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當然就是要吃冰、出門玩……最重要的當然還是那個東西啦--夏日祭典。

「京介!在這裡!」松風在遠處揮了揮手笑著說道,他身穿一身的浴衣看起來好不可愛的。

自己穿的則是不同顏色的浴衣,而裝扮就跟別人差不多,腳上穿著木屐。

這好像已經是夏日祭典的專利了呢。劍城突然這麼想著。

「唔,穿著這個木屐讓走路好不方便哦……京介不覺得嗎?」松風眨眨了那無辜的大眼走過來的樣子就像是快要跌倒不穩的感覺。

「有一點呢。」劍城抓穩了他的身子摸了摸頭說:「所以要好好走小心別跌倒了。」

松風站好身之後笑著道:「好,那現在要去做什麼呢?」

是啊,好不容易把那些人都拋開了……

「其實我沒有來過這種地方……」劍城默默的看著遠方的天空道。

「咦?所以京介是第一次來玩啊!」松風笑著說道:「那就讓我來帶路吧!」

其實自己真的第一次來到這種地方,畢竟人多……

01

對於劍城沒來這種地方一點都不訝異的松風拉著他的手高興的走在販賣的街道,他還三不五時的看見劍城偷瞄旁邊的攤販那種期待的眼神讓自己也很開心。

很開心能跟劍城一起出來玩,這是每次都無法改變的事實,更高興的是自己被約。

「京介想吃什麼東西嗎?」似乎看出劍城的想法,松風拉著他的手往章魚燒的攤販走去。

「沒--」話還沒說完劍城就被松風拉著走去剛剛一直盯的那個攤販。

原來他一直都知道自己看著這個攤販嗎?

「老闆我要一份章魚燒謝謝!」松風像老闆點了一份章魚燒開始很期待的等著,直到老闆送上熱騰騰的章魚燒他接過放在劍城的手上並且給了一份的錢之後很開心的笑著說:「這個很好吃喔,劍城如果沒吃過的話可以吃吃看!」

他本來就是為了劍城才要買章魚燒的。

拿起旁邊的兩隻竹籤第一隻給劍城開始吃了起來,吞下肚以後松風露出了一臉滿足的笑容讓呆愣的劍城也開始嘗試吃吃看這個東西。

一開始放入嘴裡還有那麼一低點的熾熱燙,等到在嘴裡稍微冷卻之後開始吃起來裡面的內餡,吃起來軟軟的皮配上不像市面上那種甜到不行的美乃滋簡直是人間美味……唔?

似乎吃到了什麼咬勁的東西咬起來香香的特別有口感,融入在這裡意外的適合。

「原來這是章魚……燒。」劍城頓時了解這個名稱的由來,也突然了解到剛剛那個東西就是小章魚。

「怎麼樣?好吃吧!」松風開心的笑了起來又叉了一個吃了起來。

「很好吃。」劍城笑著捏起他的臉笑。

尤其是跟你一起吃。

02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遊玩,還有一個小時後很愛玩的東西。

「京介來玩玩看這個好不好--」松風指著前方那個攤位。

沒錯,就是撈金魚。

拜託你拉我這麼多次了我哪時候說過不好的。劍城在心裡暗自翻個白眼想。

心裡那麼想但是嘴上還是笑著說:「嗯好啊。」

從剛剛每一項的吃吃喝喝,就算有體驗過但是跟天馬在一起的那種感覺卻不一樣,跟哥哥一起的時候不一樣。

就是那份愛慕嗎?想要跟他永遠一起,想要一輩子陪在他身旁。

「老闆,請給我兩支。」劍城望著那個熱血的老闆說道,松風也開心了起來。

「京介居然主動跟店家說話耶!」廢話你當我不是人嗎?

無奈的接過了老闆給的撈網遞給松風。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哀號,仔細一聽你就會聽到都是同一個人的聲音。

「啊啊--怎麼都撈不起來啊!」松風不知道換了第幾次的網一邊哀傷的道,直到他眼神轉過來時發現身旁的技術比自己好太多了。

「為什麼京介都沒破……」我知道你要說什麼,沒破過是吧因為這東西是要有耐心的。

『撕--』

「破、破了……」劍城愣著看著手中的魚網有點不敢置信,該不會被松風一說這東西就會破吧?

不不,還是自己太得意了呢……搖了搖頭還是不相信。

看著這樣反應的劍城,松風也知道他心理在想什麼於是大笑了出來搔頭道:「好了啦,差不多是那個時間了吧。」

03

今天預計的重頭戲,兩個人都是為了這東西來的--煙火。

因為聽說這次的煙火會很精彩,所以兩人特別事先找好了位子。

拿著剛剛買的晚餐坐在那一層層的階梯上,因為是小公園的關係如果不是附近的住戶,或是尋找這個地方一般來講都是沒人知道的。

因為劍城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天馬你就吃這些東西會飽嗎?」看著自己的正餐劍城突然自己的晚餐實在正常多,對方的不是糖葫蘆就是棉花糖,根本就是特色小吃。

咬下那順口的棉花糖天馬眨眨眼無辜的說道:「放心啦京介,因為如果我餓的話京介會分我吃的呀!」

「真是的……」不自覺得笑了起來劍城捏捏他的臉。

『碰碰--』煙火四處落下,夢的顏色漉漉地渲染在夜裡,那片黑色的星空像被染料畫上塗抹的特別鮮豔,繁星及圓月成為了配角,為人類烙印下新的一頁美麗回憶。

「哇--好漂亮!京介你看到了嗎?」松風開心的抓住他的衣領一手指著天上的煙火。

「看到了,笨蛋……」

霎時,那煙花成為我們心中的片段。

互相牽著對方的手靠在了一起。

「京介,謝謝你陪我來看煙火。」

「這有什麼好謝的,我們本來就團體行動不是嗎?」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