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王小曉的短篇獻文第一人稱林湘泓-
普通火焰,是燒不傷他們的。

「爸、爸爸!」手抓著白色刻有綠色圖騰的指揮棒,戰爭中唯一的混血精靈──艾洛斯特‧湘泓不敢相信地看著已經被高高竄起的火燄吞噬殆盡的精靈族、她的家鄉。

青藍色的火焰在她的眼中燃燒,張牙舞爪的想要將她一併吞噬──冷炎,專門將精靈生命燃燒殆盡的武器。

……墮神,居然如此對待我族。

「那小鬼居然只有一點皮肉傷!難道她是混血精靈?」敵方首領在看見冷噬的藍燄中殘留著一抹佇立的嬌小身形,驚疑不定的往後退了幾步。

茵綠環天裊裊煙雲,赭黃繞地潺潺流溪。
墮神我等勢不兩立,冷炎轉瞬吞噬昔棲。

「……」散亂的茶色半長髮被火焰映的模糊不清,淡紫色的眼眸透著冰冷殘酷,恰好與周遭燃燒的藍色互相交織,形成一幅絕美的畫面。

女孩舉起了一直握在手中的白色指揮棒,仰起面頰,彷彿在祈禱著什麼,半晌,她緩步走到敵方隊長身前,指揮刀凌空一劃,白皙的手臂上沾上了令人作噁的腥味。

「墮神……我恨汝等!」被仇恨蒙蔽了雙眸,指揮棒染上了紅、茶色髮上也沾著未乾的黏稠、紫色的薄紗也無法顯出那輕盈舞動於下的嬌小軀體,淡紫色的眸子沉浸於報復的快感。

過了多久?不曉得。需要知道嗎?不需要。一切都沒了,就算殺了他們,也……無事於補。

「湘泓!」溫暖的懷抱摟住她,她知道是誰……只有爸爸,只有爸爸才會有這樣的……。「是媽媽,別擔心了,一切都沒事了。」

「我已經不是精靈了,媽……。」沾染了太多太多的血之後讓她近乎昏厥,她不希望自己讓精靈族蒙羞。

「好吧、好吧,你來做人類吧,好嗎?以後你就叫做林湘泓,你是人類啊……」淚潸潸的抱緊自己唯一的女兒,身為人類的母親──林雨潔不敢再看湘泓的眼睛、和丈夫一模一樣的雙眼。

「我是人類,我叫做林湘泓……」

是人類,她是人類……她、林湘泓是人類。

「你在想什麼?」蓓璐,某個十分有權威……嗯,真不知道該怎麼歸結論的女孩子俯身看著自己。

「沒什麼。」微微一笑,低頭看著批改到一半的公文,林湘泓呼出了一口氣,揚起一如平常的笑容。
【FIN】
作者:
唔啊啊啊啊啊我真的很感謝小曉!這麼的有效率OTZ想到我的賀文還沒打好QQQQQQQ(欸)
林湘泓原來是這樣的(掩面)有點感傷呢(抹臉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