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到底是為什麼我這麼執著著他?」我抓住了她的手,眼神似乎有些空神:「我自己不清楚,也不知道……但是我好像……」

 

「但是妳好像,喜歡上翼了嗎?」繪像是看出一切一樣說道。

 

我沉默了。

 

到底是為什麼?我這麼執著於他?

我自己也不清楚,也不知道。

 

校慶也快到了,加緊把握著時間大家為著大隊接力而努力練習。

下禮拜六就是校慶了,我卻不希望它來。

 

反正我就是孤僻宅女嘛!我心裡暗自的罵著。

為什麼……我又為了這種無聊的事生氣啊!真是夠了!

 

『碰!』我拿起桌上的立可帶摔在地上,如此脫序的行為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做了出來。

 

一旁的沖井悠和翼錯愕的看我,滿是疑惑。

 

老師聞聲,也抬頭道:「這位同學有什麼意見嗎?」

 

我扶著頭蹙眉回答:「對不起,我頭有點痛,可以去保健室嗎?」

 

老師扶了扶眼鏡道:「那請妳前面的同學陪妳去吧!」

 

繪站起身來,小心翼翼的扶著我走出教室,有了一段距離繪才開口。

 

「說吧!妳到底怎麼了?」

我低下頭,心理想著該講嗎?諸如此類的想法,如果我喜歡莫空翼,那他又算什麼?我還是很喜歡啊……

 

她驚訝看著我說道:「難道妳真的喜歡上莫空翼了?」

「也許……呃……」我低下頭來嘆了一口氣,覺得自己糟糕之外還覺得心情更糟,「算是有點心動吧?」

 

只見繪一臉沉默的看著我,搖了搖頭。

 

「璃,妳這樣不行,一般人是不會接受三角戀的。」

我知道啊!偏偏對了一個不該喜歡的人動了心情才是錯誤的吧?

 

之前明明那麼的尊守自己的原則,愛著那個人。

 

「也許妳不這麼覺得,但我卻感覺莫空翼他喜歡妳阿!」我微微的望著她的神色,沒想到她卻激烈的回應我。

「咦?錯了吧?」

 

「他每次幾乎都一直繪啊繪的,聽了就很煩啊!」我哼哼了兩聲,也不明白自己在生氣什麼的道著。

 

繪卻好笑得看著我,彷彿我是個三歲的小小嬰兒一樣。

「妳啊,吃醋了吧──」

 

我臉上突然一陣熱,趕緊回答:「我才沒有。」

繪卻笑著說道:「喔?妳的臉在說實話呦!」

 

我實在受不了她的那張臉,用力的朝她柔軟的臉捏了下去。

「痛!璃!幹麻了啦!」

 

這是我生平不知道第幾次捏她,但是絕對不會是最後一次。

因為她的臉真的越來越欠扁了,忍不住不捏是真的太對不起自己了。

 

待著保健室的我們,因為老師不在,直到下課才回去。

 

看到了翼,我卻想逃避他。

不要再出現了,莫空翼。

至少在我心裡,別在出現了好嗎?

 

「欸──」翼走了過來,我不理會的走了開來。

 

「等等,璃妳要去哪?」繪擔心的問道。

 

我不明白我可以去哪,但是至少是離開這裡。

 

「我只是去走走而已。」

 

不想要再這樣下去,乾脆認真的想一遍。

我真的這麼容易變心嗎?那麼為什麼一遍又一遍的問著自己?

就這麼的不肯定?

 

直到我跑開一段距離,在校園中自己自認最美的地方我緩緩的坐了下來,這裡很安靜,沒有幾個人。

 

頂多是看書,再來就是睡覺了。

 

「終於找到妳了。」我疑惑的轉過身來,看見了莫空翼驚訝的望著他。

 

「幹麻?我有什麼東西缺交嗎?」我裝作鎮定的問道,其實我連總務是誰我都不知道,反正他肯定跟誰都熟得很。

 

畢竟都是老師選的,能決定什麼嗎?

 

「我不是……」翼還在喘?

該不會找我很久了吧?

 

不對啊,我在想什麼呀?我們是同學、我們是同學──可能只是被誰拜託來找我的而已!

嗯!自我催眠!

 

「妳在想什麼?怎麼一臉痴呆樣?」莫空翼順著身子,一屁股坐在我旁邊,我不知覺得往旁邊移動兩格。

 

「誰痴呆啊!莫空翼你是活太久想死了嗎?」我瞪著他,雙手抱著自己的膝蓋望著他。

想要的話跟我說就好了啊,包你一拳升天。

 

我控制了一下自己的憤怒問道:「好了算了,到底什麼事情?」

 

「沒事就不能找嗎?」他撐著自己的臉,嘴角微微的上揚,手上滑著手機卻還是偷偷的瞄了過來,「你剛剛不會在躲我吧?」

 

「才沒有,你疑心病嗎?」我笑著回到,對於他的手機有什麼東西感到好奇又不知覺得靠了過去,開玩笑的說道:「呵,這算什麼乖小孩啊?」

 

「妳還不是一樣,上課的時候在用手機。」翼故意用一個欠扁的聲音跟我說道。

 

不會吧?我技術這麼好!居然被發現了嗎?

 

「能說一下,是什麼東西這麼好看呀?」他根本是來找我的碴嗎!用那張臉跟我說話我不被女生公幹才怪。

 

「不就手機嗎?有什麼好看的!」我翻了白眼給他,假裝自己看手機這件事情是沒有的。

 

「哦?那,那個金髮藍眼的大帥哥呢?」他像是想觀察我的表情一樣,笑了起來。

 

我就知道是要套我的話!翼是在講他吧……

 

「你、你都看到了還問我啊?而且這又關你什麼事了?」我稍微的口吃了起來,想到之前的回憶有微微的難過了一點。

 

「是男朋友吧?」莫空翼似乎瞄到了我的臉色,猜測的道。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雨 與翼談心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