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幫忙做家事!」前瀰笑越自從說了這句話以後慕馮燦燄決定讓他留下來住,更悲慘的事情就是他居然要轉過來我們班。

「喂喂!你也太誇張了吧!」轉來我們班跟穿女裝都很誇張,慕馮璨燄一愣愣的看著前瀰笑越。

連制服也穿女裝嗎?

嘆了口氣去走進班上還被問了一堆話,但是自己的弟弟好像很開心,記得今天下午還有練習。

黑澤憐璃眨了眨眼指著他,並且詢問了慕馮璨燄:「……他,來加入的嗎?」

「妳好,妳就是隊長對吧。」前瀰笑越露出甜笑順勢攬起了自家哥哥的手。

「喂天晴做什麼!」慕馮璨燄瞪著那副假惺惺的臉,雖然自己也是同屬性但是就是特別排斥。

「感覺好像超配的——阿燦——」黑澤直唯則竊笑了幾聲說著:「不錯不錯啊?」

他這麼一開口,其他一年級生也陸陸續續的到了球場。

「阿直你這傢伙是故意的吧!」慕馮璨燄忍不住翻了個白眼看著自己的弟弟意味著放手。

「嘻嘻,隊長我想當經理請問可行嗎?」忽略了哥哥的眼神前瀰笑越說道。

「……呃我是沒什麼意見?」她無奈的搔了搔臉頰,轉過身:「吶、剛到得趕快去換球衣了喔!」

「小洢、小洢,我們趕快去換衣服吧!小炬也是喔,快點!」海真流歌拿起包包,拉著兩人往更衣室去。

兩個人疑惑的看著海真流歌莫明的急速。

「流、流歌?」慕馮璨燄想叫住海真流歌她卻一直直直奔去。

可惡一定被誤會了,這個死天晴。

「死天晴你要不要放手了啊!」慕馮璨燄怒瞪著弟弟。

「我叫前瀰笑越不是慕馮天晴!」前瀰笑越不滿的嗆了回去。

他深深的覺得天晴非常的不好聽。

「你這女裝癖好不要一直纏著我不放好不好。」冷冷的看了一眼,慕馮璨燄不滿的說。

「怎麼了?哥你害羞了嗎?還是覺得我比你漂亮所以嫉妒了?」前瀰笑越偷偷的笑著。

「誰害羞了啊!比我漂亮有什麼好得意的!」慕馮璨燄怨道看著前瀰笑越。

「那需不需要我這經理幫哥哥換球衣呢?」「滾!」

「總覺得阿璨變兇了呢。」黑澤直唯這麼笑說,走向更衣室換球衣。

「阿直你說什麼我全部都聽到了!你給我等等!」慕馮璨燄在他後面喊到,然後追了上去。

「原來哥喜歡的是那樣的人嗎?」不,前瀰笑越你搞錯了。

「那邊那個不要給我亂講不然你給我滾出家門!」在遠方的慕馮璨燄重重的摔上更衣室的門換來的是。

「門壞了要賠錢啊!阿璨!」隊長你誤了吧!

01

「好了、開始練習吧,那麼經理們,休息區就請你們負責了。」

隊長下令,海真一樹笑著點了頭。

「嗯……你是海真一樹對嗎?你好我叫小笑,不懂的地方麻煩你了。」前瀰笑越客氣的笑了下。

「噢,我明白了。」抹了抹後頸海真一樹禮貌的點了點頭:「那麼就要……。」他簡單的講解了一下經理的職責。

大概把東西用好了之後他們開始看著他們練習。

「流歌別分心!麻煩阿璨跟流歌兩人一組練習了!」笨狸隊長遇到足球就熱的跟什麼一樣。

「好——!」海真流歌這樣回覆到,其他球員為自己的眼睛默哀。

——隊長你要讓我們閃死嗎?!

