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開學典禮結束之後就是麻煩的招生了隊上目前除了我跟暮希是比較常出現的社團人物,其他根本就沒有特別熱愛。

就連校慶的時候都是連夜的候補那些人才能上台,雖然有瑕疵,但是也沒辦法。

「笑這個給你。」暮希他將手上的傳單遞了一半給我。

「這是什麼?」我疑惑的挑起眉看著他說。

「這是社團的宣傳單啊!畢竟我們也要招些正式的團員嘛!」暮希搔搔頭燦笑的說道。

「為什麼一定要發傳單啊?」我皺起眉頭說道。

我最討厭麻煩的事情了,這種事情就順起自然就好了,幹麻還特別去印。

「要有誠心別人才會想入社哦。」他摸摸我的頭微笑道。

「……發就發。」我嘆氣的往人群中走去,但是只要一走進人群,人群就像遇到什麼似的全部散了開來。

我就知道一定會這樣……咬下嘴唇不服氣的繼續往人群走去。

見人一個個都要逃馬上抓住了一位女同學用力的擠出微笑道:「歡迎入社喔!」

那位女同學驚慌的瞪大眼睛後嚇的跌在地上。

他見這狀況趕緊跑了過來對那女同學一直道歉這讓我反而覺得更煩。

「我有這麼恐怖嗎。」我冷冷的道抱著傳單已經想放棄了。

「噗,不恐怖哦,只是笑太緊張所以笑起來太僵硬了。」他捏捏我的臉頰說道。

「笑這種動作本來就不適合我。」我理直氣壯的反回道,一手拍掉他捏我的手。

「嗯,這麼說也是呢。」他陷入一段思考之後,笑道:「我來想想辦法吧!」

接著他那個舉動讓我愣了好大一會。

「大家……注意一下這邊!」他一邊拿起宣傳單一邊燦笑道。

可能是因為人長的帥馬上就有一堆人一個一個跑過來給他問。

「一個一個問?你以為我們時間多啊?他們想進來就進來啊!」我有點生氣挑眉說道。

看他這樣被纏著,說實在的百分不爽。

「小笑!別這樣對新生說話!會嚇到的!」他緊張的跑了過來這麼說道。

誰叫你這傢伙要這樣……

「跟你說過多少次別那樣叫我!」我瞪了過去回道,他則微笑點頭說:「好、好……」

「而且已經是高一了,又不會被嚇死。」又頂撞了一句,他無奈的笑了笑。

「紫笑……妍……學姊?」

「咦?」我驚訝的回頭,這不是蘋嗎?

「笑,你認識嗎?」他疑惑的問道。

「嗯認識,蘋我放學去找你。」我笑著說道她點點頭離去。

「笑,你終於要開始認真發傳單了嗎?」他一臉感動的樣子看著我真的想讓我一拳揍過去。

「我本來就沒有打算亂發啊。」我翻了一個白眼過去。

只是我一靠過去人群就會群飛鳥散而已。

「有興趣的請加入本社團,以音樂為王道的樂團。」

--

有人要入社嗎(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系文 風的影子 宣傳社團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