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男看了一下溫度計顯示的溫度嘆了一口氣。

「這都該怪哥哥,一下冷一下熱的當然會感冒。」雪男無奈的將水與藥遞給燐。

「我真的不知道那是冷泉啊,還有你別像個老媽子一樣!」燐無辜的望著雪男。

「呀呼--難得的假日就是要這樣才像話嘛!」燐高興的跳了起來,眼前這棟建築物非常的壯觀,上面還裝飾了些飾品,有些還釀著寶石。

「真是的,這次結束之後又要省日常的開銷了……」雪男有點頭痛的按按太陽穴試圖讓自己放鬆。

「難得出來就不要在乎那些煩人的事情了!」燐衝刺的跑到雪男的後方推著他的背前進導致雪男驚道:「哥哥!」

收到雪男危險的視線之後燐乖乖的走在雪男旁邊。

打開了那扇大門一進去就像城市般的運作著。

「哇--」燐東看西看的就像當初到學校一樣,被異樣的眼神看著。

「哥、哥。」雪男用力的抓住他的後領扯了回來訓罵道:「都幾歲了別像個鄉巴佬一樣。」

「為什麼不行啊,我們不是這次要住在這邊嗎?有好多東西啊--」燐扁起嘴說道。

「我們是住這邊沒錯,但是那些設施碰了就歹收錢。」雪男推推了眼鏡冷靜的看著燐說道。

……這意思著我們只能在房間逛囉?沒關係沒關係,如果是房間應該也不會太差。

當燐這麼想得時候雪男已經拿著鑰匙走了過來。

「出發!」燐列出牙齒漾起笑容。

「哥哥這可不是遠足,別像小孩一樣擺出那種表情。」

「啊啊你少吐嘈一句是會要你的命嗎?」燐無奈的看著他,雪男不理會的像電梯走去。

「等、等等啊……」燐趕緊跟上他的腳步搭上了電梯。

「哇--連電梯都是透明的啊。」燐貼緊了電梯望著外面的景象佩服著,這個舉動又引來不少的眼神看了過來。

雪男用力的敲了燐一下頭,燐馬上喊道:「痛、痛痛,你這個死眼鏡想幹麻啊!」

「請克制一點。」雪男叮嚀的道,向共同搭乘這般電梯的旅客說聲抱歉。

一到了房號的樓層喜悅更是加了上來。

雪男將鑰匙放入門把的鑰匙孔開啟,燐二話不說的將門推開。

「果然不出我所料--超棒的啦!」燐高興的丟下行李就往床那邊撲過去,眼睛像似冒星的蹭著棉被:「好軟的棉被啊,比起宿舍這裡好一百倍!」

「這是當然的,付了錢還沒有這種程度的話我想應該也沒有人會來。」雪男將燐亂丟的鞋子擺好之後拿起他的行李與自己的放在床邊。

「哥哥,你應該還沒洗澡吧。」

糟了!我忘記雪男這傢伙有潔癖!

「抱歉抱歉---我現在馬上去洗澡!」燐立即站好將衣物拿在手上,衝刺的進入了浴室。

「哥哥真是的……」雪男搖搖頭微笑道:「既然有機會那這麼做應該無所謂吧。」

說完後拿著衣服也跟著走進浴室。

「好厲害----」燐望著這一片浴室……不,這已經不能用浴室來形容,這根本就是一間澡堂!

「這也太有錢了吧!」燐一想到金錢的巨額恐怕是他一輩子也賺不來的錢。

將衣服有順序的摺在一起燐走進那個大溫泉--

『刷--』將身體埋入水中幾秒之後瞬間的起來大大吸了一口氣。

「好舒服!」燐甩甩頭髮笑著說道。

「哥哥,別做這些危險動作免得溺水喔。」雪男一邊拿著眼鏡布擦拭著因為溫泉起霧的鏡片。

燐頓了下大驚的往後跑了幾下,可能是因為在水中的關係速度顯得比較慢。

「雪男?你是什麼時候進來的?而且為什麼連泡個澡也戴著眼鏡啊?」燐嘆了一口氣剛剛還以為是什麼東西結果是雪男啊。

「哥哥這麼說我很傷心呢,我可是跟著哥哥進來的。」雪男笑著說道。

不,一點也看不出來。

「所以哥哥的愚蠢行為也全部都看見了。」

「你這傢伙!」燐生氣的站起身往另外一池走去:「都幾歲了還泡一池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等等,哥哥--那裡是--」

「雪男該不會是想一起泡吧?但是我可沒有這想法喔。」燐用力一跳,雪男立刻愣大了雙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初我說等等的時候哥哥還是不猶豫的跳下去了呢。」

「還不是因為你這個幼稚的死眼鏡!」

 

【FIN】

作者廢話:

真是不忍縮你們兩個耶連這樣都可以(爆笑)

這篇是小撫的歡樂生日賀文希望小撫會喜歡喔,有點晚打出來真的感覺很抱歉(掩面)因為段考完就一直燒到現在還沒好。

希望你會喜歡哦!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