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任務公會登記不死隊之後新隊伍的公告馬上就做了更新,上面寫著不死隊三個字讓自己有點說不出話的感覺。

「恭喜,蓓璐會長已經成功的建立不死隊,相信馬上就能登上新制度的寶座。」登記小組的人笑著說道,說道蓓璐會長幾個字還能發現某人在不爽,讓隊上的人都無奈的笑了下。

「還真是謝謝你呢。」蘋露出習慣性的微笑之後拿著剛剛蓓璐挑選SS的任務夾遞給了他。

「咦,剛剛看了下隊伍的名單居然沒有莫央諺先生……」他愣了一下疑惑的問。

「這不關你的事情吧。」寒冷冷的道他馬上進行登記動作。

直到我使出移動術後蓓璐才生氣得跺腳:「他做什麼管這麼多啊!居然還叫我什蓓璐會長的!」

「啊,外面的人都是這樣叫的啦,只要聽聽就好基本上不用在意。」試圖想安慰她我這麼笑的說道。

剛剛隨便移動一個地方不知道有沒有進入到什麼怪領域……

似乎看出我在想什麼蘋用了風的力量探聽了附近的人之後緩緩的道出:「好像是獸人的聚落。」

「哇,你也太厲害了吧小月--」蓓璐用一臉佩服的眼神望著我,我疑惑的偏偏了頭。

「離這次任務的目的地神族的所在地差了十萬八千里左右。」巡月淡淡的說出自己所算出來的數據之後我沉默了下。

所以那句我好厲害根本就不是在誇獎自己而是在諷刺自己的嘛!

「你的移動術真是一點進步也沒有。」寒狠狠的對自己吐嘈了下並且輕笑了兩聲。

可惡我真的不知道這次任務的目的地是神族阿!為什麼隊上的人都沒有一個好人能安慰他一下呢?

「小月--你該不會不知道這次的目的地是神族吧。」蓓璐笑著說道玩著手上的武器。

「呃,我、我知道啊。」我吞了下口水遠目的望著。

如果自己真的說出實話的話應該會被殺死吧!那麼幹麻說出實話呢!

「喔,看來要好好訓練一下呢。」寒偏偏頭笑著說道。

等等,你有必要這樣害我嗎?隊長---

「這次沒有時間限制嗎?」剛剛沉默到現在的湘偏偏了頭提出疑問寒才說:「這次沒有。」

「所以這次就暫時饒過你。」寒淡淡的道。

「謝謝湘泓啊--」我淚目了過去湘只是撇過頭:「不關我的事。」

好吧隊上還是有好人的存在嘛。

「好了啦!我們快點去神族的領域嘛!」蓓璐不想要聊這些不重要的事情指著上方,神族的位子說。

「可是神族必須靠關係才能通入。」我頓了一些傷腦筋的說著。

「你不是術師嗎?」蘋投過了你真沒用的眼神說。

拜託……並不是每個地方術師都能到的好嗎?無奈的望著遠方重重的無奈無法說出。

「如果不行的話只好到最接近神族領域的地方強行突破了。」巡月提出意見的說。

「想了想好像只有這個辦法。」我搔搔了頭同意道突然低下頭說:「不過這裡離影夜森的邊境還很遠……」

影夜森,也就是獸族領域的稱呼,雖然每個領域都參雜了許多分裂種族以及小種族但是還是統稱了影夜森,其他的地方也是這麼命名。

「你意味著你無法到達嗎?」巡月冷冷的問道。

「呃……是的。」畢竟剛剛用了臨時術法又跑到了這麼遠的地方。

寒嘆了口氣說:「只好先找個地方休息了。」

「唉,這裡面術師只有你一個只好先聽寒的了。」壓制住不滿的蓓璐蘋無奈的說道。

「離城市不遠。」蘋指著西方的地方,我往她指的方向一看什麼也沒看見。

呃,看不到算不遠嗎?

