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其他的CP請填入。

 

不同的個性,不同的踢球方式,不同的思考理念。

我永遠不會懂,我也不想懂。

「足球——會哭的!」當你,松風天馬,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便輕笑了幾聲。

這是什麼蠢想法,足球不是人,沒有感情所以根本就沒有所謂的哭與笑。

可是這個想法似乎錯了,而且還錯的很徹底。

你的一句話拯救了當時的神童拓人,他醒了,被你用力往心那邊一揍醒過來了,你做的一切幫助隊上復活——真正的雷門回來了。

開始踢真正的足球,大家也開始認同你,我也是。

但是我們還是不同。

01

這樣會不會很奇怪?劍城透過鏡子看著自己的裝扮,喬了一下有些傾斜的帽子。

「京介?」優一疑惑的望著自己的弟弟劍城,他從剛剛到現在一直在緊張,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哥哥……會不會很奇怪?」劍城搔搔了臉頰,有點不知所措的問道。

優一從頭打量至腳讓劍城覺得更……害羞了,優一笑了一下說道:「今天穿得很不一樣呢,不過很適合京介喔!」

見劍城緊張的臉色猜想優一這麼道:「是要跟朋友出去嗎?」

「嗯……就跟隊上的人。」劍城點點頭,對哥哥一點也不想說謊什麼的。

「是松風嗎?」優一再一次的猜想,對於劍城較熟的人大概也只有松風天馬而已。

「!」劍城睜大了雙眼看著優一有點意外:「哥哥是怎麼猜想到的?」

優一搖搖頭表示不說劍城才撇過頭說道:「其實是跟隊上的人一起。」

但是搞不清楚為什麼自己這麼興奮?

「京介這還是第一次呢,要玩得開心喔。」優一笑著說一邊揮手。

因為第一次跟除了家人以外的人出去的關係,所以才會這麼緊張吧。

「哥哥,那麼我出門了,發生什麼事情記得通知我。」劍城微笑,對於擔心哥哥從小時候一直以來都沒變過呢。

才走出醫院沒多久,電話就響了起來劍城接起道:「喂?松風?」

「劍城你出門了嗎?」電話裡傳出了他那熟悉的聲音,語調聽起來非常的慌張。

是發生什麼事了嗎?劍城微微的皺起眉擔心的想著。

「都什麼時候了,你還沒出門?」劍城無奈的問道,雖然已經知道他一定還沒出門。

「啊嗯……因為跟隊上的大家出門就覺得緊張地不得了啊……」他在電話裡停頓了一下:「不小心太期待,結果整夜睡不著今天才會睡過頭……」

以他的個性的確很有可能會發生這種事情。

「快出門。」正準備要掛電話的劍城被松風喊一聲才沒掛電話:「等等!」

又怎麼了?

「劍城你覺得要穿什麼衣服……啊對了!你穿哪種樣式的衣服呢?」等等,我穿什麼為什麼要跟你說?

「啊——好苦惱呀。」你該不會因為這個所以才一直沒出門吧?

「你放心就算你要穿睡衣還是女裝都沒有人會管你。」劍城冷冷的吐嘈著。

換來的是松風的一陣哀號:「劍城好狠心啊!」

「那,掰掰。」翻了一個白眼快速掛掉。

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你問錯人了吧松風。

02

「是劍城呢。」站在約定的地點等著因為被呼喚所以才轉頭一看,劍城點點頭說:「是你們啊。」

「嘻——霧野學長願意跟來真是太好了呢。」躲在霧野後面的是狩屋,可能因為一直躲著所以沒有發現。

「我、我只是聽說拓人要來所以才跟來的。」霧野望著遠方說道。

不過看起來好像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呢,而且你們這種打扮是怎麼回事?

「啊,劍城也發現了呢,就說是情侶裝吧!霧野學長。」狩屋故意這麼說著還拉拉自己的衣服。

感情真好……如果跟他的話一定也不錯吧。

自己再想什麼啊……劍城沉默的想著。

等大家都到了就是松風沒來……

「怎麼辦?」神童皺起眉說道:「都這個時間了。」

「你們先走吧,我會等他到。」劍城提議大家都同意之後就各自分散了。

大概等差不多一分鐘多就看到他用跑的過來。

「你用跑的過來?」劍城愣了一下不敢相信的道。

「呼哈——因為下一班公車還要等半個小時呢。」松風喘了口氣說道,抹去臉上的汗水說道:「咦?大家都去哪裡了呢?」

「因為你遲到了,所以就先解散了。」劍城從口袋拿出零錢按下販賣機買了一罐水之後遞給他:「給你。」

松風露出了一個大燦笑,接著拿起水後喝了幾口:「謝謝你囉劍城。」

「不過現在要去哪裡呢?」

「我也不知道。」

你說這算不算兩個人的約會?

「我們這樣好像在約會呢。」松風笑著牽上劍城的手。

「你在胡說什麼。」劍城有點臉紅了起來。

「嘻,沒什麼啦!劍城……我可以叫你京介嗎?劍城。」松風偏偏頭說道,一邊拉起他的手。

「……可以。」劍城點點頭說道。

「太好了!京介也可以叫我天馬喔!」

該說你這傢伙太天真還是太狡猾呢。

03

結果最後還是決定隨便走走了,不過也不能說決定……

因為我們就這樣邊走邊聊,看到有趣的東西就進去。

「京介能出來真是太好了呢……」「嗯,今天很緊張。」

「原來京介也是啊?京介今天穿這件很帥呢!」「你也很適合……」

「京介你喜歡什麼顏色呢?是紫藍色嗎?因為常常看到嘛!」「還不錯看的顏色。」

「京介你看那家店!好奇怪喔!我們進去看看好不好。」「好。」

他很容易把自己帶入輕鬆的氣氛,而且很不自覺的就開心起來。

「哇--這家店好特別喔。」松風盯著一排排的書籍說著。

「等等天馬。」劍城緊張的抓住松風,他疑惑的偏偏頭。

劍城先把他拉離那個地方才鬆了一口氣。

「京介剛剛叫得很順呢!」松風這麼一說才讓劍城疑惑的看著。

「京介剛剛叫我天馬了啊。」松風開心的笑著劍城無奈笑敲敲他的頭:「你這個笨蛋,那邊我們是不能過去的。」

「咦?為什麼呢?」松風偏偏頭說道。

「那裡是十八禁的,小孩不能過去。」劍城無奈的說道。

「啊,原來如此呢。」松風傻傻的笑著。

難怪剛剛過去名字都這麼特別。

無奈的笑笑劍城問道:「要不要回去了?」

「好啊!也很晚了呢!」

走在醫院的路上又跟松風那傢伙聊了很多。

「跟京介出門真好玩!下次再一起出門吧!」

「好。」

也許某一天,自己也會慢慢的喜歡上他吧。

「說好了,不能反悔喔!」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