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答、滴答、滴答--雨像時鐘一般而有節奏。

時間,總是流逝的如此的快。

它走的很快,你以為你追得上它你卻連碰到它都很難。

它給你很多,但你總是因為它給的太多什麼都忘卻了。

涼野風介翻著手上那一本沉重的書籍他淡淡的笑了。

「自己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呢。」

就算是十幾年的事情,一一片刻都如果昨夜般的清晰,而只要提到關鍵字自己又會擅自聯想了一回。

總是在這個地方自作多情。

01

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是在育幼院的時候,自己跟鬱金香那個笨蛋吵架的時候忽然看到他在樹下在看書。

雖然他,也就是綠川龍二第一天來的時候就知道有這個人但卻沒碰過。

但聽火種笨蛋說了之後大概知道綠川龍二這個人長什麼樣子,可能也是因為難得自己有反應火種笨蛋講的很熱絡。

「風介你在看什麼?」南雲伸出了小手拉拉衣服。

涼野則是皺了起眉來:「不要叫我風介、不要拉我的衣服。」

「所以風介到底在看什麼啊?」南雲像是根本沒聽進去似的問著,涼野則是無奈的翻了一個白眼之後,南雲才跟著涼野的視線轉了過去。

「那個小孩就是綠川龍二喔!」南雲笑著指著看書的綠川說著。

看著正在看書的綠川有一個腳步聲漸漸的擴大,一回神是一片火紅色,就像是火種笨蛋的髮色一樣。

「……基山廣?」涼野微微的瞇起眼睛不確定的問著。

「欸?風介知道啊?」南雲很驚訝的看著涼野對於這種事情都不在乎所以特別感到意外。

「聽說父親特別的疼愛所以有點聽聞。」涼野緩緩的道,默默的從遠方看著他們的互動。

「是啊,聽說跟父親之前的孩子長的很像……」對於南雲的這種說法感到無奈不願多聽他的話直直的走向他們的那顆樹下,是育幼院裡面特別長老的樹。

「喂、喂風介你要去哪--」南雲發現之後急著跟上。

可能因為腳步聲的關係基山跟綠川的抬起頭訝異的看著過來的人。

「涼野跟……跟屁蟲?」綠川疑惑的看著過來的兩個人,說到涼野的時候指著涼野……

所以說到跟屁蟲當然是指南雲。

「喂、喂,你說誰是跟屁蟲了啊--」南雲大聲的說道,這個舉動讓綠川害怕的抖了抖。

基山趕緊擋在綠川的面前看著南雲:「好了嘛,別這麼大聲這是我讓綠川好記你們的名字的方法。

「原來是你教的!」南雲像是快要衝上去揍人的模樣怒火的像什麼一樣。

「吵死了,難道要叫你鬱金香嗎?況且說你是跟屁蟲也不超過因為是事實。」涼野淡淡的看著南雲說道。

「風介你幹麻幫他們講話啊!」南雲嘟起來嘴裝無辜又道:「就算是記本大爺的名字那也該記南雲啊……」

「因為是事實所以沒有要幫誰的必要。」

「好了啦,兩位在吵下去綠川會--」基山無奈的揮了揮手想辦法要讓兩個人不要吵起來,在指了指綠川。

簡直像個快要哭出來的三歲小孩一樣。

涼野默默的走向前伸出了手勾起淺淺的一笑:「我叫涼野風介,還請你多指教。」

「嗯!」綠川開心的握上手點點頭說:「請多指教,涼野!」

然後我就這樣認識了他。

02

不管什麼時候看到綠川龍二這個人,身旁總會有基山廣。

就像自己身邊一樣,一定會有一個火種笨蛋。

雖然多次的勸罵火種笨蛋還是一樣像小強的一樣不退縮,但綠川跟基山的感覺卻是跟自己和火種笨蛋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綠~川~君~」基山開心的從後面抱住了綠川笑嘻嘻的。

「廣、廣!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不要在後面抱我!」綠川無奈的掙扎了一下發現自己的力氣根本不如基山放棄了掙扎。

廣?涼野挑起眉頭嘴裡咬著是剛剛幾分鐘前才買的蘇打冰棒,但卻已經快要消失不見。

「冰棒癡你在看什麼啊?」南雲疑惑的說道,對於涼野的表情。

「沒什麼只是在發呆而已。」涼野懶得作解釋因為在怎麼解釋都是多餘的所以乾脆放棄。

明明是放棄,卻有不同層面的意思。

涼野頓了一下搔了搔自己的髮繼續的吃著冰棒。

自己是什麼時候開始觀察綠川龍二這個人的?為什麼現在才發現到自己在觀察這個人?

