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祇笑灰色:Ryo

 

「怎麼可能會沒事啊……」松岡凜揉了揉自己的頭,摔到了木製的地板非常吃痛,背也因為床摔了下來有點痛。


糟了!今天還要去書店幫忙!
這下子也沒辦法了!

 

橘真琴突然迅速的將自己抱起,輕輕的放在床上,用警告的方式說道:「請坐在這裡別動。」

 

 

「不!我要趕去書店!」松岡凜急得跳腳。才上工一天就休息一天,老闆會做何感想?


「你跌成這樣還要勉強嗎?」橘真琴坐在松岡凜的面前,一臉認真,其中還帶了些擔心的氣息,

 

「這點傷根本無…」「拜託你!」
松岡凜辯駁到一半就被橘真琴大聲的請求給終止。

 

「不要這樣勉強自己…。」橘真琴垂著眼簾,向松岡凜說道。


「你為什麽要如此對待我?」松岡凜終於忍不住開口問出了他始終解不開的謎團。

 

自己跌倒是他害的,結果自己還好心想要幫助他。
到底是何必,現在還要丟了工作。

他露出苦惱的笑容,煩躁的搔了搔頭道:「你不讓我去,你是想養我一輩子不成?」


「如果這樣應該也不錯吧?」橘真琴笑著說道,一邊摸了摸自己的頭。

被調戲的松岡凜微微的臉紅了起來,接著大罵道別在宿醉了,惹得橘真琴一笑。


「笑什麼啊?」松岡凜將枕頭用力的一砸,發現自己又更痛的,簡直是自作孽。


「看來更要好好休息囉。」

「所以凜留下來照顧宿醉的我吧,我也會照顧摔傷的凜的!」


橘真琴有如早就將一切都計畫好了般,滔滔不絕的勸說松岡凜,這也讓他根本無從反駁,只能硬著頭皮答應。


「敢害我丟了工作,絕不饒你。」松岡凜咬牙切齒的警告。


「我會負責到底的!」橘真琴依然燦燦的笑著。
「所以凜留下來照顧宿醉的我吧,我也會照顧摔傷的凜的!」


橘真琴有如早就將一切都計畫好了般,滔滔不絕的勸說松岡凜,這也讓他根本無從反駁,只能硬著頭皮答應。


「敢害我丟了工作,絕不饒你。」松岡凜咬牙切齒的警告,「我會負責到底的!」橘真琴依然燦燦的笑著。

松岡凜說到底已經不知道了。
這是一個失戀的人該講的話嗎?

「喂、你是不是在整我?」總不能再繼續這樣被玩弄下去,松岡凜只好先開口為強。

「玩弄?」橘真琴語畢,將食指放在唇上,接著又晃了晃手指道:「你不是想要幫我嗎?」


松岡凜知道自已跳進坑裡了,但是他看到橘真琴難過的模樣又忍不住心軟了下來。

「你總歹說個經過吧?你跟你的前女友怎麼了?」松岡凜揉了揉剛剛受傷的地方,瞄著對方的眼神說道。

 

有時松岡凜真的恨透自己的多心多慮,明明想就丟下橘真琴一人卻又開始心疼他的處境。


「前女友…都已經過去了嘛、說了也沒辦法改變什麼。」橘真琴試著想回答松岡凜,隨後卻又只是這樣輕描淡寫,


「嘖、所以你什麽都不說是要我幫你什麼?」松岡凜無奈咋舌。自己雖然有過多的關心卻缺少安慰人的思緒。

 

『和我交往吧。』


松岡凜怔了在原地,乾笑了幾聲道:「蛤?你開玩笑的吧?我們才剛認識。」


「我是被劈腿的,這筆報復回來在好不過了。」橘真琴眼裡笑著,看不出他心理在想些什麼,卻讓松岡凜感到震寒。


這個男人很可怕。

 

「呃、所以是為了報復嗎。」松岡凜沒有直視橘真琴的雙眼。明明在前幾個小時內,還覺得對方內心脆弱,但現在看來好像也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反而覺得有些不寒而慄。

「那請容我拒絕你了。」這句話看來是賭上性命說出的,天知道拒絕後會不會被對方一把掐死之類。

橘真琴得到答覆後,沒有什麽特別的舉動,只是淺淺笑望著松岡凜。

 

他知道他一定會那麼說。


橘真琴微微的瞄向了自己小時候收起的珍貴回憶。

說什麼難過分手都是騙人的,即便是這樣他還是要測試,測試眼前的這個松岡凜是不是自己小時候所認識的松岡凜,用如此爛的演技沒被松岡凜給看出,顯得自己既心機又是騙子。
多心癢想說出自己的內心話,卻還在演著。


「不好意思,我不該那樣的。」橘真琴實在給自己打臉,接著窩在床邊。

放任那隻鯊魚從自己的眼裡溜走,明明可以強迫捉住的東西……


他不想這樣,至少感情這塊,橘真琴可不會讓自己的情人給受傷。

過去的幾段戀情都是這樣的過來,每次被發好人卡都快要被發膩的他。


橘真琴將眼睛給閉了上,不知道在想些什麼,一下子進入了夢鄉。

 

Tbc..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