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新學期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分宿舍,可能有一半是學費貴重的關係導致宿舍精緻的讓自己想罵髒話。

第一次看見的時候還會有一種,啊啊,如果這是我家那有多好的感覺。

「咳咳,總之一年一次的東西還是發生了。」我站在講台上拿著麥克風說著。

為什麼我會站在這裡跟這一群學生講話呢?望著一大片的人海頭頓時有點的暈。

這一切都是歸功於我們的學生會長,蓓璐大小姐啊。

有點不想繼續的主持這場別分宿舍的工作,向央投了一個求救的眼神不過他好像沒看見……

不對!是根本睡著了啊---為什麼連瞇眼笑著也能睡著你這是什麼等級啊!頓時有種想要去撞牆的衝動。

接下來向對自己一向都很好的寒,不過她好像因為喝茶的關係忽視於自己了。

可惡!就沒有人可以救我了嗎!看了剩下學生會的幹部之後沉默了幾回,收到了蓓璐的神色吞了吞口水。

那種眼神根本就要把別人殺掉吧!抗議啊!我的自由權還在嗎?不對!或許應該問這裡有法律嗎?暗自在心裡吐嘈了一會,在筆電點下了自動

分班的選項之後引起很大的騷動。

因為是三個年級一齊分宿所以才會這麼的興奮吧,這群人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呃,各位同學請安靜的坐好啊……」我看著那群幾乎快接近暴動地步的人頭痛的揉了揉太陽穴。

不過好像都沒有人要理我……的樣子?喔,除了那邊那些變態以外,看著偽娘這幾個字之後冷靜的撇向另一邊不理會那些興奮的人。

「啊啊,大家該不會忘了蓓璐還在吧。」我指向後方的人笑道,這麼威脅著。

果然瞬間安靜了許多,這個意味著蓓璐很具威脅性。

看著那個螢幕尋找到了自己的名字有點吃驚的望著上面的分宿名稱,只有三個人一房。

咦,該不會剛好賽中了吧!三個人住四個人的房間!

而室友是有點不意外的莫央諺、一個三年級的叫做麟牙颯。

至於為什麼說不意外呢,因為是蓓璐安排的嘛!不過這個叫什麼牙颯的名字真是奇怪呢。

工作等人才剛回到學生會,馬上就被蓓璐的聲音吸引了過去。

「欸--不能去出任務嗎?」蓓璐股起頰一臉無辜的望著寒,寒只能喝著茶淡淡的看向我。

等等這是叫我做主的意思嗎?

寒一看向我蓓璐馬上換來求情的眼神道:「不能嗎?」

唔……一定要這樣嗎?望著那一疊疊似永遠改不完的公文苦惱著。

「你就讓她去吧。」央托腮的望著,勾起淺淺的微笑這麼說。

我搔起頭笑了下:「啊,沒想到這麼快就會用到前幾天才約定的事情。」也就是所謂的要幫忙改公文這件事情。

聽見我這麼說就知道已經答應的蓓璐開心的從不知何處拿出了糖果笑著道:「央央這個給你--」

而央無奈的笑著接下,也不知道如果拒絕會有什麼的結果,道謝了一聲他又睡了過去。

或許應該給他一個稱呼叫做睡美男啊……

「如果決定好的話那就來選任務吧。」蘋從附屬學生會的實驗室走了出來,手上還拿著一瓶瓶的藥水。

選任務也意味著要選人,每個人擅長的方面都不同如果強迫他們去執行自己不擅長的,反而會重傷。

不過我們卻沒有這種念頭,原因之一是蓓璐不喜歡跟不熟的人做任務,原因之二就是默契不足反而會拖累整組進度,乾脆每次出任務都是學生

會幹部,熟到不能在熟的人。

除了央之外,畢竟他還要負責外交的部分,本身也沒具有什麼攻擊性……呃,我實話實說嘛!

「欸?不能先休息個一天在出發嗎?」我哀怨的望著蘋這麼說著。

「不行--」蘋還沒講話蓓璐就衝了過來搖頭道:「你忍心嗎?」

「總之這是最近收到的各級任務。」寒不想看他們的話題繼續延伸下去拿了四種不同顏色的資料夾遞了過來。

資料夾的級數分別為SS級、SA級、S級以及A級。

「我說寒--你有必要每次都拿這四種級數嗎?」我沉默的看著最高級的四本資料夾這麼說。

明明還有B級、C級、D級……甚至連Z級都有為什麼一定要拿最高級的四級啊!

「當然是為了我們不會太無聊嘛!」蓓璐開心的拿著SS級翻閱著,我馬上投了過去一個白眼。

而寒則是無奈的笑了笑,總覺得寒應該會說是覺得我們這些人必須成長之類的話吧……

巡月與湘分別拿著SA與S級翻閱著,才看到一半巡月馬上的道:「果然SA級的都沒有什麼看頭。」

不,你這樣講那些打不了SA級的隊伍很可憐啊!

「我其實一點都不在乎。」湘攤了手的望著蓓璐:「是不是改了新制度?蓓璐。」

「啊,對啊。」蓓璐開心的笑著嘴巴還吃著糖。

「什麼新制度?」我偏偏了頭望著這裡的人,居然都用一臉『什麼你居然不知道』的模樣望著我。

「就是任務排行,因為有獎金的關係很多隊伍都開始執行任務。」寒淡淡的道出這麼解釋著。

「獎、金?」聽到這兩個字眼睛亮了起來說:「為什麼都沒有人告訴我?」

難怪這幾天公文變得這麼多,而且大多數都是任務簽章原因就是這個啊!

「怕告訴你你就會一直衝著獎金收任務。」巡月這麼說道,以自己的個性好像真的會這樣。

「不過這該不會是會長計畫的吧?」我默默的看向蓓璐她卻一臉笑漾的望著我:「這樣如果你不讓我出任務的話還有保障啊。」

話一說出學生會裡都笑成了一團,我搔搔了頭髮無奈的說:「不過提到隊伍……」

「我們好像沒有隊伍名字耶?」提出了自己心中的疑惑讓周圍的空間瞬間降溫了不少。

「這種事情……」蘋撇過了頭整理藥水表示不關自己的事情。

「啊,我倒是不在乎。」湘走回了自己的位子後又改著公文。

等等,現在扯到名字大家都要脫離關係嘛?

「蓓璐決定吧,因為是隊長。」寒喝了口茶淡淡的望向。

「嗯,我也很支持蓓璐的決定。」轉過身看著那個還在吃棒棒糖的隊長兼會長。

「大家這樣我會不知道怎麼辦……」蓓璐緊張的咬著棒棒糖說道。

「就按照自己喜歡的取名字就好了啊~」我揮揮了手表示自己也沒有很在意。

「那就叫不死隊吧!」蓓璐像是想到什麼的開心的道出。

唔,原來會長取名字的品味也沒有好到哪去啊……沉默的那麼想著。

「那就叫不死隊吧。」寒笑著說道,支持著。

剛剛叫蓓璐取名字的人是我們又怎麼能否定她呢。

於是不死隊就在這裡產生,名額是除了央以外的學生會幹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死隊 來自異的國度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