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殺路線

-設定(FriskChara附有決心以後並且殺死Pap

 

        「你準備好經歷一段很糟糕的時光了嗎?」熟悉的背景音樂就此展開,Sans露出一抹誘人的微笑。

        Hey!別那麽說,真是讓我興奮地雞皮疙瘩了起來。」Chara拿著自己的愛刀,忍不住心情的她興奮地甩著刀,躍躍欲試的模樣讓人毛悚然。

        You are a evil .Sans厭惡地看向她,已經無法明白這個人類的靈魂到底在想什麼。

        「要你開心怎麼說……反之你也是個只剩下今天的老骨頭了。」Chara挑挑眉不管Sans對自己的評價,她才不在乎。

        任何的東西都無法阻止她想要趕盡殺絕的心態。

        Hmm……那就看看入死誰了……」Sans悠閒的看向對方,好似在猜測一個電競比賽到底是成功還失敗一樣。

 

        是不關己的,真是令人煩躁啊。Chara搔了搔頭又是睜大雙眼列開了牙齒得意的笑:「喂!還記得我的傑作嗎?bro……用這具身體做你最痛恨的事情簡直大快人心。」

 

        俄而,骨頭與Chara的臉頰擦身而過,熱熱的東西就這樣流了下來,不過Chara沒有在意她臉上的東西是什麼。

        「哼哈哈……痛快吧!我們都是一樣的!」Chara指著自己的臉用手指沾上血明白自己確實是受傷了,用愛刀劃過了自己的手臂:「自己最疼愛的人受傷……有感覺嗎?」

        Stop!別那麼做!」Sans閉起了眼睛不樂意看向她,那具身軀卻是Frisk的,現在由Chara控制……       

        Hey!不是要讓我有一段糟糕的時光嗎?真無趣。」Chara大笑了起來道,毫無客氣的向Sans做攻擊,但Sans始終沒有攻擊只是微微的閃避。

 

        Sans……聽得見嗎?Pap的事情我很抱歉都是我的錯……』突然一聲響徘徊在整個空間裡,那個是這兩個人永遠不會不知道的聲音,聽見時兩個人因為驚訝戰鬥都互相失手。

        Sweetheart?」Sans遲疑了很久,對於能聽見聲音覺得非常的奇怪。

        Frisk!妳這傢伙!」Chara的神色開始不對勁,她抱起頭來痛苦的呻吟著。

        What happened?」Sans疑惑的看在閃爍的人好像遊戲出現了BUG一樣,開始眼前的人眼神有了變化。

        「趁現在把我殺了,取得靈魂給Asgore,千萬不要猶豫了……」Frisk抓住了Sans的衣擺看起來沒辦法解釋現在的情況,眼角忍不住的流淚已經流下,想到Pap經由自己的手……

        「……Stop it!妳明白我骨子裡不想做!」Sans像聽見一件天大的笑話,自己卻怎麼也笑不出來,只能緊緊的抱住Frisk

     Do it!我不能長久的時間好好地控制好自己了……趁這個時間……」Frisk話還沒說完突然一動也不動,突然裂嘴一笑用力推開了Sans

 

        「差點破壞我的好事,你們以為你們在演偶像劇嗎?好、肉、麻、啊!」Chara仰頭大笑甚至浮誇的躺在了地上說道:「既然你們都不想做,那就由我來吧,由我來奪走Frisk的決心。」

        『啊───』尖銳的尖叫聲在迴廊盤旋不去,直到決心被奪走以後。

 

        全世界都不想當壞人,假仙的說誰愛誰的這種話。

        根本就是假的,全部摧毀就好了。

 

 

        Next one…Are you ready?」

 

 

        Fin.

 

 

 

        「不該把夥伴給殺了,那傢伙還挺可愛的說,憐憫之心。」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