因為在乎。

涼野張開了口道:「基山廣你這個傢伙到底是什麼時候威脅綠川這麼叫你的啊?」

「咦?居然被涼野君發現了嗎?」基山噴噴幾聲擺出一臉可惜樣。

果然是這樣那綠川為什麼要這樣做呢?

眼角默默的看著綠川,他像是注意到自己的視線緊張了起來。

「你是不是該解釋一下?」涼野走向綠川這麼問道。

「我、我……只是想……」綠川撇過了頭害怕的握緊了雙手。

一緊張就會口吃這點還是一樣啊。

「只是什麼?」往綠川撇過頭的那邊走了過去涼野笑了問。

「只是想看看……涼野君會有什麼反應……嘛。」

咦?想看看我有什麼反應?

看到我疑惑的表情綠川趕緊的解釋了起來:「因為基山說涼野君都會有很特別的反應所以我就想試試看……」

「基山廣,你找死嗎?」涼野冷冷的笑著望已經準備要逃走的基山。

「我只是開個玩笑而已不用太認真嘛。」

「嗯,我也只是想打你而已也不必太認真。」

那傢伙是不是比我找發現了什麼?

03

跟自己的猜測一樣,基山廣跟綠川龍二交往了。

不敢置信這個時間兩個人居然還有機會互相相愛真是讓人難以置信。

就像詞彙的用法一樣,真的不敢相信到了極點。

「風介又在想事情了嗎?」南雲拿著外星學園的足球玩著。

明明看似這麼反抗雷門的外星學園卻全都是正常人,私底下也跟南雲住在同一間。

「你收到簡訊了嗎?」涼野翻著書籍說著。

「收到了,不意外啊。」南雲若無其事的說。

「在這個時期不意外?」涼野看著南雲疑惑的問。

「因為他們從小就感覺有這種關係了所以不意外阿。」

這麼說也有道理。

「吶、吶,冰棒癡,跟我交往好不好?」南雲突然的話讓喝水的涼野差點嗆到。

咳了幾聲涼野無奈的笑著:「火種笨蛋這個玩笑不好笑,你講笑話的功力是退步了嗎?」

「就知道你會這麼說。」南雲嘆了口氣說。

「我不是在開玩笑,風介。」南雲慢慢的往自己的方向移動抬起了他的下巴仔細的望著五官。

危險!當他快親像自己的時候涼野用力的推開了南雲導致南雲整個跌在了地上。

自己則是愣大了雙眼對上了對面的鏡子顯得自己是多麼的驚恐。

「為什麼,要拒絕我?」南雲用力的壓著頭,搖了搖頭傷心的說道。

「你明知道的。」涼野淡淡的道拆開了蘇打冰棒想裝作什麼事情也沒發生過。

「我不知道。本大爺對你的感情,對你的態度就像對待自己的戀人一樣!」南雲不解的大吼著看著想一了百了的涼野有點生氣的說。

「對不起,我真的沒有這個意思。」涼野默默的移開了視線。

自己怎麼會不敢直視這個人。

「……還是你果然對綠川?」南雲捂住自己已經哭的臉笑了幾聲。

「不是,沒有。」依舊淡淡的回覆。

「那就答應我。」南雲用力的將涼野拉了過來吻上,不顧涼野的反應。

直到南雲放開涼野的時候才發現了一件事情。

涼野風介沒有哭,沒有反抗,只是眼神空洞的推開自己,默默的往門的方向衝了出去。

【TBC.】

 

實在非常對不起大家啊!因為去準備第二次段考了所以就沒打了一個禮拜--希望大家不要介意阿呵呵呵(你揍凱)

然後,

這篇是小蘋的生日賀文指定CP涼綠我卻忍不住又加了些南涼跟基綠下去希望小蘋不要生氣,自於文章走向呢當然是按照小蘋所想的阿~(一點都不像好嗎)

總之冷會繼續加油的!各位下次見囉!(大概是假日(X)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