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讓你有決心_封面.png

        差點就趕不上上課鐘聲,Chara自動來到了Frisk旁邊的空位坐了下來,電腦已經是開機狀態。

        「喔,謝了!」CharaFrisk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反倒是Frisk給了對方一個狐疑的眼神。

        「我回到家再跟妳說吧!」Chara尷尬的搔了搔臉,別過了頭說道。

        想起來還是有點害臊別要說出來好了,現在大家都還在呢。

        Frisk暗自的已經猜到了七八分,大概又是有關Asriel的事情了吧。

 

        Toriel走進來電腦教室,並在前面白板寫下選課的相關須知。

        『一、請先詳細閱讀選課說明,二、查看你是否真正喜歡,三、搶取額滿以後便只能選擇其他。』

        Frisk觀看電腦上面琳瑯滿目的社團課,有攝影社、健美社、烘培設、芭蕾設、各種體育項目……等等,她沒有仔細看詳細的內容,反而是在找任課老師是誰,找了好久終於找到心裡的那個名字。

        桌遊社?Frisk蹙起眉頭來,怎麼樣都跟那個人對不上啊。

 

        Frisk我找到了Sans的課……既然不是冷笑話課欸!為什麼是桌遊社啊?」Chara拖住下顎撐在桌子滑著滑鼠,找到的時候讓她意外之餘也覺得很好笑。

        「我也不清楚……」Frisk推了推不知道哪來的眼鏡,暫定了戰鬥姿勢。

 

        倒數三秒、兩秒、一秒……按下去!確定!

 

        「呀呼!選到了排球社課!」Chara開心地從椅子上跳了起來手足舞蹈,跟旁邊一樣有選到桌遊社的Frisk一個high five

 

        不過遠處的某個人可就不是很開心了,不但沒有選到數學選修還因為額滿的緣故,變成了加入排球社……

 

        Asriel好像很傷心,難道他排球不好嗎?」Frisk看向Chara問道。

        「也不是不好……體育類的東西籃球他因為高個子打得很好,羽球也沒什麼問題,唯獨排球就是發球發不出去。」Chara小聲的在Frisk的耳旁說道,Frisk點點頭表示理解。

 

        原來剛好排球是死穴啊……

        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呢……

 

        FriskChara選完課以後將課表列印下來,她們經過了課任辦公室,發現了賴床鬼終於到校了,Frisk眼神示意叫Chara先去教室。

 

        「老師!」Frisk到了Sans座位的後方,瞧了瞧他在做些什麼。

        Hey!孩子選完課了嗎?」Sans剛從桌上爬起來,睡醒時揉揉了眼,黑眼圈明顯的顯示在骨頭上,像是染料一樣。

        「猜猜我選了什麼社?」Frisk看像旁邊已經淋滿番茄醬的熱狗,這算是中餐還是早餐呢?應該是被罵了吧,這樣沒問題嗎?

 

        「選了桌遊社了?」Sans露出深長意味的笑容,看見Frisk用力的點頭,Sans捏捏她柔軟的臉說道:「我就知道你會喜歡,我跟Bro還在討論你會選哪個呢,看來是我贏了。」

 

        是跟Papyrus做了什麼賭注是嗎?雖然我是看著老師選的。Frisk心虛的別過了臉,後來指著那個熱狗問道:「老師這個該不會是你的早午餐吧?」

 

        Sans僵硬在原地,尷尬了笑了幾聲。

 

        「我早就知道你會這樣了……這個是偷偷做的要好好吃掉喔。」Frisk從後方拿出早上多做一份的午餐,因為剛剛還順道去了蒸飯室,飯還是熱熱的。

 

        「謝啦!看來可以跟Bro炫耀了!」Sans笑著說道打開了便當看了一眼以後關了起來,裡面除了自己特別愛吃的還有不喜歡吃的東西。

        「跟Papyrus老師炫耀,老師會請你吃義大利麵吧?」Frisk開心的掩著嘴笑道,叮嚀般的道:「老師記得不可以挑食喔,每次看見你都吃番茄醬,這樣會營養不均衡了。」

        「……就是因為挑食所以我的身材才長不高啊。」Sans低頭呢喃的道,後來抬起頭來看見笑得十分燦爛的Frisk,他終於放棄了掙扎說道:「我會把她吃完的,我向妳保證。」

        「那真是在開心不過的事了!」Frisk笑瞇瞇的說道。

 

        他的小情侶可是不好惹的,看來要偷偷分發給別人那些蔬菜了。

        他們雖然在交往中,卻除了兄弟以外沒有告訴任何人。

        更不可能告訴校長這件事情,他肯定會被開除的。

 

        「那麼我回去教室吃中餐了,下午再見。」Frisk揮揮了手與他告別,其實她心裡是蠻期待下午的課的,四堂課能膩在一起的日子,從放假以後就沒有過了,所以又能再一次在一起讓她倍感興奮。

 

        回到了教室CharaFrisk招招手,圍了一個方圓與Asriel三個人共進中餐了。

        Frisk從剛剛回來就怪怪的了,是發生什麼好事了嗎?」Chara吃了一口巧克力雞腿偏了偏頭問道。

 

        Frisk沒表現在表情上,只是眉角稍微的變化,Chara也能發覺的到。

        Frisk看了一眼Asriel,突然想到剛剛的事情臉紅了起來道:「那個,回家再跟妳說……」

 

        Asriel默默的無言了,這兩個姊妹個性都是一個樣。

        到底是什麼事情難以啟齒啊?

 

        Asriel就帶著這個疑惑渡過了一個午睡時間。

 

 

        Tbc.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