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ree!2 08貴澄腦補

 

 

經過自我鍛鍊的練習後,松岡凜決定起身去瞧瞧橘真琴在岩鳶游泳俱樂部當教練的模樣。

 

趁著這個星期放假的他,收拾好了基礎行李後出門了。松岡凜雖然有在橘真琴家住宿的打算,卻沒有打算要帶生理行李。

 

因為他知道在橘真琴家,有自己專屬的床鋪與牙刷,雖然這樣很不好意思,但是他還是為此沾沾自喜。

 

不過突然拜訪也不太好呢。松岡凜買了一個禮盒之後,搭車準備前往岩鳶游泳俱樂部。

 

 

 

 

到了岩鳶游泳俱樂部看到了一大批的人群,大概是剛下課吧?

 

正當自己找不到人在哪裡時候,肩膀被拍了一下。

「啊,是凜啊!」橘真琴微微的笑著,身上還是裸著,讓松岡凜害羞的撇開又忍不住去盯著看。

 

糟糕,我一定是被江給影響了,什麼完美的肌肉。

 

「今天可以一起回去住嗎?」松岡凜直視著他問著,手裡還拿著禮盒。

 

「當然可以啊,凜還為了我去買禮盒嗎?」橘真琴瞇起眼睛笑了,摸了摸松岡凜得頭。

 

「不要摸頭,我變得跟孩子一樣了……」

 

「啊對了!」橘真琴突然叫了一聲,認真的望著松岡凜道:「kissme

 

松岡凜臉紅看著他,表情似乎有點為難。

 

「我說kissme……」橘真琴疑惑的望著他的反應,接著松岡凜紅著臉親向自己的臉頰。

 

啊,似乎誤會了什麼呢……

 

「我是說貴澄!我遇到貴澄了!」橘真琴笑了出來,看到松岡凜瞬間理解的模樣,自己又竊竊的笑著,覺得自己賺了一份香吻。

 

「是、是嗎?遇到貴澄了啊……」

 

 

Fin.

 

 

只是想放閃rrrrrrrrrrrrrrrrrrrrrr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