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11】心意(不冬)

十年前我所追逐的那個影子。
十年後我所追逐的是那個人。

那個永遠跟自己扯不上邊的身影,是那麼的望塵莫及。

「如果在當時離開的時候說出自己心裡的話,或許現在就不一樣了吧。」不動自嘲的笑著後悔的踢了踢

地上的石頭。

不動明王你真是個蠢蛋!居然懦弱到說不出來!一邊分心想一邊地走在日本的街道。

『叭叭--』聽到這聲音往旁邊看去正要閃開的不動卻因為時間的關係被撞了飛。

誰啊哪個王八蛋!混帳東西!居然敢撞我!

感覺得到眼角在流血而腳的地方也……

怎麼會這樣?

01

頭怎麼這麼痛啊……扶著自己的頭試著想站起來,眼睛似乎因為受傷的關係睜不開來。

「不動君,還不能起來喔。」這個熟悉的聲音……

「久遠冬花?是冬花嗎?」不動努力的想睜開眼睛,伸手想抓住她的手。

「是我喔,不動君現在還在觀察不可以起來……」冬花無奈的笑笑抓住他的手。

「差點忘記自己被車撞……那傢伙也太誇張了吧!下坡還開這麼快想要死也不用這樣吧!」不動乖乖的

躺平不滿的怒道。

講真的,看不到會令人很好怕。

「噗--」聽到這話的冬花笑了出來輕輕的掩嘴道:「人家還在這邊呢。」

「喔是嗎?那正好讓我罵一頓啊!」不動無所謂的說道著。

「別這樣他可幫你出了一大筆的醫療費用呢。」冬花拍了拍他的手臂:「休息一下醫生說馬上就能看見了。」

果然不久自己就能看清楚她的臉還有撞他的人。

「冬花是護士?」不動挑眉有點不敢置信的望著冬花。

冬花跟那位撞到不動的人說了些話,他走之後繼續了剛剛的話題道:「很意外嗎?」

看著冬花倒了一杯茶手上還拿著一個籃子,冬花遞給他喝水。

「還好。」不動回應著,喝了幾口水讓喉嚨潤下,剛剛喉嚨真是乾到不行。

因為妳說過,所以不太意外。

「你現在在做些什麼呢?」冬花以這麼多年沒見到的好朋友關心的問道。

「老樣子啊。」不動放下水笑著說,這句話讓冬花無奈的笑笑問:「怎麼不早人幫忙?」

「妳要幫忙嗎?」「當然沒問題啊。」

「那妳……妳過得好嗎?」「嗯,還不錯啊,只是一個人住有點不方便。」

「我幫妳吧。」不動笑著,心理策劃著什麼計劃。

02

自從不動說要幫自己的忙他們就住著同一個屋簷下了。

「不動君……起來囉!」冬花剛剛從市場把東西買回來,知道他一定還在睡。

原來不動君一直是一隻夜貓子啊……發現的時候冬花這麼的感嘆著。

「起來了!」

尤其是自己不管買了什麼菜,不動君總是能做出來好幾道,這點讓冬花很佩服。

「嗯……買了胡蘿蔔、高麗菜、玉米、冬瓜、麵……」冬花思考了一下道出。

「那就煮簡單的高麗菜,在配上冬瓜湯好了?」不動拿過那個購物袋笑著問道。

「好,那我也來幫忙吧。」冬花笑著說道。

自己其實很喜歡這種感覺。

「謝謝不動君每天都交我煮飯。」

「傻瓜,謝什麼。」

今天是難得一天的放假,卻不知道要做什麼呢。

「冬花不用出門嗎?」不動意外的走進客廳,對於看見冬花在看電視感到非常的意外,畢竟知道她是護士之後能理解病人24小時的照顧也不是不可能。

「今天沒有班所以不知道做什麼呢……」冬花無聊的轉著電視頻道,今天實在沒有什麼有意思的電視。

「那一起去出門玩吧,難得放假嘛,冬花。」不動笑著拉起冬花的手說。

「也是那就一起去玩吧。」冬花開心的拿起了包包。

難得放假嘛。

結果兩個人還是來到遊樂園玩了……

「我們會不會太幼稚了一點居然會逛到遊樂園來……」不動無奈的搔著頭說道。

「因為裡面有一家很喜歡的店嘛。」冬花開心的一點都沒有注意的攬起不動的手。

倆人一同走到一間看起來平凡裝潢的店。

「是服飾店嗎?」不動疑惑的問著。

「嗯是啊。」冬花牽著不動的手開心的推開了門。

最近常常有病人呢,導致自己都沒什麼時間去看衣服。

看著冬花拿著喜歡的衣服進了更一是還不斷的換衣服讓不動掩著嘴笑。

「你不要只笑嘛!好不好看啊?」冬花稍微的將畫帽抬高笑問。

「我覺得妳不管穿什麼都很好看啊。」不動坐在椅子上看冬花穿著那些衣服已經一輪了,他真的這麼想。

「唔!」冬花因為這句話而臉紅,她拿起兩件不同風格的洋裝:「你覺得這兩件哪件比較好看呢?」

「那件吧……」不動指著那件粉色系的洋裝,上面還多了些花的裝飾。

那種感覺很適合冬花。

「這件嗎?」冬花把另一件放回架子上又進了更衣室。

出來時果然跟自己想得一樣啊……

「很適合妳喔,冬花。」不動笑著比了個拇指。

很適合我喜歡的妳。

「冬花……我喜歡這樣的妳……」

冬花首先是愣了一下,瞬間的流出了眼淚:「終於等到你這句話了……不過居然是脫口而出也太過份了點……」

兩個人都是互相喜歡著,不是嗎?

「我可是找很多機會要說的。」不動笑著抱住了冬花。

「不過真是太好了……」

終於都知道對方的心意了呢……

「不動君是大笨蛋!」

--

OH MY GOD這篇大概是我躊躇最久的文章了,不管是劇情還是標題都被我砍掉了好多次……

喜歡各位會喜歡喔!尤其是神人小鮫~雖然是小曉點的文XDD

這個標題我真的改了好多次(?)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