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狩屋正樹,地雷請關本頁。

*取自張芸京偏愛,歌詞粗體有。

*明明廚狩蘭卻還是愛虐狩屋有。(那尼?)

把昨天都作廢,現在你在我眼前。
 
「霧野學長--」

好幾次好幾次都想跟你說。

「狩屋?」

我想愛,請給我機會。
 
「我喜歡你。」

你似乎很驚訝的抬起頭望著我道:「對不起我……」

我知道你還是喜歡神童隊長。

但是我不會放棄。

如果我錯了也承擔,認定你就是答案。

迅速的搶過神童的球,他受傷了你用了一種疑惑的表情望著我。

「對不起……隊長。」我不禁雙手握緊。

好忌妒,為什麼?

但是還是好喜歡,好喜歡霧野學長。

我不怕誰嘲笑我極端。

「狩屋別在這樣了吧……大家都知道霧野學長喜歡隊長……」

「我不會放棄的。」我站起身繼續暖身準備下一次的練習。

相信自己的直覺,頑固的人不喊累,愛上你,我不撤退。

「霧野學長,這是我做的希望你喜歡。」我笑著從書包拿出卡片,希望你能收下。

「狩屋,放棄吧……你不累嗎?」你這麼說著臉撇向他。

「我不累。」

我說過,我不閃躲,我非要這麼做,講不聽也偏要愛,更努力愛 讓你明白。
 
「霧野學長生日快樂!」我像是開玩笑的捏了捏你的臉頰。

你皺著沒跟我說:「你是故意的嗎?」

我只是笑笑看著神童隊長,除了羨慕跟忌妒什麼都沒有了。

「霧野學長不覺得這樣比較有趣嗎?」趁隊長不注意的時候在你臉頰上偷偷一吻。

「別在這麼做了,狩屋。」你吃驚的推開了我。

沒有別條路能走,你決定要不要陪我?

「明天就是跨年了,霧野學長要不要一起跨呢?」我笑著一臉興奮的看著你。

「神童很容易就生病了……我今年要陪他在家裡跨。」你露出憐愛的笑容,在我身上在坎下重重的一刀。

為什麼我不行?就連一個機會也不行嗎?

笑了笑點點頭我有點哀傷卻還是揚起微笑:「那麼先在這裡跟霧野學長說新年快樂了。」

「嗯,新年快樂。」

講不聽偏愛,靠我感覺愛,等你的依賴,對你偏愛,痛也很愉快。

一個人坐在家裡的陽台欄杆上,雙腳晃了晃無聊的望向天空。

今年沒有回去陽光育幼院,也沒有跟誰過。

「5、4、3、2、1--」倒數的瞬間在耳邊響起好大的煙火聲響,看著遠方的煙火。

你知道嗎?我一直、一直都愛著你。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