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高一不自覺得惡言,連跟人表達都是最大挑戰。

自己闖下了一些莫名其妙的名聲,也成功的為樂團提高知名度。

其實也沒有什麼重要,那只是興趣性的校園樂團而已,但每次看還是這麼害臊啊……

「唔……好害羞啊……」我一邊的點著暮希同學給我的影片還抱著他給我的絨毛娃娃--兔兔。

暮希同學全名叫做暮希璨,因為TARGET(目標)樂團的關係而認識,他是貝斯手男主唱,我是吉他手女主唱。

這時手機響起,讓自己驚得滑開蓋子,好險不是電話而是簡訊。

『我現在在妳的住宿樓下,能上來嗎?      暮希璨。』

等等這也太突然了吧--趕緊將抱枕放好就聽到了電鈴聲。

現在該怎麼辦?要先去開門嗎?但是我……

「唔--」我伸手將房門打開,他一愣一愣的又掩起笑道:「這是睡衣嗎?也太特別了一點。」

的確,我身上穿的是一身骷髏頭的裝扮,那是我的睡衣。

「誰叫你這麼突然。」我冷冷的說道一邊緊張的握著衣服的袖子。

「會突然嗎?我有傳簡訊呢。」他露出燦爛的笑容說道。

別給我用燦笑代過,你都已經到了才傳簡訊。

我無奈的讓出一條路讓他進來關起門直接不顧他往電腦那邊走去。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他應該不會在像之前一樣迷路了吧。

簡直是一隻羊,迷路的小羊。

直到他到都已經是我看完影片一半的時候了,他笑著說道:「這裡真大,每次都會忘記怎麼走呢。」

這好像已經是固定模式了,你總會迷路然後走過來跟我說這句話。

「是你太笨了。」我將影片停下來轉頭望著他說。

「好過份啊--小笑--」他擺出一臉無辜的表情說道。

「不準那樣叫我。」

「好、好……咦,妳在看校慶的影片啊……」他按下播放鍵笑道:「果然笑站在舞台的時候很耀眼呢。」

「咦咦--」一時被誇獎無法反應的撇過頭感覺到臉在發燙,固執的道:「耀眼的只有你吧。」

他笑了一下摸摸我的頭髮:「才不是呢--是我們。」

「你這麼說TARGET的大家會哭出來的。」我笑了說道。

你啊……這樣鼓勵我,沒問題嗎?

「才不會呢,因為妳是大家的中心啊。」他搔搔頭說道一邊走向樂器室:「要不要練習啊?」

「如果你想的話自己練吧,我有點累了……」虛弱的趴回床將兔兔抱在懷中。

「從剛剛就看你病懨懨的,沒問題嗎?」他走了過來將手放在自己的額頭又放在我的額頭上,皺起眉頭:「好燙,妳感冒了?」

「才不是。」我轉過身必開他的手緊張的抱緊兔兔。

我沒有感冒,如果有發燒一定也是你害的,暮希同學。

他無奈的笑了幾聲摸摸我的頭,我漸漸的睡著了。

--------------

今天是新生的開學日,台上是說是熟悉又不太熟悉的學生會。

其實我對於新生沒什麼興趣,反正也沒必要認識。

至於學生會--更不用說了吧。

一個人站在台下無聊的傳著簡訊,暮希那傢伙不知道又去哪裡把妹了……

才剛剛那麼想就聽到熟悉的聲音:「對不起、啊--抱歉,借過。」

是暮希。原來不是去把妹啊。

「笑給妳,妳應該還沒吃早餐吧。」他一臉燦笑的想遞給我麵包。

「哼,既然你都買了,那我就勉強的收下吧。」我拿起他遞給我的麵包,咬了下去。

我就是如此的惡言相向,討厭我的儘管放馬過來吧。

我會一字一句的還給你。

「好吃嗎?」他笑著說道自己也喝了口剛剛買的飲料。

「還……不錯嘛。」我撇過頭說道:「裡面的巧克力很香很甜,而且麵包的蓬鬆度也控制的剛好。」

「喜歡就誠實一點說喜歡嘛。」他笑著說道搖搖頭:「真是受不了妳這個可愛的個性呢。」

我,才不可愛呢。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系文 風的影子 慣性固執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