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Fidio/十年後有

「傻瓜,這樣會淋濕的。」回頭一看是他,他撐開傘拉住準備要用書包充當雨傘的我說道。

「Mark?你不是還有事要處理嗎?」我皺起眉說道。

身為班長放學後還要處理一些學生問題,交代一下股長們該做的事情才能走……

不過這個時間……才剛過放學五分鐘而已。

他搔搔頭髮燦笑說:「喔,那些啊,全部都丟給Dylan去做了。」

「咦,這樣好嗎?」我掩嘴笑了起來想像了一下那個畫面又是一陣偷笑。

「這樣不好嗎?」他撐開傘拉著我的手走出校門,他微微的感到歉意:「抱歉今天本來想叫住你的不過提醒班上的人交作業就耽誤了點時間。」

「唔,那也是沒辦法的啊,不用道歉沒關係。」我停下腳步看著他,因為身高的關係墊了下腳尖摸摸他的頭。

「謝謝你,Fidio。」他高興的將我用力抱緊我慌張的說道:「這樣會淋到雨的!」

「可是看Fidio這樣就會忍不住想抱住嘛。」

「Mark--」不要說這麼讓人害臊的話啦。

停止了學生時期的回想,有點無力的躺在沙發上發呆。

好像已經很久了,卻還是覺得那麼近,相處的方式幾乎沒變。

「Mark今天幾點才會回來呢?」一邊的玩著手上的娃娃,因為職業是作家的關係把文寫一寫交一交就能完成自己的任務。

但是Mark並不是,他是從事上班族的行業。

現在是晚上十一點半左右,通常Mark回來的時候自己也都在趕稿所以都能看見,偏偏今天是第一次。

對,第一次慢慢的等,沒有做任何事情。

「沒想到會這麼無聊。」喃喃自語著邊打開電視新聞CNN,看著主播說話生動不經意的能耗掉一點時間,但那是平常。

現在一那麼看就覺得空乏困頓,再度開啟電腦,這次的目的跟以往的幾次都不同。

並不是開Word檔也不是開視訊討論插畫封面甚至是錯字等等。

在網頁的地方打了幾個字Facebook,過幾秒馬上就挑出網頁登入。

「搞不好他在線上?」登入了之後馬上按了聊天室心裡開心了很久。

太好了,在線上嗎?

「今天比較早下班我現在再搭地鐵了,大概待會就到家了吧。」

「嗯好。」

關了電腦繼續窩在沙發等,他知道今天自己的交稿日所以比較輕鬆吧。

在這麼想時外頭突然轟隆了一聲下起大雨,不禁擔心了起來。

沒問題的,他從來不會讓自己擔心而且都會承諾自己的約定。

『叮咚叮咚--』電鈴聲讓自己趕緊去開門結果一打開又是眉頭一皺。

「你才是傻瓜吧。」我一邊打著他一邊說著。

他再次漾起燦笑的說:「趕著回來的時候中途就下了大雨,雖然還有一小段路但是還是不想去買雨傘啊。」

「跟我講一聲就好了……幹嘛還去淋雨呢?」我趕緊衝去浴室拿了浴巾,但是這次學了點聰明。

「頭低下來一點。」我將浴巾放在他的頭上試著將他的頭髮擦乾又將外套給他穿上。

「對不起麻煩你了,Fidio。」他微微笑說道。

「說什麼話,一點也不麻煩啊。」我笑著說道接著又道:「先去洗澡吧,免得感冒了。」

就算一樣也沒有什麼好後悔的呢,還是一樣的幸福還是一樣的熱戀。

還是一樣的愛你,只是角色有點對調了,你讓我好擔心。

「對不起,下次不會了。」他將我緊緊的抱住說道。

所以就說你是傻瓜,會讓我擔心的傻瓜,會讓我等待的傻瓜。

但是等待總是這麼的豐富。

那麼的期待那麼的高興。

「下次一定歹塞一把雨傘給你。」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