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來這次的任務在神族就開始苦惱了起來雖然不知道這次的目的是要幹麻的不過光是要去神族這關就非常的頭痛啊……

「隊長--該怎麼辦啊--」我頭痛的抱著頭看著一臉悠哉的蓓璐。

還真是不管何時看起來都非常輕鬆的蓓璐會長啊?

「什麼怎麼辦?」這時蓓璐又拿了一根棒棒糖吃了起來:「呀--是藍苺口味的!」

那不是重點好嗎?可惡居然是藍苺口味的我好想吃啊啊啊--

「月慕大概指的是該如何去神族這件事情吧。」眠巡月淡淡的說道,右手還拿著寫生本繪畫著。

妳特別替我解說我當然是很開心啦……不過妳是哪時候拿出寫生本的啊!而且還畫這麼多了!

看見我的眼神眠巡月道:「從剛剛你在煩惱的時候。」

那妳也畫太快了吧!妳是機器嗎?剛剛煩惱也不過一分鐘多而已吧。

「這就是所謂的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吧?」蘋如此的解釋道。

不,請不要拿著魔導書擺出一副老師的模樣啊,妳說的根本不成人話啊!

「要善加利用時間才是對的。」湘泓同意的點點頭。

「咦?是說,畫得真不錯!」寒因為平常有在畫畫的關係對於眠巡月的風景畫非常的讚美。

「怎麼連寒都……」我無奈的說道垂肩的問:「該怎麼辦--」

「唉呀,就這點事情啊?」蓓璐抽起棒棒糖指著剛剛就呆在那邊不知道如何是好的空嘯犽。

「嗄?」被點名的空嘯犽疑惑的回應了一下。

喂、喂,只用棒棒糖指著別人就算了,隊長妳這樣講我怎麼可能會懂嘛!

「反正這傢伙被你救了一命沒有反抗的餘地吧!」蓓璐理所當然的說道。

「話不是這麼說的吧,這怎麼好意思呢。」我搔搔頭髮笑著說道。

「你看起來根本沒有不好意思的感覺。」蘋再次的吐嘈淡淡的說道。

「這樣反而不會想幫你吧。」湘泓認同的點點頭。

「才不會呢,人家很好心的!」我反駁的說道。

「好啊。」空嘯犽露出笑容說道。

「對嘛--就說吧,你這樣講誰會想幫忙啊。」湘泓嘆氣的搖搖頭說道。

「不對喔……她好像說好了。」寒喝了一口抹茶說道。

「咦--妳願意幫我們嗎?」我驚訝的看像空嘯犽說道。

「當然,因為你是救命恩人嘛!」空嘯犽甜甜一笑的說。

「喔,看來笨蛋又拐到一個了。」寒淡定的說道。

「對象還是可愛的小女孩。」蓓璐笑嘻嘻的咬著棒棒糖說道。

「真是受不了連出任務都在拐人。」眠巡月露出了『你真噁心』的表情說道。

喂、喂--妳們在那邊一搭一唱做什麼啊!而且我哪時候拐人了我怎麼不知道。

在旁邊的湘泓偷偷的掩住嘴快要笑了出來,眠巡月則是一說完就忍不住笑聲的笑出來。

「謝謝妳喔。」蘋摸了摸空嘯犽的頭笑著說道。

「謝謝小妹妹--嘛、嘛,就叫小犽吧。」蓓璐笑著說道並且給了她一個拇指。

空嘯犽則是開心的笑了起來。

總覺得拐人的不是我根本就是你們嘛!

「好了就快點出發吧,這次的任務是要處理墮神。」寒笑了一下跟我說。

原來早就知道我不知道了嘛!真是。

聽到墮神兩個字時湘泓明顯的震了一下。

「湘泓妳怎麼了?最近好像都怪怪的?」蘋關心的望著她說道。

「不,沒事,只是肚子有點不舒服。」湘泓笑著說道。

「好--沒事就好我們快點出發吧--」蓓璐用一臉期待的模樣看著空嘯犽說道。

「那就麻煩妳了。」寒禮貌的笑著說道。

空嘯犽點點頭從胸口前拉出一條鍊子上面有一個鑰匙,我想那應該就是眠巡月說的鑰匙了。

「傳送。」空嘯犽單手攤開之後出現了一個大洞就有點像當時後的煙霧一樣,不過這次的看起來很穩定。

「各位要快點跳進去喔!不然消失就不能進去了!」空嘯犽說完之後跳進去了。

各位也陸續一個一個跳進去,而我卻還在猶豫不決。

「快點啦!我要當壓軸!」蓓璐叉著腰說的便一腳把我踹入大洞。

在我失去意識之前偶然間看見蓓璐所謂的壓軸,根本就是游泳的跳水嘛!

