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略雪村對他的如電視劇一般那愛的宣言,亞風爐立刻說:「士郎你為什麼會突然消失呢?」

突然消失?一臉茫然的看著亞風爐,吹雪搔了搔髮偏了偏頭。

「你女朋友叫我遠離你的……」裝出無辜的表情,確實他當時因為這件事頭也不回就走了。

但是這不是沒有原因的啊。

「你這傢伙居然有女朋友還敢碰吹雪學長--」雪村差點就要出手打亞風爐了,吹雪即時的拉住了他。

那是疑惑的表情,這還是吹雪第一次看見亞風爐有這種表情。

「我沒有女朋友啊--」

誤會一場?亞風爐絕對不會對我說謊的,就算說謊了事後也絕對會跟我說。

知道有女朋友這件事情我很傷心也換了隻手機號碼,所以就算說謊他也沒法跟我說,但是……

像似突然想到什麼的轉過頭露出怨恨一笑,喃喃自語著:「可惡……一定是我同學惡作劇。」

這句話被吹雪聽到愣了一下,連雪村也不例外。

「士郎!如果是這樣就離開我會不會太過份了一點!」亞風爐輕輕的推開了雪村,第一是要他識相一點滾,次來是因為把人推到受傷處理會很麻煩,走近吹雪不滿的抱緊了他的雙紂。

突然被抱的吹雪開始不知所措一方面不知道如何面對,一方面卻又不想傷害到亞風爐的心。

「對不起……」因為不知道真的不知道,如果是惡作劇的話那我為什麼這麼容易就被動搖呢。

真的好害怕--莫名的身子顫抖,是天氣太冷還是想哭?

「照美好想你……」吹雪回抱了亞風爐,淚如同雨勢一般狂烈而下。

好不甘心,為什麼還沒把吹雪學長拉住就得讓他跟別人走。

心一抽,那裏好像麻麻的,知道那是習慣,曾經想要不讓這事情發生,但是還是發生了。

在自己的眼前。

「士郎別哭……」輕輕地抹去他的淚水亞風爐拍了拍他的背說。

一場誤會然後就能相信之前的戀人啊,自己果然比不上什麼。

心痛的臉上發白,雪村微笑的說道:「那麼吹雪學長我不太舒服我先走了。」

或許到頭來自己都是代替品,但是這樣就心滿意足了。

01

「雪……村?」本想叫住他卻看叫雪村一直往他家的反方向跑去就非常的擔心,但是他以火速的奔跑根本追不到,況且是現在被抱住的吹雪。

「能借我心嗎?」亞風爐笑著雙手緊扣他的手。

為什麼要借……我的心早就被你牽著走了,不是嗎?

緊握回去臉紅低著頭看向地板。

看見吹雪的反應他笑著走進百貨公司,那是他們那些年除了踢足球以外第二件事情就是在一起坐事情,心甘情願的。

又找回來了,那分熟悉的溫柔專屬的溫柔,還有優雅又關心自己的微笑。

「士郎餓嗎?要不要先去吃點東西呢?」亞風爐擔心的問著,就怕他餓壞肚子了,自己也不清楚他有沒有吃飯。,看吹雪臉就覺得他明顯的瘦了一些。

「照美……不用了,我剛剛已經吃過了。」欣慰一笑繼續了剛剛要選擇的道路。

女裝店。

照美真的不太適合穿男裝,而且照美本來好像也比較喜歡穿女裝,習慣了也有可能吧。

買了幾件喜歡的衣服之後讓吹雪更肯定了這件事情,真的很適合穿女裝。

心中有點不安,還是因為雪村豹牙這個孩子。

「怎麼了?還在擔心他嗎?」摸了摸吹雪的頭髮……冰冷冷的,亞風爐從包包拿出了一條淺藍色的圍巾幫他圍上,果然他非常的適合這個顏色。

「不擔心好像也很奇怪啊。」畢竟已經佔了一定的分量,吹雪摸摸圍巾是高級圍巾,他很不意外這種東西亞風爐會有。

「是同情、關心,還是--」亞風爐蹭蹭他的臉。

老實說自己也不清楚,到底……

「我看得出來哦,士郎。」

「你是愛他的,就跟你愛我、我愛你,是一樣的道理。」空氣漸漸凝結了起來,亞風爐難過的笑了。

是這樣嗎?原來我?

「貪心的士郎,快點去找那孩子吧,他是需要你的。」因為我們兩個的屬性相同。

都很愛一個人,那個人叫做吹雪士郎。

點點頭轉身離去,尋找那熟悉的身影,亞風爐站在原地伸出雙手嘆了口氣:「繼續逛吧!」

第一次把自己最愛的人推出去,居然是因為這樣他會幸福。

跟一個小鬼搶,我是不會輸的,因為到頭來士郎都會是我的。

02

去過雪村的家了,果然不在嗎?失望的轉頭就走卻看見日日熟悉的身影,人兒一發現吹雪又轉身的想逃跑。

可惡!這裡的路我不熟!好不容易轉個彎卻又遇到了交叉路口。

老天是在弄我嗎?還是雪村故意這樣?

馬上滑開手機撥出電話,他還是遲遲不接。

站在原地四處觀望著,心理急躁不安的觀察著四周的動態。

為什麼不接?

「雪村,我知道你在這裡。」吹雪把手機放回口袋,默默的喊道:「你在附近對吧?」

「你為什麼會出現?」不在用敬稱讓吹雪有點嚇了聽見聲音往聲音的地方走向那條路。

一走進去馬上就被壓住了,瞬間的反應讓吹雪有一愣沒一愣的。

「被拋棄了所以來找我了嗎?」雪村一臉不爽的樣子,他似乎誤會了什麼。

「不是的!他沒有拋棄我!」吹雪試圖掙扎著想要讓他把手放開。

原來雪村力氣這麼大嗎?

「你、你?」雪村抬起頭看著他,看著雪白色皮膚心疼的望著。

「就知道你會這樣對士郎。」亞風爐從旁邊走出,臉上充滿嫌惡的望著雪村。

「為什麼?」疑惑的看著吹雪,雪村手上還拿著足球,看來剛剛去足球場了,他怎麼會沒想到呢。

嘆口氣擺出『真拿你沒辦法』的神色,亞風爐說:「……士郎的心,還在起浮不定呢。」

意思是說,這是會是場戰爭是吧?

「先說喔,士郎可是我的。」一手攬住吹雪,亞風爐在他的臉上一吻,馬上換來的是紅似蘋果的臉。

「哼,我是不會輸的,吹雪學長……永遠都會是我的。」從後方抱上雪村蹭蹭他的腰。

是你的還是他的?

【下篇,完】

作者廢話:

這篇就是在寫我對亞吹跟吹雪吹的掙扎(?)超喜歡這兩個配對的(掩面)

最後好像有延伸的感覺但是確實是完結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