到底是誰說不遠的啊!吃力的走在草叢之中帶頭的是蓓璐,最後一個是具有暗屬性的寒。

會這樣安排的原因是因為其他暗與光相剋,其他屬性相較之下會比較吃力。

「到了沒啊--蘋你不是說離城市不遠嗎?」我甩甩那腳痠的腳哀怨的道。

「是不遠不是嗎?」蘋淡淡的道對她來說這段距離根本步算什麼。

「啊咧?那還不是因為月慕太嫩了所以才會覺得這個距離很遠~」蓓璐走了這麼久還是非常精神豐沛的喊道:「繼續走啊!」

唔,隊長你一定要這樣嗎?剛剛我又被寒瞪了一下了!話說在這裡我真的算是最嫩的啊……誰叫大家都要開外掛這也不能怪自己吧。

「總之回去還是好好訓練一下吧。」寒玩著短刀微微的笑著。

「寒--拜託不要--」我哀嚎的道,寒的武技超強的上次光是普通練習我就累的半死連第二天都爬不起來了。

「不能靠武器嗎?」這話一脫口變被寒的眼神狠狠的瞪著。

好嘛我錯了不要用那個可怕的眼神一直瞪我嘛!我怕怕啊!

「有動靜。」林湘泓默默的道她的觀察力極高,她從口袋拿出了指揮武器,上面有著很漂亮的紋路,準備備戰。

「右後方五十公尺,目標有五個。」眠巡月用風的知覺感受的報告了出來。

「哼,才出來不久就遇到不識相的傢伙。」蘋笑著將法杖拿了出來唸了一段咒語之後在不死隊隊員圍了一個一個的光環。

雖然蘋的屬性所於水風但是仔細一看就會發現這個光環是光屬性的。

一定是特別有訓練過吧,更何況蘋這方的表現優異會使用大家也沒有什麼的意外之處。

「闖入者就是你們吧!」映入眼的是一位長的很像人的女孩,有著藍白色及肩的直髮頭側有小角右手手臂上有白色的雪花。

「就是他們。」眠巡月跳高到樹上由於是遠距離弓箭位於高處比較有力。

「請不要輕舉妄動,你們沒有森林識別證就進入獸族的地區,我是神戶玥璃,森林的守護者可是能將你們抓起來的呦。」神戶用可愛的聲音說。

聽到這句話的眠巡月放下了心歸隊,還悠悠哉哉的擦著自己的弓箭。

啊,原來是這個問題啊,還以為是野蠻的人呢。

「月慕上!」蓓璐用棒棒糖指著神戶又把棒棒糖塞回去開心的吃著。

「嗯?」神戶疑惑的看著我擺出了殺氣微微的笑著:「該不會是要反抗吧。」

這位小姐好像還沒用清楚呢,我們只是沒有用『正當』的方式進入獸族不過森林識別證這種東西我可是有好幾百張!

從口袋的包包拿出了一張張保存好的卡,手一放開卡包就刷的一聲,一整排都是滿滿的森林識別證。

「……真是受不了。」寒默默的搖了搖頭,對於自己在這方面的自信很想關愛。

而站在前方的神戶一隊已經愣住許久了。

「你是副會長?」神戶驚訝的退後了幾步:「那麼蓓璐會長也在嗎?」

咦?蓓璐會長這個詞……轉頭望著已經臉黑到不行的蓓璐,難道神戶是我們學校的學生嗎?

「妳、妳是我們學校的學生?」我驚訝的望著神戶說道:「那妳怎麼沒認出來我們?」

「因為我不常待在學校嘛……」神戶搔了搔頭笑著:「我們是森林守護者每一個都沒看過學生會的人呢。」

「不過神戶那傢伙倒是很崇拜你。」在角落的黑色忍者淡淡的道出。

「烏鴉賊不要亂說啦!」神戶羞得轉過身撇過了頭。

「哦哦,崇拜月慕的人耶--」蓓璐用好奇的眼神打量著神戶。

我說隊長妳這是在做什麼……這樣有點傷到我喔。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森林守護者 來自異的國度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