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了,不要在同一個時間打混太久。」蘋遠望著說道。

「那--掰掰~」我揮了揮手跟森林守護者的一群人告別,最後神戶還用一臉不捨我開始懷疑那個忍者說的話是真的了。

「下次一定還會在遇見副會長的!」神戶一說完馬上就被蓓璐翻了一個白眼。

直到看不見時被路才恢復平常的模樣:「突然出現真是累死我了!」

喂、喂,話才不是這麼說得好嗎?

在一瞬間林湘泓擺出了厭惡的眼色搖搖頭讓自己好受點。

「湘泓怎麼了?」我皺起眉的問,剛剛看見了湘泓的臉色有點驚訝。

一直以為那種表情絕對不會出現在湘泓身上。

「沒什麼事情。」林湘泓給我了一個安心的微笑。

接下來就發現了寒有點怪怪的愣了一下才發覺到原因,趕緊丟個黑暗系的防禦盾給寒。

「寒,對不起我忘記妳的屬性是闇屬性……」我歉疚的望著寒,寒則是冷笑了一下抹掉剛剛的一小滴冷汗:「我還以為你要何時才會發現,看來判斷能力也很差呢。」

「呃呵呵,我不是故意的啊!」我退後了幾步有點害怕的笑著:「寒對不起……一定讓妳的屬性能力減少了一點點。」

寒撇了一眼轉頭不理我開始真的害怕了起來,蘋才過來安慰道:「寒是我的錯妳就不要怪他了。」

「對啊,小寒妳就不要怪月慕這個笨蛋啦!反正他本來就這麼笨!」蓓璐安慰的拍拍一直散發著闇屬性的寒說著。

……慢著,妳這是哪門子的安慰啊!會長妳也太過份了吧!我都快要淚目了!

「……這麼說也是。」寒冷冷的寒氣浮了過來,看著她身上的傷勢有點明顯我又補了幾個治療術給她。

蘋跟寒已經一年沒有合作到了難怪會忘記,倒是我兩個都合作多年卻忘記了這麼多次事情。

眠巡月冷冷的道……身為神族的能力判斷著說:「神族的領域快到了,繼續趕路兩位。」

對吼,巡月是神族的人!我好想蹲角落喔!

「月妳不能直接進去嗎?」我偏了頭這麼問道。

眠巡月沉默了一下:「……本來可以的。」

啊?這是什麼意思?

「那現在呢?」我疑惑的問道不可能無緣無故就散失吧。

「有兩把,一把因為讀人類學校的關係被強制拿走了……」眠巡月又停下來了。

「那另一把呢?」「不小心不知道丟去哪了然後再也找不到了。」她淡淡的說完。

……蛤啊?有沒有搞錯!什麼叫坐不知道丟哪就不見的?哪有人這樣啊!

「那現在怎麼辦?」我苦惱的搔搔銀髮,偏偏有沒有認識的熟人這是要怎麼進去啊!

這時眼前的魔法陣突然陣動了起來過一會兒就傳出一個巨大的聲響似乎是什麼東西撞到了地面造成的關係現在眼前一大片霧茫茫都是煙。

「痛、痛痛--」等霧散開之後才看到眼前的東西,是一名手上根本沒有武器的少女。

「妳在這裡做什麼啊!」蓓璐對於擋到自己的路的少女感到不爽,如果沒有這個霧的話就能偷偷的用這個魔法陣也不會在煩惱進步去神族的問題。

「蓓璐妳先冷靜。」林湘泓趕緊拉住已經快衝上去的蓓璐。

而收到隊上的好幾隻眼睛擺明就是要自己問清楚,我站上前將少女拉了起來:「妳還好嗎?」

少女揉了揉藍色的眼瞳又拍拍了深褐色的長髮之後傻笑道:「還好啦,謝謝你囉!」

不對,她的眼睛有兩個顏色!

「月慕,兩種瞳色不必意外了吧。」蘋鄙視的望著自己自己則是無奈的笑。

而眼前的少女不知道怎麼了突然誇張的一直來回走動。

「妳怎麼了嗎?」眠巡月看著眼前的少女淡淡的問。

「我、我其實在執行任務但是剛剛不小心被追殺了……」啊?

「妳被抓殺?神族的?」我吃驚的睜大眼睛看著眼前的人。

「唔,對啊。」少女傻笑了一下:「因為任務是拔同類的毛嘛。」

神族的翅膀?難怪會被追殺那可是聖物耶!

