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美……這樣子好嗎?」吹雪皺起眉頭望著亞風爐,沒想到亞風爐露出燦笑摸著他的頭說:「怎麼可能會有問題呢?」

因為要出去玩的關係,照美特地去找了兩個老朋友來照顧白戀的練習。

當時一同跟照美一起去找涼野跟南雲的時候……

「蛤,我跟冰棒癡?你瘋了嗎?」南雲持續的打著紅色PSP連抬頭都沒有抬頭說道。

「找那個火種笨蛋不要找我。」涼野冷冷的道一邊吃著冰棒也打著PSP。

吹雪無奈的笑了笑,亞風爐則是一臉青筋的微笑著。

「照美別生氣……搞不好南雲跟涼野再打對戰啊……」吹雪拍拍了他的肩笑說。

亞風爐嘆了一口氣搖搖頭說道:「只好使用最後的大絕招了!」

「涼野君,我可是有冰品買一送一的優待卷呢。」亞風爐從左邊的口袋拿出一疊疊的優待卷,之後右從右邊的口袋拿出一張張的折價卷:「還有這可是大杯五十元的折價卷喔。」

果然這麼一說涼野有了反應抬頭起來確定著是否是真的還是假的。

我說照美啊……你哪來的這麼多疊冰品的優待卷跟折價卷啊?

「如果涼野君能順利說服南雲君的話,我會另外送十盒蘇打冰棒來的,如何呢?」亞風爐笑著說道一邊望著涼野。

「我相信冰棒癡絕對不會因為這些東西出賣我的……對吧!冰棒癡。」南雲看著涼野沒幾秒他就道:「成交。」涼野將有關冰品的一切收藏在自己的箱子裡。

南雲君你太天真了,這麼好康不拿白不拿啊……

「你這混帳真的出賣本大爺了啊!」

「哼,不出賣你我還是人嗎?」

眼看這兩個人就要大打出手亞風爐趕緊說道:「啊,那麼就這樣囉,我跟士郎就先走了掰掰~」

接著迅速的將南雲涼野住的住戶關了起來,靠著門偷偷聽著裡面的詳情看起來不太好呢。

「每次都是涼野君占上風呢……」亞風爐拿出筆記本登記了一下筆數這個動作讓吹雪失笑的道:「照美現在不是說風涼話的時候吧……」

「士郎不用擔心南雲君啦!他會平安無事的……嗯嗯,大概吧?」

結果南雲君來的時候頭上的鬱金香似乎高了許多,吹雪為他默哀了一下下。

「把蘇打冰交代好你就可以滾了。」涼野是這麼對亞風爐說的。

「好好~那就麻煩你囉~」亞風爐將購物袋遞給了涼野準備向他道別。

「雪村要好好的看著隊員哦,對不起又麻煩你了呢。」吹雪微笑的說道。

「吹雪監督就好好的休息一天吧!」雪村點點頭笑著說道。

「南雲君可不要對隊員亂發脾氣啊……」吹雪有點擔心的皺起眉頭說道。

「你說這什麼鬼話,本大爺才不會亂發脾氣呢。」

「我倒是覺得你乖乖的站在旁邊看就好免得又惹出什麼事情。」涼野冷冷的望著南雲道。

……怎麼感覺又開始炒起來了?吹雪無奈的想道。

「那我們走囉~明天見~」亞風爐看情況似乎又要發生什麼事,揮揮了手道別。

希望回來時白戀不要一團亂啊……

其實我們也沒有出國的打算,畢竟要去本州還要搭車交通又不方便。

所以就像之前一樣到北海道的各處玩。

「好久沒有滑--滑啊啊啊啊--」亞風爐才剛滑下去就控制不住速度,吹雪趕緊滑了下去接住他。

「呼,果然久久沒練習就會像第一次滑的時候一樣呢。」亞風爐深呼吸幾口氣剛剛的情況讓他有點心驚膽戰。

「照美真是的,別嚇我啊。」吹雪鬆了一口氣這麼突然害他差點來不及救人。

「抱歉士郎讓你擔心了。」亞風爐試滑了一下之後越來越上手。

「照美,一起化成風吧。」吹雪雖然很久沒滑但是技巧與速度完全沒有減弱。

「好!」亞風爐順利的回溫了當初的經驗,有趣的一笑:「我是不會輸的!」

「我也不會輸照美的!」吹雪笑著說道,兩個人一同滑下了高坡不斷的競速著。

「士郎你根本就沒有退步嘛!」亞風爐皺起眉再來一次花式絕招。

「但是照美學得很快呢……」吹雪承認自己似乎沒有退步但是只要自己滑過一次的招式,亞風爐都學了起來又做了一變。

用力一滑吹雪在空中翻轉了一圈華麗的落地,連亞風爐都佩服的拍起手來。

「這招太難了啦!士郎你欺負我哦--」亞風爐嘟起嘴巴一邊撒嬌說道。

「唔……因為想分個高下嘛,照美實在非常厲害。」吹雪搔搔頭笑著說道。

「時間不多了我們就先去吃個火鍋吧~」亞風爐拉拉吹雪的手回笑得說道。

時間總是這麼快,如果能休息好幾天就好了呢,不過這樣涼野跟南雲會瘋掉吧。

「嗯!好!」將東西都還給滑雪場的工作人員,吹雪與亞風爐一起走了出滑雪場。

「夏天雖然不會很冷,不過還是想來吃火鍋呢。」亞風爐夾了一塊肉刷刷了幾下放入吹雪的碗裡。

「是啊。」吹雪同意說道。

「冰棒癡你不要一直去吃冰淇淋啦!火鍋料都快被你煮爛了!」

嗯?好像聽到什麼熟悉的聲音,是錯覺嗎?

往旁邊一看吹雪差點將高湯噴了出來,這不是早上看見的兩個人嗎?

「啊,是吹雪跟亞風爐,你們玩完回來了?」忽視了南雲的吶喊涼野吃著冰淇淋淡道。

「是啊,去滑雪場玩了一個下午。」亞風爐回道。

「涼野吃這麼多冰不要緊嗎?」吹雪有點擔心的皺起眉說道,亞風爐有種想要一直吃冰的衝動。

「沒問題啦~涼野君是鐵胃~」亞風爐繼續的將火鍋料丟給吹雪,吹雪無奈的笑笑。

「嗯,就像偽神說的。」涼野淡淡的道又拆了一支冰棒。

「你沒事起什麼鬨啊你這個整的很像女生的!」南雲火怒的站起身來說道。

「咦,現在是什麼情況啊?照、照美?」吹雪緊張的望著一團黑氣的亞風爐。

「偽神就算了,南雲君你說那是什麼話啊?」亞風爐微笑的說道一邊凹著手指。

「吹雪過來一點不要被波及到。」涼野淡淡的說道,吹雪點點頭走了過去。

今天還真是歡樂的一天,對吧?

「我今天一定要把南雲君頭上的那顆鬱金香拔下來!」

「慢著!你給本大爺後退啊!那是頭髮不是鬱金香!」

【FIN】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