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沒有預料兩個人會考試同樣的高中,也沒有預料到松風居然會低空的進入。

「劍城——真是太棒了!我們能考試同一所高中耶!」收到入社單他馬上衝進劍城家歡呼,劍城開始有點後悔自己把鑰匙給他。

「喔,是嗎?」劍城看著他其實也沒有什麼討厭他跟自己同所反而有點高興……

高興……是嗎?

「嗯啊!不過沒想到京介會想考上這所高中呢。」松風高興的抱著他說。

這是什麼意思……不過你抱著我就算了為什麼要叫我京介啊?

「什麼意思?」劍城疑惑的看著他,讓松風驚訝的抬起頭道:「我們讀的這所是要住宿方案的,京介你不知道嗎?」

「啊?」松風看劍城的表情就知道一定沒看清楚高中的介紹,松風笑著說道:「我是因為京介所以才努力的想考上同一所的喔。」

「我又沒有要你考上……不過住宿……」

該不會我要跟這傢伙一起住吧?

01

天氣算是很不錯的一天,對校方來講應該是很不錯的日子。

一些零零碎碎的事情都處理完之後,就開始抽籤分班看著電腦螢幕不停的轉著名字就讓人緊張不行。

出現了很多認識的人,幾乎都是一起踢過球的不然就是比過賽的,然後又很糟的跟他們同班了。

「太好了!這三年也請多多此教囉!」站在旁邊的松風高興的抱著說道。

看來也要繼續過著被煩的三年了,看著松風劍城有這種感覺。

「對了,京介想好了要跟誰住了嗎?」松風偏頭問道。

「還沒,不過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叫我劍城就好了吧?」看了他一眼搖了搖頭。

「嗯!不過私底下我還是要叫京介哦!」

你到底在執著什麼啊?看著松風的笑臉劍城不禁微笑。

算了,自己大概就是拿他沒轍。

「就一起住吧。」

其實一起住也沒有什麼不好,因為自己讀大學只是為了繼續踢球而已,想要這樣一直踢著球。

那一種屬於雷門的足球,快樂的足球,這樣延伸的下去。

高中生活說清楚嗎?說忙綠?他真的沒感覺。

「京介起來囉——要上課了!」松風搖著他,早三十分鐘叫他起床是因為想慢慢吃早餐。

「嗯。」自從答應他一起住就一直麻煩他,開始覺得自己真是有夠混的。

頓了一下劍城看向日期,一臉怒火的看向松風。

見他搔了搔頭笑著說:「嘿嘿,這樣才能叫起京介嘛。」

所以說今天是星期六,所以說今天不用上課,所以說也沒有什麼活動要忙了。

所以說……

「我要睡了,吃午餐的時候在叫我。」劍城看了松風一眼之後又躺了下去。

自從上高中以後劍城就開始忙碌了起來,多半還是無緣無故的被選上班上的原因。

「欸——不要躺下去嘛!難得假日!」難得假日所以呢?

看著松風一臉期待的樣子劍城無奈的搔了搔髮問:「有什麼事嗎?」

「一起出去玩吧!」

02

他開始有點後悔自己怎麼會答應這個要求了。

「那我們去那邊玩吧——」劍城再一次的被松風拉著走,答應之後松風就戴他來商圈完了。

聽說國外的這種地方叫做夜市吧?

各式的小攤因為時間的關係慢慢的都出現了,這已經是下午時分,早上自己還陪著松風去逛一些奇怪的店。

例如娃娃店、文具店、精品店……之類的。

而且都會盯著可愛的東西看,真沒想到他居然會喜歡這種東西。

「京介我們去那邊玩好不好——」他突然很興奮的抓住劍城衣袖說道。

看了過去……遊戲場?

「不好吧,那邊很多人。」真的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拜託嘛……」拜託別再用那種眼神看我了!

默默的走向遊樂場的方向松風在劍城的肩蹭了蹭笑著:「就知道京介最好了。」

感覺好像有點不一樣,算了,應該是錯覺吧。

就一路上跟他換代幣一邊完一邊笑的,其實也蠻開心的。

「京介,你知道嗎!這邊有一家冰淇淋超好吃的!」你開心的提著戰勝品說著。

挑著眉眼神意思著,你馬上就懂繼續地說:「就是最近開的那家呀,一起去吃吧!」

擅自的牽上他的手笑著說:「走吧。」

啊啊,我知道那種感覺了呢。

是喜歡吧?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