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標題騙

 

風吹走了烏雲,太陽總算出來露臉,蔚藍的天空令人覺得平靜。

即使是這麼想睡的天氣,松風天馬依舊還是為著劍城京介轉動著,笑嘻嘻的在周圍的座位旁。

「天馬!坐我的位置別亂動東西啊!」原本座位的同學在教室門口旁喊道,松風天馬道了聲沒問題後,就跟著朋友一起走出教室了。

松風天馬沒有將劍城京介從小說的世界裡拉出來,而是等到他發現了之後,緩緩的看著自己道:「今天又是什麼事了?」

「不沒事,只是想看著劍城同學在幹麻……」松風天馬掛著一貫的笑臉,頭上的兩頭小型電風扇,像心情一樣轉著。

 

好像小動物。劍城京介忍不住在心裡想著,繼續看著自己的小說開始不自在的起來,於是他決定去別的地方看小說了。

「劍城同學,現在是午休你要出去嗎?」松風天馬失望的表情,自己一臉就看出來了,劍城於是點點頭,什麼也不說的就走了。

基於好奇心發作的他,開始跟蹤了對方起來,他雖然知道這件事情是不對的。

但是理智似乎沒有阻止他那麼做,跟著來到了一片的綠地。

 

只是看見的畫面讓他難過的無話可說,心裡就好像被重重的打了一拳後,腦中一片空白。
當時的場景讓松風天馬一次一次的在腦裡播放著。

『京介下課了?』一名男子從劍城京介的身後拍了拍他的肩膀,有著比自己還要更帥的臉龐,也印象在學校的朝會上時常領獎。

『還以為你今天不會來。』劍城京介訝異的轉過身,輕輕的靠在對方的懷裡。

兩人打鬧的畫面,親熱的話語都在腦海裡清晰的播放著。

 

松風天馬曾經被劍城京介限制自己不能叫對方京介,他總算是知道了原因。

松風天馬一次又一次的對他告白釋出好意他卻從不接受,現在他總算知道,他已經有了男朋友。

松風天馬沒有看過劍城京介那樣笑過,因為自己的存在對他來說只是一個麻煩。

 

想著想著他笑嘻嘻了起來,像瘋了又好像正常的快樂的笑著。

「京介,明天又可以去學校見你了呢。」

 

 

松風天馬走在了去學校途中的路上,看到劍城京介的第一個反應卻是撲了上去。

對方吃驚的眼神讓自己眉開眼笑,輕輕的在劍城京介的耳邊說道:「我看到了呢,京介是同性戀,對象還是個資優生呢。」

溫柔的聲音更令人毛骨悚然,劍城京介屏住了氣,乾笑了幾聲說著你在說什麼之類的話語。

 

「為什麼呢?」松風天馬勾起了對方的下顎,單手扣緊了對方的手笑著。

「知道嗎?我可是喜歡你很久了喔。」

 

不管對方的表情有多惶恐,松風天馬也是溫柔的笑著摸摸他的頭。

接受吧,接受我吧。
那個如此溫柔的我,是不是比那個誰更好了呢。

 

Fin.

 

對不起我只是紓解壓力(槓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