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太久沒打甜文已經忘記甜文該如何打了(#)
 

Frisk國中生

-情侶的設定

 

        她的頭髮似棉花糖一樣鬆軟,Sans三不五時悄悄的摸撫她的頭髮,好摸的程度已經到了愛不釋手。閒暇時Sans還是會忍不住上前多揉幾下,直到對方露出困擾的神情Sans才會就此鬆手。

        她的表情總是木愣的望著別人發呆,眼睛瞇起來的模樣像隻睡午覺慵懶的小狗,看一看Sans就走神了,Frisk靠近他輕輕地用自己的額頭撞了Sans的額頭一下,Sans才發現人兒早就離開位子上來到自己的面前。

        Kid ?Sans輕聲細語地問道,她的髮絲受到太陽的因素變成了漂亮的亮栗色,隨風飄動的頭髮有時因為離Sans太近還會碰到對方的臉,他想盡辦法維持冷靜但Frisk僅僅靠近他,他就快撐不住自己,得屏住呼吸忍住不對她出手的衝動。

        Frisk沒說話只是坐在沙發旁邊的位子上,透過柔軟的髮絲蹭著Sans的臉,撒嬌的樣子真是令人無法招架。

        「這是誰教你這麼做的?」SansFrisk抱入懷中捏了捏她可愛的臉,因為自己的力道沒控制好,她的臉一下子就印上了手的印子,心疼的Sans又在Frisk的臉頰上親了一口。

        Frisk的臉立刻浮上一層紅潤,她埋進了Sans的胸口,拿了手機遞給了Sans上面是TorielFrisk的訊息。

 

        FromToriel一本書的推薦:如何當一個好狗狗?】

 

        Sans迅速的將訊息刪除,回應了一個生氣的臉給T oriel並且將Frisk的手機沒收,他的臉色明顯的在生氣。

        Sans……你生氣了嗎?」Frisk低下頭來似乎感到歉意,一邊拉了拉Sans的衣角。

        「……妳真的去買了那本書嗎?那真的不是一本好書。」Sans維持了抱著她的姿勢與她對視,需要一個肯定的答案。

        Sans,那不是一個很重要的問題。」Frisk輕輕地撞上他的臉,兩隻手不安分的互相抓住著,她誠實的說道:「Toriel說這樣Sans就會很常理我了,就像現在。」

        孩子,但妳不是寵物。

        就因為這樣我才怕我克制不住想跟妳熱戀的舉動。

        我不行那麼做,妳只是個孩子。

 

        「我不是個孩子……我已經國中了。」Frisk像是猜中對方的心思不滿的窩在了對方懷中。

        「我知道。」Sans寵溺的將她抱緊似乎想藉由這樣給她一些安全感。

 

        我只是不想讓妳受到任何的害怕。

        那些不純潔的東西盡量是避開。

        我就是這麼自私的想要保護這樣的妳。

 

        也希望只有我能看見妳的這些可愛的舉動。

        只能是屬於我一個人的。

 

 

        Fin.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