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內有微基綠微吹雪吹-

如果你身旁親愛的人已經死去,或又者是那個你親愛的人卻已經不愛你了你會怎麼做呢?

我的情況有點不同,或許又不能這麼說。

「是複雜吧?」吹雪士郎只想到這句話,其他的好像都不適合這個關係了。

吹雪士郎,二十四歲目前就業為白戀中的教練,與當年的韓國隊之一的亞風爐照美住在一起。

01

我過得很好,尤其照美把自己當成小孩子一樣的呵護著。

自己不討厭但是說喜歡也還好,還是……不喜歡他碰自己的東西。

「照美!不要這樣!」當他再次想把自己的日記拿起來時,吹雪士郎趕緊的將自己寫很久的日記本搶了回來像珍惜寶貝一樣抱在懷中。

「士郎……真的有這麼重要嗎……」亞風爐照美露出了一個自嘲的微笑,雖然與吹雪士郎交往很多年但是到現在他還是沒看過那本日記,但是……

卻已經猜到八九成。

……那個日記裡面寫著吹雪士郎想念著吹雪敦也的每一件事情,跟自己相比根本不如一提了吧。

因為吹雪敦也是士郎的最愛啊。亞風爐照美這麼想著用力的握緊了雙拳,幾秒後又像是消氣的放開了手。

「士郎,對不起。」亞風爐照美溫柔的笑著拍拍了吹雪士郎的背摟進自己的懷裡。

「不……該說對不起的人是我。」吹雪士郎沉默了一下說:「對不起,真的不可以。」

亞風爐照美知道,就算他想裝作不知道也不行。

事實就是吹雪士郎愛吹雪敦也的程度大於自己,自己可以說是替代品。

不過也很心甘情願吧?因為說出真相的話,士郎就不會讓自己住下去了吧。

「對了,你回母校當教練的感覺如何呢?」亞風爐照美摸摸了他滑順的頭髮笑著說道。

「啊……很懷念呢。」吹雪士郎搔搔了髮笑道。

「嗯?沒有其他的嗎?」亞風爐照美挑起眉笑問。

「嗯……有一個叫作雪村豹牙的人,球技非常不錯呢。」

雪村豹牙,是嗎?

02

果然不出所料那傢伙對士郎有另外的企圖!

亞風爐照美冒著青筋端上了兩杯茶,努力的撐出微笑的說:「請、慢、用。」

這傢伙也靠我家的士郎太近了吧!士郎沒有發覺到嗎?

雖然早就知道今天他會來家裡但是也不用這樣來氣我啊!

「吹雪學長,這位就是你常常說到的照美學長嗎?」雪村豹牙笑著接過剛剛亞風爐照美遞上的茶喝了口說。

吹雪常常說到我我是很開心啦,不過你直接稱呼會不會太噁心了一點。

「嗯!」吹雪士郎點頭的接過茶,看到亞風爐照美臉上複雜的表情大概猜到自己的情人在想什麼而笑了很久。

「那麼吹雪學長呢?」

「你這話什麼意思?」亞風爐照美皺起那美到令女生忌妒的臉。

「雪村你!」吹雪士郎喝到一半激動的摀住了雪村豹牙的嘴。

啊,士郎這種緊張的反應我就能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呢。

「他出意外過世了。」亞風爐照美坐在吹雪士郎旁握緊了他的手。

「是嗎?」見到吹雪士郎難過的表情,雪村豹牙露出抱歉的模樣道:「問了不該問的……真失禮。」

「沒關係的,因為雪村不知道啊。」吹雪士郎難得的露出了對自己才會看到的笑容。

「對了,聽上次說士郎說你的球技不錯呢。」亞風爐照美有點諷刺的笑了,講到士郎這兩個雪村豹牙明顯的反感了下。

士郎是我的,我絕對不會讓你搶走的。

「是啊,雪村學得很快呢。」吹雪士郎開心得笑了出來。

哦?看來另藏懸疑呢。

03

手上一疊疊的是從基山廣與綠川龍二查來的資料,可能是因為他們兩個都有在注意球賽的關係一個上午就整理了一整疊放在我家門口上面還有一張紙寫著『這就是你要的資料啦!我要去跟龍二恩愛了!』的字樣。

