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GM

 

 

 

舌尖已經嚐不出是什麼樣的味道,只知道冰棒的清涼透上了頭頂,不自覺的冷顫中又帶上一種快感,一口一口地慢慢的品味著,卻也品不出那個人所說的話,只是將剩下的冰棒棍往身後一丟,一杆進洞。

 

他用手將一頭火紅的頭髮往後一梳,炎熱的天氣讓背心已經濕了一半,兩隻眼睛呆愣愣地也不知道該想些什麼。

 

『像你這種只會吃的人才不懂冰棒的美好。』記憶中的場景在海邊,你因為怕被曬黑,穿著淺藍色的帽T,露出了小腹讓我不自覺得上揚嘴角,風伴隨著海的聲音悄悄的靠近。

 

我們倆坐在海灘上,你直直的望著前方,就像你的夢想一樣,展翅高飛。

 

『是嗎?你倒是說說看我是哪種人啊?』南雲晴矢裂著嘴笑道,說道這句話時涼野愣了一下,又恢復平常的表情繼續吃著他的冰。

 

他從來不說自己的心事,感情也更不必向他提起。

在必要的時候會出現拍拍你的肩膀,什麼話也不說,聽著你大哭。

 

『肯定是要說是個超級大帥哥吧!』南雲晴矢見他不回話,哼哼了兩聲說道。

涼野風介馬上翻了一個白眼,嘴角勾起淡淡的微笑。

 

他們從來都沒有在一起過。

也不明白自己對於感情的點在於哪裡。

 

不管是南雲晴矢還是涼野風介,都交過女朋友。

最後是以悲劇收場的次數是幾個,已經數不清了。

 

『開口閉口的都是那傢伙!你就不能說些什麼嗎?』一掌就往自己的臉上打上去,熾熱的感覺好像還未忘記。

 

『欸?妳怎麼又來了?我們是好朋友啊!』南雲晴矢難以置信的望著以前的女人大喊的道。

 

『這麼喜歡他的話,跟他在一起不就好了!』女人將門用力的關上剩下錯愕不已的自己,過了沒多久後,門的電鈴再起響起。

 

打開的並不是披著一頭藍色長髮的她,而是短髮的他。

 

『喂!你這傢伙沒事吧?』南雲晴矢還是第一次看見涼野風介哭泣的模樣,什麼也不說的埋進自己的懷裡。

 

喂──都哭在我身上了啊……南雲晴矢沒有說什麼只是輕輕的摸著他的頭髮像是安撫一般地。

 

『分手了。』
『啊?』

 

什麼東西沒頭沒尾的?跟第一次交往的女朋友分手了嗎?

 

『下一個再交會更好啦,不要去想太多了。』

 

『你是白痴嗎?你真的有喜歡上一個人過嗎?』涼野風介生氣的推開了自己,眼睛紅紅的,肩膀的濕熱肯定也是你的眼淚了。

 

我那時候什麼也說不出口,只能看你轉身跑出門外。

真傻,身為你的朋友怎麼會沒有想到好好安慰你。

 

只不過問我的話,我的答案一定是──

 

 

你知道的吧?

 

南雲晴矢嘆了一口氣,盤腿坐在椅子上自嘲般的笑了笑。

 

「不,你肯定不知道。」

 

你若是知道的話,就不會跟別人跑了,結婚生了小孩。

 

『叮咚──』門鈴再次響起,南雲晴矢起了身開了玄關的門。

 

「搞什麼啊?還是這個邋遢樣。」涼野風介出了鄙視的眼神,一會兒將手中的滿月蛋糕遞給了自己。

 

「你才是注意些吧!小心以後的小孩像你一樣,到時候沒人要怎麼辦啊?」南雲晴矢翻了個白眼,隨後直接將蛋糕冰入冰箱。

 

「不必招待我了,還要回去顧。」涼野風介笑笑揮了揮手與自己告別。

 

從那一刻,他的人生就不是為我而主軸。

不在會有屬於我們的日子,我也不會參與他後半段的人生。

 

因為世界在轉著,不同的劇本也同時的行走。

 

 

又剩下這個空蕩蕩的屋子,和我。

 

 

Fin.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