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啊啊--會長妳不要再吃糖果了啦!快點來改公文!」自從上次出完任務之後公文就迅速漲了很多身為副會長的我煩躁的搔搔了頭髮說道。

咳咳,各位好,我的名字叫做祇月慕今年高二生,就讀叫一所幻鍊的魔法學校目前的正式執業為國二生,但在外面我卻是一名很有名的商人。

幻鍊是一所魔法學校,位於琴和音的和城裡,必須要用等價來交換才能讀的一所魔法學校。

「我才沒有在吃糖果呢!」一名穿著胸口有白色荷葉邊加上一條絲帶綁成蝴蝶結白色襯衫的女孩把腳放在辦公桌戴著嚴肅的表情說道,仔細一看她真的在吃糖果。

蓓璐.華莎依,人稱會長大人,在不認識的人面前會擺出傲氣凜然的姿態據說以有幾團幾團的粉絲,附註一點她是跳級生啊啊!

啊啊,煩死了這些都不是重點好嗎!這點可是讓我這個副會長吃了很多苦頭啊!

「你還是認命吧,她是不會簽的。」在旁邊改公文的女孩有著淡紫長髮公主頭綁了起來,她擁有一雙很漂亮的金色貓眼,耳上有紫色的耳環,手上還戴著雙環。

「寒--這份資料就交給妳了!」我把公文丟向寒‧伊菲修斯,那是她的本名說真的很特別呢。

「你……」寒無奈的接過公文,雖然表面上是想推掉但是卻還是接住了,身為會計她實在沒什麼必要要幫忙改公文。

「央你快點起來啦!」我往旁邊推推了這個學生會少數中的男生,我們的外交部長莫央諺,擁有自然的黑髮黑瞳唯一的缺點就是很愛睡覺。

「打擾人睡覺會被詛咒的喔。」他說了這句話之後又躺了下去睡覺。

他喵的!你不要睡得這麼自然啊啊啊啊--

「下次任務的公文我會改讓我睡覺。」

「喔真是太感謝你了!成交成交!」央這個人因為很愛睡覺的關係所以他很少去出任務。

一位金髮蔚藍瞳色的女孩走了過來,她是眠巡月我們的公關部長,說話的時候總是很冷淡但是笑的時候卻很明顯。

「這一疊我來改。」眠巡月拿著了我桌上的一疊公文,我馬上露出感人的表情望了過去。

轉過去望著學生會第二個的副會長,木之本蘋手上的公文也從未停過,有著褐色長髮與藍綠混瞳,就算在改公文也是掛著笑臉。

「林湘泓小朋友……」我無奈的抬起頭來望著擁有茶色大麻花捲髮的女人,那頭髮看起來很蓬鬆柔軟,而她有著不正常的紫色雙眼,為什麼說不正常?因為那個紫真的很淡啊!

「好嘛,我手上公文還在改啊。」湘泓無奈的望著我,雖然她人很好是沒錯啦,不過就是她一直看著大家改公文的這種怪癖沒辦法改掉嗎!

「不,身為活動長雖然觀察非常重要不過我還是不習慣啊啊啊--」抹著臉哀號著。

這就是幻鍊的學生會,而他們的學生會跟正常高中的學生會有很大的不同,必須審查各任務的重要性而為它分級,還有所接洽任務的人是否有在期限內完成任務。

「呼—總算是改完了--」撥撥那頭銀色頭髮臉上感覺非常的疲倦,不只自己連學生會的人也是,好吧除了蓓璐跟莫央諺。

「嗯,真是太過分了我們學生會怎麼都沒有什麼男生啊--」如果有男生就可以丟給他們做了啊。

「還不是你這個副會長太沒用。」寒喝了喝她放在桌上大杯抹茶淡道。

「可惡,不要說得這麼理所當然啊!」

「嗯,不過會這樣也是因為你的關係吧,對吧,蓓璐?」蘋躺在沙發椅轉過去問她說。

「當然囉!這就是所謂的物以類聚嘛~★」

我可不是女的阿會長!請不要在後面加一顆星星好嗎!

於是這個感人的故事就在這邊展開了超次元空間,充滿愛與友情的故事,參雜著哭與笑……

我聽你在放屁啊!混帳!

嗯嗯,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應該吧?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