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崇拜的人出現了我的眼前,好像祈求天主奇蹟般的事情,沒有一點點防備的,闖入我的生活圈裡。

 

        真真實實的不是在透過螢幕觀看,也不是在比賽失足後看見那個一點也沒有長進的自己。

 

        好想趕上他,因為這樣已經做過無數次的模仿,他終於到自己的身邊了,不過是透過視頻的影響來實現這個願望。

 

 

        「怎麼了?小肥豬神遊去哪裡玩了呢?」維克多湊近勝生勇利的臉前一邊用食指點著自己的臉頰面帶笑容地說道,兩隻眼睛凝視著彼此好比把自己想成相愛已久的老夫妻一樣,不過在勝生勇利的世界裡,這雙清澈的眼眸好像要把什麼給看透一樣截然不同。

 

        「嗚啊──你別靠我這麼近啊。」勝生勇利一回過神就看見崇拜的對象在自己的面前他沒有辦法與他視線互相對上,而是害怕地退後到了這個房裡的底端,距離維克多最遠的地方,沒差幾步就快撞上木門了。

 

        「怎麼了?為什麼要逃呢?」維克多露出疑惑的神色,自己看上的人像是很害怕不安的樣子,維克多低下頭快速地趴完了一整碗的豬排飯,滿足的往後一躺至榻榻米的上方低音輕輕地訴說道:「BKYCHO.(太美味了)

 

        「維克多生氣了嗎?」勝生勇利小心翼翼地來到維克多的身旁,擔心剛剛自己做了什麼失禮的舉動,看向桌上的豬排飯再看看維克多,突然覺得這個人好像小孩子,居然都把飯粒吃到臉上去了,想到這些他忍不住笑了出來。

 

        「我沒有生氣啊,勇利為什麼笑了呢?我可是很認真的。」維克多瞇起眼睛嚴肅的語氣失去了平常說玩笑的他,用手抵住了勝生勇利的下顎強迫視線交會強硬地說道:「把你的事情全部告訴我。」

 

        「我──」勝生勇利漲紅了臉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能夠阻止維克多的方式,選擇逃避的他快速地溜開了房間。

 

        留下維克多呆愣在原地,身為一個行動派的教練。

 

維克多拿起了枕頭與馬可欽來到了勝生勇利的房門前敲門說道:「勇利今晚一起睡吧?身為教練有很多事情想要理解你呢。」

 

「不要!絕對不!」勝生勇利在自己的房間門後偷見他的聲音,驚慌失措的看到自己房間滿是維克多的海報,將他們一張張的收了下來整理。

 

        觀看一張張維克多比賽時的照片,勝生勇利想起來從自己幼時十二歲那年,維克多就已經奪冠那時的他還留著清秀的一頭長髮,到現在這一季的比賽海報一張張都是他珍藏的寶貴品。

 

 

 

 

        不懂為什麼維克多會跑來當自己的教練,不明白自己的什麼特質吸引到維克多,勝生勇利卻對於每一天很期盼很興奮無比。

 

        「勇利──又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了嗎?」維克多穿著綠色的浴衣胸前大方展露出自己的身材,頭與身子一晃一晃的左右搖擺說道。

 

        「你喝醉了吧?」勝生勇利往堆積很高的酒瓶一望,無奈地搖搖頭將人一手拖著想把人拖回房間裡休息。

 

        「沒辦法,誰叫勇利這麼壞心。」維克多像是耍賴一般的趴在了勝生勇利的肩膀上嘟起嘴巴不滿地說道:「什麼都不說好狡猾,不然我們來交換故事嘛……來說說我第一個女朋友吧……」

 

        「停止──」勝生勇利突然間的將人放下不管有些賭氣的不理睬他幼稚的行為,儘管是教練原則也太過於無理取鬧了,他想了一會兒對他說道:「我知道了,今後想知道些什麼我都會跟你說的。」

 

        「看來勇利已經下定決心了呢,那麼明天的訓練加倍喔。」維克多滿意的點點頭說道,下一秒直接呈現了熟睡的狀況,勝生勇利基於體力好他將維克多攙扶回房間。

 

        想要自私的不論如何想讓他看看自己。

        不想讓別人奪走他,不想聽他提起別人時開心的模樣。

 

        過去沒有參與到的一切,就由現今來彌補吧。

        今後也請在溜冰場好好地看著我。

 

        我會努力的成為最完美的樣子。

 

 

        《完》

 

        打出那些話我自己也很害羞老實說……要繼續以這種風格打下去(我先下樓去宿舍操場奔跑五圈回來,大家等我)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