「糟了,該怎麼辦如果對方是神族的話肯定會跟著魔法陣過來的。」我抱著頭哀嚎著。

「一個女生做這種動作沒關係嗎?」蘋微笑著吐嘈著我抱頭的動作說。

X的,老子不是女的,要不要去廁所檢查一下算了?

「……月慕用空間。」寒這麼一說我才想到,如果等等真的有神族出來又是什麼不得了的人物那不就麻煩死了!

「空間時效!」我手一揮隊伍加少女身旁馬上出現了黑白色的空咒文字,下一秒隊上的人全部消失在我的眼前。

這時魔法陣有了反應出來的果然是一隻神族的隊伍。

「報告,反抗者的氣息不見了。」其中一位神族的女生冷冷的道,站在最前面的似乎是隊長得人生氣得跺腳了一下:「可惡!既然敢拔本公子的純種翅膀!那傢伙不要活了嗎!」

哇喔,為什麼我有種看到蓓璐男版的感覺,應該是錯覺吧,而且蓓璐不自於會有這種個性還這麼的……王子病?嗯,果然是錯覺。

「前面那個銀毛的!你在那邊做什麼!」看見了人的王子病神族指著我說道。

所以銀毛的是在叫我嗎?怎麼連取名字的品味都跟蓓璐一樣的『好』。我沉默了一下在旁邊抹抹臉。

「嗯?請問這位王子有什麼事嗎?」我搔了搔銀髮笑道。

唔啊啊啊,不小心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了希望不要太在意忽略那個稱呼啊。

「……你怎麼知道本公子的名字?」王子愣了一下說道。

「咦……你的名字叫做王子?」這下子換我愣了許久了,王子才撥開頭髮笑著道:「一定是本公子太有明了,所以知道也不奇怪吧。」

不,我根本不知道有這號人物啊,只是覺得你有王子病而已這樣錯了嗎!

「不過你有沒有看到一個神族啊,眼睛有兩個顏色的女生。」回歸正題王子問道。

「沒有耶,我剛剛才路過這邊準備要去找城市沒想到就遇到王子了。」我無奈的搔搔頭笑道,看著王子的眼神大概是相信我了。

不過在不走我的時間也不多了,空間時效只能維持三十分鐘啊,不然讓他們在空間昏迷太久可是會死掉的!

「王子大人,我們該怎麼辦呢?」剛剛那個冷冷的女生問道,似乎不知道該怎麼辦。

「算了,反正在去找瑟洛菲拿藥水看看能不能修復就好。」王子揮了揮披風站在了魔法陣。

「王子大人又要去找那個精靈?不可以啊!」趕緊跟上魔法陣消失在自己的面前。

瑟洛菲?那不是一直在跟我搶生意的混帳嗎?不過人居然走了……

「恢復空間!」手一揮每個人像是在睡夢中的躺在地板上。

果然因為空間時效的關係每個人都睡著了。

首先最先起來得是寒她整理一下頭髮之後望著自己似乎想說什麼,卻因為蓓璐他們醒來所以又止住了嘴。

大概是關心我吧,寒這個爛好人。不自覺笑了一下。

「喔喔看來處理好了嘛!」擺出高姿態蓓璐插著腰嘴裡含著另一個口味的棒棒糖。

咦?棒棒糖換口味了?什麼時候……不過看到蓓璐我又想到剛剛那個王子了啊……這是什麼惡夢!

我轉過頭來蹲下有點不行的撐著頭讓自己休息一會。

「怎麼了嗎?」林湘泓疑惑的看著我,如果是平常一定會知道我怎麼了吧,畢竟剛剛都在空間時效裡面。

「我只是剛剛遇到了有點像蓓璐的人……」

「欸?他也吃棒棒糖嗎?」

不對會長妳的重點又錯了……翻了一個白眼我晃頭晃腦的轉過去。

「你還好嗎?」直到少女的聲音出現我才想起我們會這樣都是這女孩害的啊。

「我沒事,不過怎麼可以亂拔呢?」難道這就是神族的教育失敗嗎?

「為了拿到任務的資金我當然要加油啊!」女孩沮喪的道又傻笑:「各位好,我叫做空嘯犽,目前在努力衝新制度的任務積分!」

「哦,原來是這樣。」眠巡月掩嘴笑了起來:「因為神族的翅膀這個任務一次就能加很多分,畢竟任務的難度很高,會依照人的等級來加分。」

會想到這樣也只有一個人……隊長啊------

有這樣的隊長該哭還是笑呢?

【TBC.】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