看著隊員名單在聽隊長叫的暱稱,海真流歌,前瀰笑越偏頭笑著:「咦?一樹跟流歌是兄妹啊……」

「是啊,就像阿璨跟你一樣,剛剛阿璨跟你在討論名字的問題嗎?」海真一樹說。

「啊……那個不重要啦,反正他還不是我哥?」前瀰笑越說到,在一旁看著他們練球。

「……為什麼炬要看過來。」海真一樹突然小聲的說到,面對前瀰笑越的疑問也只是草草帶過。

哥哥跟那個女生感情好像還不錯。

「流歌剛剛怎麼突然走到了呢?」慕馮璨燄傳球給海真流歌疑惑問道。

「因為小璃說要換衣服了呀,不是很正常嗎?」將球傳了回去,海真流歌簡單的回答。

「可是--」我想跟妳打招呼阿,一想之下慕馮璨燄不小心把球踢偏了。

「怎麼了嗎?」她笑著,海真流歌漂亮的救回那一球,又傳給了他:「小璨學長也分心了嗎?」

接下來用力的踢回去,慕馮璨燄笑著說:「是啊,看妳看到分心了。」

「這樣不行的呦。」接到球的海真流歌踩住了球,雙手環抱在胸前:「練球真的要專心呢。」

「嘻嘻。」吃著棒棒糖慕馮燦燄搔了搔白髮。

「好!今天的練習就到這裡結束!」

「咦——今天就練習到這裡嗎?」看著隊長黑澤憐璃離開,八成是要去吃泡芙冰吧。

經理——海真一樹、前瀰笑越——將毛巾什麼的遞給球員們。

「璨~」前瀰笑越跳了跳走過來。

反射性的退了幾步,接過海真一樹的毛巾開始擦拭著,很明顯的不想被他碰到。

「看起來璨燄學長似乎很怕小笑學長呢?」海真一樹坐在板凳上,這樣笑著說。

「咦——是男的嗎?!」旁人驚恐的說。

站起身拉拉了裙襬前瀰笑越無奈的說:「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吃驚呢?」

「就說是變態。」慕馮璨燄喝完水之後轉過頭說。

「不過我挺好奇一件事,」前瀰笑越歪了歪頭打量著海真一樹:「為什麼你知道我是男生呢?老實說這個裝扮應該完美無缺的。」

「啊,直覺,然後學長你就自己承認了。」這就是海真一樹有別於人的心機。

噴噴兩聲不滿的捲起自己的金髮前瀰笑越搖了搖頭說:「其實我想要一直當下去的說,結果就這樣了--」

突然覺得見怪不怪的旁人紛紛背起了包包,離開球場「明天見」等道別此起彼落。

「吶,哥哥要回去了嗎?」海真流歌拉著自家哥哥的衣服,只見對方搖了搖手:「不,我先去一趟唱片行。」

「流歌今天一起走嗎?」慕馮璨燄換下來的是黑色襯衫,今天還是一樣銀環。

「哥,你不介紹一下嗎?」前瀰笑越瞇起眼笑偏了偏頭看著兩人。

關係不一樣。

「唔?」海真流歌一臉疑惑的看著前瀰笑越,然後慕馮璨燄唸了幾句。

「唔,你是說我們兩個嗎?」慕馮璨燄偏偏頭看著他,見他點頭為難似的看向海真流歌。

「怎麼了嗎、小笑學長?」仍然不明白對方在問什麼,她歪了頭問到。

「他的意思是說我們兩個的關係好像跟別人不太一樣。」慕馮燦燄看著她,唇語:要說嗎?

海真流歌突然低下了頭,轉了轉眼珠,最後只說了:「那就看小璨學長了。」

他將海真流歌拉過來拿下了棒棒糖吻上,翻開了她的貝齒吸取她的味道,只見前瀰笑越一愣愣的。

被嚇著的海真流歌推開了慕馮璨燄:「……那小璨學長、我、我先去大門口等喔!」

等她離去之後前瀰笑越用一種崇拜的眼神看著自家的哥哥:「哇,真不愧是哥哥,喜歡這型的女孩阿,真沒想到。」

「怎麼?羨慕了?」慕馮璨燄哼了一聲:「你覺對是辦不到的對吧?」

「嘻,別忘了我變裝技術可是一流的。」前瀰笑越瞇起眼捲了頭髮嬌傲的看著哥哥。

「小心我改天心血來潮去騙大家呦,用哥哥的樣子。」

「臭小子,你這死變態,我不准。」咬著牙看著自家弟弟,慕馮璨燄牙癢癢的道:「你敢就死定了。」

「親愛的哥哥,我會是情況而定的。」前瀰笑越輕笑的走向大門離去。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