搞什麼已經把這個空洞當成游泳池了嗎!無奈的留下最後一聲吐嘈。

一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美麗的星空,閃爍著就有點像鄉下的場景……

往旁邊一看是一個小檯燈我搔搔因為睡覺而亂掉的頭髮:「啊,看來是到了吧。」

這個房間未免也太過於科技,佈置的太過於美麗,既現實又如此的虛幻。

「終於醒過來了啊。」根本看不見門的影子蘋從自動門走了過來手上還拿著一碗粥。

「我睡很久了嗎?」聽著她那句話這麼問道。

「是蠻久的,你比較特別大家跳進來都沒昏倒就你一個人昏倒。」蘋無奈的把粥放在旁邊說道。

然後就是從剛剛就很想問的問題:「……隊長怎麼沒有過來吵我啊?」

「她睡著了,可能太累了吧。」蘋搥搥自己的肩膀,吐嘈的說道:「你的空間技能還要在訓練我們光是待個幾分鐘就累的半死。」

什麼嘛,也不過三十分鐘半個小時而已啊。

「所以大家都睡了嗎?」我疑惑的說道。

「我也不清楚應該有人還沒睡吧,因為這裡的房間實在太過於科技了。」蘋也說出我剛剛想說的話,她指著上空說:「這些就像真的一樣,還有好多模式可以切換,就算你想到巴黎鐵塔、美國自由女神、雪梨歌劇院,甚至是台北101都沒問題,簡直有趣的要命。」

艸……那些都還好,我只是覺得發明的人也太變態了。

聽蘋這樣的說法應該是自己已經玩過了吧。

「連房間的樣式都可以自由選擇--真是超好玩的!」我難得在蘋臉上看見有趣的笑容。

「玩是玩,好是好,別忘記我們的目的了。」其實我也是今天才知道。

「還不是你害的不然我現在也不會沉迷在這裡。」蘋翻了一個白眼把全部的錯都怪在我身上。

大人冤望喔……你要原諒小弟本身爛得要命,這支隊伍的每個人又都開外怪。

「不過小犽呢?」我疑惑的問,居然蓓璐都這麼叫了那就這麼叫吧。

「她已經去公會回報任務大概明天會回來吧,我們已經約定下一次要一起出任務了。」蘋手放在下巴說道。

「看來你們處的不錯嘛……」我沉默的說道慢慢的吃起粥來。

「也是趁你昏倒的時候才有機會聊天嘛!這麼說你有時候也是有用的!」

等等不要害我噴粥啊!

努力的把粥慢慢的嚼下去我立志的說:「明天就出發!」

「嗯……」蘋好像有些猶豫自己該不該說道:「你不覺得湘泓最近怪怪的嗎?」

「這件事情我也很擔心……」我無奈的說道自從接任務到現在已經好幾次了。

「啊啦?兩個人在偷情。」轉頭一望過去出現的是眠巡月跟寒而剛剛出聲的是眠巡月。

請妳不要這麼冷靜的講出這麼奇怪的話好嗎?話說這個門設計的也太差了吧!至少要有個聲音才知道有沒有人進來自己的房間啊!

「誰要跟這個笨蛋偷情。」蘋馬上的駁回馬上擺出了不爽的表情。

雖然我長的不帥,也天生笨得不得了也不用這樣吧。

「我想蘋說的沒錯,誰想跟一個比自己漂亮的男生偷情?」寒偷偷笑著又拿起抹茶喝了起來。

……~!@#$%^&*()_+。

好吧我就是天生漂亮啦怎樣怎樣--羨慕吧啦啦--

用一臉自悲的臉轉過去畫圈圈的我被眠巡月的一句話又清醒了起來。

 「這次的任務好像跟湘泓有關。」眠巡月找了一個地方坐了下來說。

 「湘泓跟……墮神?」我疑惑的道。

這不是很奇怪嗎?為什麼無緣無故湘泓跟墮神會有關係啊?

「隊長好想早就知道了只是沒跟我們講。」寒嘆了一口氣說道:「她總是把事情放在心理不跟我們說,這樣承擔的壓力也太大了一點。」

「那現在該怎麼辦呢?」我疑惑的問道。

總不能就一直這樣下去吧?

「只能到最後才能知道了……」眠巡月也不懂,因為墮神是一些被拋棄的神族……

「釋道如今……只好快點去睡覺了。」蘋也認同的道。

「妳根本就是想睡覺才這麼說吧!」我無奈的說道。

「要你管。」

好吧,我錯了不要用那種恐怖的眼神看著我啦!

【TBC.】

 

這篇有點廢話(靠你還敢說)就是要為後面鋪路的一篇啊,終於到神族了真是波折(掩面)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