覺得沒有什麼。

「已經可以出院了。」

 

「你為什麼那天要去那麼詭異的地方?」

見南雲不想說的模樣涼野攤了攤手作勢算了的模樣。

 

即便這樣就已經很滿足了……絕對不會強求什麼。

 

「涼野?」南雲在涼野眼前揮了揮手接著拉了涼野一把。

 

「走吧,幫你辦好出院手續了。」南雲將手旁的塑膠袋遞給了對方,裡面是自己的襯衫……哈?

 

「你、你怎麼會有我的衣服?」涼野又再仔細看了清楚,沒想到真的是自己的衣服……

 

伯母給我的。」又露出那個笑容,他燦爛的說道:「不介意的話我送你回去?」

 

 

嘖,這傢伙才是跟蹤狂吧?
都知道我家住哪了……

 

「好,那麼就麻煩你了。」涼野翻了一個白眼,將他丟過來的安全帽給接了住。

 

輕輕的攬上他的腰,沒想到南雲一個用力就踩了油門衝了出去,搞得涼野不得不緊緊的抱住他。

「你這傢伙是故意的吧!」涼野納悶的對他有點距離。

「抓好囉……」南雲輕輕笑了幾聲,將對方的手握在自己的腰上。

 

……太過分了這傢伙。涼野受不了對方的溫柔埋入了頸間。

是陽光的味道……

 

「涼野,在一起吧?」「哪有人在這種時間點告白的啊……」涼野不禁又翻了一個白眼,今年是第幾次了呢……居然被男人給告白了……

而且還是那個南雲晴矢?

 

「別鬧了你可是--」

「我可是南雲晴矢,何不樂為?」

 

 

少得意忘形了……我才不會喜歡像太陽一樣的笨蛋呢。

 

 

 

Fin.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