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病態鬼道、冷靜不動,崩壞開始(X)

 

不要碰你東西?不動挑起眉雙手插著腰勾起一抹微笑。

「你以為你這樣講我就會乖乖的不碰你東西嗎?」不動挑釁般的說道。

「隨便你吧,不過看了別後悔。」鬼道攤攤手表示自己一點也不在意之後,就轉身下樓了。

還真隨興啊……越是這麼說就讓人越想看呢。

「先來這裡看看好了。」不動看著身上的裙子嘆了一口氣:「這東西還真令人浮躁!」

連走路都不能大大方方的走了,活得像一個女生似的。

來到了書櫃前不動無聊的拿下一本翻了起來:「這傢伙居然看得下去啊?」

厚得不行,而且一套一套的放在書櫃上,每一本就像新的一樣,但是卻感覺得到被他翻過很多次。

邏輯、推理小說是大部分的書籍,在來最下層是清一色的字典,比起小說字典翻起來就和新的一樣。

「我想他不用字典這種東西吧。」不動高估的猜測又將它放了回去。

「鬼道這傢伙到底是不是正常的男人啊,都沒有一些--」不動搖搖頭說道一邊的往另一個反方向走去。

算是臥室裡面最大的空間,也是睡眠的地方……不動環視了一下周圍不禁的誇獎:「好乾淨。」

裝飾也擺得非常的完整,似乎有定時清洗的習慣旁邊還有一堆關於足球的東西。

「果然,都會把重要的東西放在自己身邊啊。」不動也有同樣的想法,鬼道的房間跟自己的房間其實差不了多少,只是房間大小問題而已。

看著也差不多半個小時了那傢伙應該要上來了吧……

「……」走到一塊空間,不動覺得很奇怪,房裡就只有這一塊空了下來。

「應該是我想太多了吧?」不動難得有疑慮才剛剛靠上牆,身體居然往牆後倒了下去。

沒有發生聲響不動趕緊站起身把門關了起來才走進這個祕密房間。

「鬼道的房間居然還有這種地方……」簡直活得像電影一樣。

不斷的思考房裡得電燈會有可能在哪裡,往下一踩不動才剛欣喜找到了電燈一看……

「去你媽的死鬼道啊啊-----」

「母親,讓您久等了。」鬼道失禮的鞠躬之後坐下了椅子。

其實他家也跟一般的家庭差不多,主要是因為母親不喜歡這麼容統又這麼嚴肅的吃飯所以才會這樣。

才剛上菜不久父親就急著問道:「怎麼樣鬼道,禮物不錯吧。」

「是不錯。」鬼道微微笑著,他有點疑惑的說:「父親為什麼選擇他當禮物呢?」

「有人……這父親可能不好開口呢。」母親吃完前菜擦擦了嘴巴笑著。

「父親?」鬼道挑起眉望著緊張到不行的父親。

「事到如今還是歹說出啊……我啊……偷偷觀察了你。」父親看起來有些為難又繼續道:「雖然一開始很擔心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畢竟自己的兒子居然是……然後對象還是這樣的人……」

說道這裡母親還一直竊笑著,這是什麼意思呢。

「那?」鬼道繼續追問,父親才無奈的說:「因為親愛的說沒關係,所以我也慢慢的接受了。」

唔,真是吃驚的消息,沒想到母親……

「那孩子個性雖然扭曲了點不過還挺可愛的不是?」母親笑著說道繼續吃直到結束了用餐鬼道一直在想一個問題。

挺可愛,是嗎?

鬼道微微笑著交待了一下廚師餐點,很快得就把餐點拿上樓。

用單手開起門往裡面一看不動沒反應讓鬼道感到非常的意外。

「不動?」鬼道試著呼喚見沒聲很疑惑的四處尋找。

逃走了?他不是那種說話不算話的人,走到床邊坐下往空地那邊一看。

「不動,你果然很聰明。」鬼道似笑非笑的望著推開了那扇門。

除了傻眼以外唯一的感想就是想罵髒話,而且是飆髒話的那種程度。

「到底是什麼時候……」不動有點不敢置信的望著那個房間。

有關自己的東西,還有關一些剛剛說他不正常但是現在看到反覺得這樣更不正常了。

又從櫃子上拿下了一本相簿,那更是令他愣住了好幾秒。

為什麼他會有自己的相片,而且還能集成這麼厚一本。

「原來鬼道有人是跟蹤狂外加偷窺狂。」不動冷眼了那個相簿好久微微的聽到門聲,猜想鬼道已經吃完飯了。

果然腳步聲很明顯得往這邊走過來。

「呦,不動。」鬼道向自己揮揮手對自己說。

……蛤?你跟我打招呼?有沒有搞錯?你跟我打招呼?

「……你是病了嗎?」不動想不到什麼可以說只好鎮定的說。

「啊……我還以為你看完就覺得我病的不輕了呢。」鬼道有點意外的說道,走過來將那本全部是不動的相簿拿了過來。

「唔?」不動疑惑的望著鬼道。

「你不會很懷疑為什麼我有這麼多你的相片嗎?」鬼道摘下護目鏡,將他拉入自己的懷中。

這傢伙哪根筋不對啊!不動掙扎的想往前跑。

「……我懷疑還能怎樣?」不動用力翻了一個白眼給他有點嘲笑的說:「沒想到你力氣這麼大啊。」

「看來嘴毒這點在自己不利的狀況下還是一樣呢。」鬼道笑著望向他說。

……你故意把你的護目鏡拿下的嗎?混帳東西。

「你不覺得現在的姿勢很奇怪嗎?」不動望著鬼道朝他肚子用力一踹掙脫。

鬼道咳了幾聲搖搖頭:「既然都知道這房間的存在了,那姿勢什麼的我也不是這麼在乎。」

這麼冷靜的講出這麼變態的話大概只有你能了吧,鬼道有人。

【Tbc.】

 

作者:各位好這篇意外的打得非常輕鬆愉快也非常快得就打出來了(X)下一篇可能會開恥度所以我很想聽大家的意見(抹臉)如果覺得反感就請右邊XX,如果覺得太角色崩壞,請給我建議,如果覺得這是什麼文章啊爛死了,這種想法的呢,可以忽視這篇文章了(淚奔)總之就是這樣先去衝來自了OTZ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