亞風爐照美只好搖了搖頭嘆了口氣還很羨慕他們持久的關係把那一疊資料抱進了書房。

基本上上午時間吹雪士郎都不在家裡所以亞風爐照美也在家裡幫忙做家事,做完閒閒沒事做就會待在這裡看書。

這也是他近視加深的原因之一,因為有時候一認真就會讀好幾個小時,到士郎回來才放棄看書的衝動。

以前都不覺得好看的書,也都看不懂的書,現在都看得懂了而且還覺得非常的好看。

「雪村豹牙,前鋒……」大致上讀完了他的身平來到了絕招還有這陣子發生的事情愣了下。

托著下巴無奈的笑了笑:「原來最近發生了這麼多事情,士郎都沒跟我說呢。」

亞風爐照美的視線停在了他的絕招技能愣了許久。

『永恆暴風雪』,那是屬於吹雪敦也的絕招。

所以在那之後士郎也應該把全部的事情都告訴他了吧。

這個孩子跟自己一樣都成為替代品的一部分了呢,看著那一疊資料把它們放在箱子裡之後用膠帶層層的封住。

「照美在看書嗎?我可以進來嗎?」吹雪士郎的聲音在這個書房迴繞著,亞風爐照美道聲好用力的把箱子踢進了旁邊的倉庫。

那是自己買房子的時候特別製訂的,裡面裝的全部都是資料,箱子一進到那間倉庫,倉庫像是感應之後關了起來。

「剛剛好像有聽到什麼聲音耶?」吹雪士郎搔搔了頭笑著說。

「咦?是士郎的錯覺吧?」亞風爐照美笑笑了說道。

04

「士郎我們可以聊聊嗎?」他的情人,亞風爐照美今天有點不同,特別的漂亮特別的重視今天的感覺。

為什麼要聊聊?今天不是敦也的忌日嗎?照美一定知道的不是嗎?

「如果尊重我的話就答應我。」亞風爐照美淡淡的微笑了起來。

照美果然知道是嗎?不過如果不答應的話就會被照美討厭了吧。

「照美等我。」吹雪士郎往樓上走去拿了一件外套之後兩個人就一同的外出了。

推開了那扇淨白的大門,上面還裝了些花葉的裝飾品,這家咖啡廳很有名不是一般的人能付得起的那種貴價格。

「照美你確定你要進去嗎?」吹雪士郎皺了眉起來。

照美自從跟自己在一起之後就很少花大錢了。

「我想只有這個地方才能給我這樣子的勇氣。」亞風爐照美露出微笑的走向櫃檯,轉過頭燦笑的問:「要喝些什麼?」

「拿鐵就好。」吹雪士郎依照以往的慣例去找位子坐了。

店員的手腳很俐落馬上就輪到了照美,接下來就看著照美端著兩杯拿鐵走過來。

一坐下亞風爐照美就一派嚴肅的說:「士郎,一件事情很重要。」

「從剛剛就有這種感覺了……」吹雪士郎深呼吸了幾口氣冷靜的望著對方。

「我不愛士郎了,所以我們分開吧。」

吹雪士郎愣大了雙眼心情說不出來,只是覺得胸口好漲好痛痛得快要爆炸了。

「……照美是騙人的吧?」幾乎用所有的力量將這句話說了出來,顯得還非常的哽咽。

「因為對士郎死心了。」一個字的在攻擊吹雪士郎的心臟打擊著他。

「為、為什麼?」吹雪士郎這時已經哭的面容憔悴握緊了外套大哭了起來。

「對不起……」亞風爐照美嘆了一口氣臉上充滿著心疼的臉色。

「我是騙你的。」為什麼要這樣騙我?

「……」吹雪士郎的眼淚似乎沒有停下來的意思,一直的流著想從他的情人的眼睛看出答案。

「士郎,能告訴我你還愛我嗎?」亞風爐照美又嘆了一口氣這麼說著。

「我不知道……」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別在為敦也留戀了吧,不然有耐心的人也會變得很沒耐心喔。」

「如果我放棄留戀,照美就會一直待在我身邊嗎?」

「當然,因為我最愛的是士郎。」

那麼我選擇別在留戀。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