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EM縫人

- 劇透有請斟酌 角色OOC請斟酌

 

        媽媽說──這是個能讓人聽話的殺手鐧。

 

        瑞依翻開了玄關的櫃子裡,裡面放置著一把黑色的手槍。

        她凝視了槍幾秒後,淡淡的抿著微笑,又將櫃子緊關上回房裡去了。

 

        與以往照舊,在小狗與我相處的日子裡,爸爸媽媽又在大吼大叫了。

 

        每天沒日沒夜的不聽吵架,好像是要徵求一個完美結局一樣,拼命的觸發兩人的劇情。

 

        『鏗鏘──』從樓下的廚房傳來了酒瓶砸碎的聲響,激烈的尖叫伴隨嘶吼著拉扯在空氣中,瀰漫著不安的氣氛。

 

        「從在這裡開始變成了不幸──」爸爸的雙手沾滿了不知何處的鮮血,遠處的媽媽躺在地板上,與平常不同的她變成了聽話乖巧的娃娃,不在說任何一字一句玻璃的話語,揮舞著刀子的爸爸對著瑞依笑著說道一步一步地向她前進:「所以啊,妳也,給我去死吧!」

 

        好糟糕、糟糕──

        好不幸、不幸──

 

        得趕快待在小狗身旁保護它才行,媽媽把手槍藏這裡就是為了現在嗎?那麼我也可以拿走的吧。

 

        「不對,這孩子只是變成我的東西而已──理想中的我的小狗。」瑞依幾乎否定了爸爸的想法,窗外的月光依然皎潔,像是湖水面清澈,從口袋裡抽出了手槍,露出著幸福的笑容說道:「爸爸──成為我的──理想中的家人吧。」

 

        面對理想中的家人,瑞依在原地呢喃說道。

 

        「沒事的……我來修好你。」

 

 

       

 

 

        因為札克是我的神。

 

        「我做出的事情是污穢的,我犯下了罪刑,這些我都知道。」瑞依像是一個做錯事情的孩子低下了頭,面無表情更像是無表情的煩惱著:「──我搞不懂,到底為什麼那樣是不對的事。」

 

        不行嗎?札克。

        不對嗎?札克。

        不是我的神嗎?

 

        那天的月光藍色的詭譎,帶著一分優雅的藍調音樂,美麗的月光從窗戶照進室內,令人捨不得別過眼眸。

 

        「但是,我想要札克──我想要我的神。」女孩揚起了嘴角克制不住的笑容綻放在花團裡,熟悉的手槍再次上膛。

 

 

        《完》

 

        喜歡病到不行的瑞依,還抓不到個性的我QQ

        覺得那首歌太適合瑞依了,根本就是主題曲。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