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微似凜填入 → Yes/No

真凜交往前提 → Yes/No

 

 

04

 

 

輕輕的正要爬起床的松岡凜,今天的鬧鐘沒有醒讓他嚇得差點出了魂來,才發現今天是他的假日根本不需要工作。

 

比起這個第二件事情還更讓他慌張,結實的肌肉緊緊得靠在松岡凜的臉龐,讓他差點忘記該如何呼吸。

 

擁抱自己的男人似乎睡得很沉,棕色的頭髮柔軟的程度恰好搔著自己的脖子,那男人正是他每日都朝思暮想的人──橘真琴。

 

到底這個人毀掉了他幾個美夢,又在幾個輾轉中讓自己頭疼。


一個人的問題還是不能一個人解決,他們也都知道這個道裡。

 

松岡凜嘆了一口氣,臉上竟是欣喜微笑,雖然覺得難過,但現在被抱著的感覺卻是還好,卻又很不真實。

 

本想下床的他,在一瞬間又被用力的拉回床上,上一秒還在睡得虎鯨也被驚醒,據有侵略性一般的眼神,盯著鯊魚不動。

 

鯊魚被嚇得動彈不得,松岡凜裝飾冷淡,聲呼吸了一口氣淺淺的道:「早安。」

 

驀地,被擁入懷裡的松岡凜加上原本的不習慣還愣了幾秒。

「今、今天是哪樣不對勁?」松岡凜緩緩的推開了對方,看著橘真琴的表情不禁的覺得害怕了起來。

 

「最近凜一直在躲我呢。」橘真琴將對方再次抱住,松岡凜放棄了掙扎,不管自己逃跑幾次都還是會被抓回來的吧。

依對方的個性的話。

 

確實自從那次之後,自己也不是很敢要求橘真琴與自己做肢體的交觸了,雖然本來就沒有什麼這方面的交觸,但連牽手都更難了。

 

不管是誰都會跟他一樣的吧……自己是這麼認為的。
開始對了接觸有些反感?的那種感覺吧……

 

「蛤?那是你的錯覺吧?」松岡凜瞪大了雙眼,假裝難以置信的推了推對方的頭,再一次性的將對方用力推開來說道:「倒是你之前都不碰我,這陣子卻常常主動跟我牽手。」

 

橘真琴沒有說話,只是笑笑的看著他的臉。
被那種眼光盯著沒有一個人是不害怕的,松岡凜像隻小貓一樣微微的顫抖,試圖緩和情緒,讓橘真琴不發現。

 

「凜……」橘真琴嘆了一口氣,低下了臉道:「我有這麼可怕嗎?」

雖然橘真琴不想這麼想,但現在的松岡凜活得像一隻小動物快被吃掉似的,眼角微微的散發著淚光,牙齒卻咬著不哭出來。

 

肯定是自己做了什麼事情惹得松岡凜不開心了。橘真琴在心理有數,卻不明白自己到底做了什麼事情。

橘真琴想伸手抓住那個人,卻被用力的打掉了伸過來的手,搞得整個發紅。

 

松岡凜抽了一口氣,又撇過頭來,像做錯事情的小孩子一樣倉皇而逃。

 

「凜!等等!」

被這句話給叫了住,當對方回頭時看見了那副絕望的臉色,橘真琴只是滿心抱歉。

「我到底做了什麼?能跟我說嗎?」

 

松岡凜沉默了一會,他將手放在外套的口袋裡道:「如果你心裏有了別人,告訴我。我會停止我的自作多情,永遠退出你的生命。」

 

還不想管橘真琴是怎樣的看法,但當下他什麼也不想管。
要逃出,要逃出他的手掌心。
那麼自己到底要去哪?哪裡才是自己的容身之處?

 

 

 

 

 

 

 

交通是便捷以及促進人與人相處的必要條件。以前總是不相信這句話的松岡凜,今天終於理解了。

 

不用多久他就來到了高中室友──似鳥愛一郎的家。

 

位於箱根附近有非常多的觀光客,反而是被人潮搞混了方向感。

 

好不容易才到門口,等著對方出現。

 

「欸?學長怎麼回來我家?」似鳥愛一郎,在高中時常受他的照顧,游泳時總是有他在自己的身旁,連訓練也一同。

 

被拋棄了。

這種話松岡凜才說不出口,只是似鳥愛一郎看見對方為難的表情,退了一個身子讓對方進來。

 

「我知道了,學長會來找我一定有自己的苦衷。」似鳥愛一郎從鞋櫃旁邊拿出了一雙拖鞋給對方穿之後,就自顧自的往裡面走了。

 

「似鳥……不好意思。」松岡凜頓時不知道如何開口,只好抓住似鳥愛一郎道:「可以借住嗎?」

 

似鳥愛一郎在原地打愣了一會,輕輕的在臉龐搔了搔笑著道:「可以是可以,反正就像當時住宿一樣……不過請學長說清楚發生什麼事情……」

 

「不然我是不會接受的。」看著似鳥愛一郎堅定的表情,松岡凜不說也不行了。

 

「謝謝了。」松岡凜踏入了玄關,四處觀察,心裡卻有一些念頭。

 

 

看來似鳥愛一郎也有所成長了,不論是技巧、還是觀察,還有那與自己差不多長的頭髮,快要高過自己的身高……

 

 

隨著時間,大家都在變。
連這位老朋友,在轉眼之間,松岡凜好似快不認識一樣。

 

 

 

「打擾了。」

 

 

 

 

Tbc...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