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

距離基山廣跟綠川龍二交往已經是好幾個月了,然後那件事情……

我們恢復了原本的吵嘴關係,他也不勉強自己了,但是總是會開玩笑的提到綠川的事情。

這對我來說就是最好的結局,很喜歡。

然後,聽說綠川好像因為照成日本代表隊的負擔回國了。

沒有什麼意外的,大概是因為體力的關係吧,因為綠川從小體力就不怎麼好。

不過令我意外的事情是基山廣居然沒留他下來,真不像他的作風。

望著時間,大概跟瞳子姐說綠川出境的一個小時左右差不多。

涼野拿起掛在門上的外套穿了上去,對屋內道:「我出門囉。」

即使沒有人在。

不急不徐的走進育幼院,跟自己當年幾乎沒有什麼改變。

只是多了一些新的東西而已。

「是涼野君啊。」瞳子笑了一下說道:「是來找綠川的嗎?綠川他在……」

「我知道,謝謝瞳子姐。」涼野微微笑表示禮貌之後往之前那裡走了過去。

當時他們一起玩,一起開心的大笑的樹下。

「回來了?」隱隱約約能聽到綠川在哭的聲音,涼野淡淡的問。

綠川用力的抹去自己臉上的眼淚之後才轉過來露出一個大大的微笑:「是涼野啊,好久不見。」

聽起來還有些哽咽。

其實你可以不用這麼免強。涼野說不出口也不知道怎麼說出口。

「你在哭。」直直的打破了綠川想掩飾的涼野道。

這麼一說綠川的眼淚嘩的一聲就像雨勢一樣嚎嚎大哭了起來。

而涼野只能輕輕的拍著綠川讓他趴在自己的肩膀,緊緊的抱住。

「沒關係,我在這裡。」

涼野這麼的安慰著。

等他冷靜之後事情都跟自己說了。

「我拖累隊上了,雖然很努力的練習但是還是……」果不其然是這個原因。

「這也沒辦法。」輕輕摸著綠川的髮涼野安慰道。

「但這不是主要原因對吧?」涼野望著他這麼說。

「果然還是沒辦法逃過涼野的觀察力……」綠川無奈的笑笑。

對於剛剛的安慰讓自己好了許多綠川決定跟他說。

「說了不可以笑我喔!」綠川俏皮的眨眨了眼笑著說道。

怎麼可能笑你呢。

05

該說的他都說了,沒有任何的謊言。

不知道為什麼我反而很開心。

因為綠川跟基山廣分手了,就算他們分手了我卻還是這麼開心。

聽著他那些傷心血淚史就覺得很心疼更是痛恨那傢伙。

當初果然搶過來才是對的,現在就不會搞得綠川變得這麼傷心。

「綠川我們可不可以試試?」涼野認真的盯著他的臉,一瞬間的眼孔放大讓自己記錄了下來。

或許有人會覺得很無聊這種事情也要記錄但是我就是如此。

「你……」綠川似乎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了,這也難怪。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你,能接受我嗎?」涼野伸出了手,就像第一次遇見綠川龍二的時候依樣。

「謝謝你涼野。」綠川笑著握手涼野的手。

你知道當下的我有多開心嗎?開心到快要發瘋。

06

「我回來了。」涼野對著屋內喊著,雖然平淡的語調但是又充滿了一點點期待。

他放下厚重的外套懸掛在門上,這就像當初一樣,習慣還是改不掉。

他的家不再是他一個人。

「風介今天怎麼這麼早就回來了?不用加班嗎?」綠川笑著迎接涼野開心的拉起他的手走向客廳。

原本空蕩蕩的客廳被綠川裝飾了一番之後變得非常的舒適。

「因為事情提早做完了所以就下班了。」涼野按著綠川的指示坐下沙發,悠悠哉哉的拿起昨天還沒看完的偵探小說系列翻閱著。

「這樣啊,這個時間小蘋還在睡覺喔,小聲一點。」綠川這麼提醒著。

大概是因為最近喜歡上搖滾樂的關係讓他們無奈了一下。

小蘋是我們去孤兒院領養的一個小孩,因為綠川說很可愛所以就養起來了。

如今她現在已經大班要升小一了,我記得當初要養的時候大概還是小班吧。

自於為什麼會叫小蘋……有兩個原因,一個是她笑起來像可愛的蘋果一樣,另一個原因是那棵樹當年就長出蘋果樹,這時我們兩個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一顆蘋果樹。

「好,我打算把小說繼續看完。」涼野回應道,讓綠川放心了許多,轉身走進廚房準備煮晚飯。

開啟電視轉至新聞台把音量調得很小聲,但是主播的報時依然很清晰,五點整。

也難怪剛剛說小蘋還在睡覺了,是午睡時間。

「爸、拔--你在看什麼?」一個小女孩努力的想爬上沙發,而小手因為用力的關係紅透了。

「小蘋真是的,怎麼沒有在睡覺呢?」涼野雙手將小蘋抱了起來放在自己的大腿上。

「睡不著了嘛,而且聽到爸拔回來的聲音就不想睡覺了。」這樣的回答讓涼野笑了出來。

「小蘋還真會撒嬌。」涼野揉揉那溫順的頭髮,就像綠川的頭髮一樣保護的這麼好。

「是啊,撒嬌到媽媽都快吃醋了。」綠川笑著說道,身穿著圍裙,剛剛還以為是怎麼了原來是小蘋已醒了,手上端上菜引來涼野皺眉的道:「怎麼不讓我端呢?」

換來的又是一句綠川的玩笑:「吃醋了所以不讓風介端啊。」

「龍二--」涼野輕輕的放下小蘋暗示了一下小蘋之後,她聰明的點點頭笑著。

「等等不要啦……現在在煮飯……」綠川似乎已經懂了涼野要做什麼有點害怕的往廚房走去。

「有什麼關係。」涼野笑著抱住綠川頭放在他的肩上望著綠川的表情覺得有趣了起來。

「就說在煮飯……唔,很養耶……」綠川因為涼野的頭髮關係笑了出來。

「爸拔怎麼可以偷吃媽麻的豆腐--」小蘋生氣的叉著腰又伸手撒嬌道:「媽麻我要抱抱--」

「你們還真是父女一個樣啊……」綠川無奈的說道,墊起腳肩往涼野的臉上輕吻了一下:「風介等我煮完嘛--菜快焦掉了。」

這時涼野才乖乖的把小蘋抱回客廳讓綠川又笑了出來。

快速的翻起菜因為涼野跟小蘋的對話導致讓菜有點焦了。

「真是的,菜都焦了……」綠川搖搖頭勾起甜蜜的微笑卸下圍裙送出最後一道菜。

我會讓你更幸福,會讓你忘記之前的痛苦。

會讓你的美好的記憶在增加,會在更愛你。

這樣一直守候,一直的保護,一直的開心下去。

「爸拔你幹麻又偷親媽麻啦!」這時女孩又傳出一陣陣的抱怨聲。

從現在開始,直到最後。

FIN.





不知道小蘋會不會很開心如果很開心我的目的就達成了(笑)

甜甜蜜蜜的結束了中間我還怕拉不回來轉的很差啊(抹臉)

生日快樂!希望明天也一樣的開心!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