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7/4日的午後12點半左右的事。

天氣很好,在彷彿會讓人生病般耀眼的陽光下。

坐在公園的鞦韆上無所事事地跟你閒聊著。

「夏天雖然很熱不過能外出的時間變多了呢。」我笑著這麼說道。

「不過啊,我不是很喜歡夏天呢。」撫摸著貓咪,一邊吃著冰棒你邊旁若無人地低語著。

兩個人相看互笑,默契好的不行站起身的準備回家。

到了號誌燈前,突然貓咪突然逃開你的懷裡。

「等等,風介--」我伸手大喊想去抓住你,你猛然回頭……

突然闖入眼前的是變做為鮮紅的號誌燈,急駛而過的卡車壓過你拖行著發出尖叫。

頓時無法回應過來,飛散的血沫顏色與你的香味混合著令我喘不過氣。

「……」摀住自己的嘴不敢相信地望著眼前的畫面,眼淚不自覺的狂流。

偶然間在對面的街道看見一模一樣的自己猶如謊言的陽炎嘲笑著說:「這可不是假的唷。」

夏天般的水藍、在擾亂般的蟬聲中一切都變得暈眩。

另外一個我,彷彿在揮揮手擅自的離去了,只留下空白的記憶。

(時間轉動,輪迴,任務,Start)

在指針作響的床上我猛然睜開眼睛。

「現在是幾點?」我看著手機顯示著7月4日的上午12點多……

窗外吵雜的蟬鳴聲令人煩燥,我趕緊衝進你的房間看著你安祥無樣的睡顏鬆了一口氣。

「不過啊、有些不可思議呢。」我喃喃的道,你緩緩的睜開眼睛因為酸麻揉起眼:「晴矢?時間到了嗎?」

聽到你這麼叫自己有些愣摸摸他的頭髮笑道:「嗯,我們……今天去別的地方吧。」

這回換你愣了好久疑惑的問道:「怎麼突然說要去別的地方,這不是已經是固定行程了嗎?」

「……」沉默了許久換上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說:「拜託嘛,我想去海邊,好嗎?」

「真拿你沒辦法。」你起身笑道,一邊換上與昨天夢境相同的衣服。

準備好衣物後,兩個人一起搭乘那一班通往海邊的公車。

「真是期待呢。」我笑著說道一邊玩著PSP,引來你的白眼:「期待就把你的遊戲機收起來。」

「好啦、好啦。」將PSP收起來,我一路想得還是那件事。

……真的有這麼真實的夢嗎?

「下車了,火種笨蛋。」你拉起我的手說我點點頭。

一到海邊寬廣的空間因為夏日的關係擠滿了一堆人,旁邊的冰店也因此的爆滿。

「好想吃冰棒。」你喃喃自語的說著,我笑道:「那就去買吧。」

這麼說反倒讓你驚訝的望著我說:「你今天好像、怪怪的……」

「哼,你以為我會這樣說嗎?冰棒癡。」愣了一下我趕緊擺出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樣道。

「哦,是嗎?」你迅速的像老闆去買了一支蘇打冰棒,有點炫耀般的晃著手上的冰棒。

這個可愛的動作令我笑了出來。

「難得來海邊就泡一下水吧,這樣也比較涼嘛!」我高興的說道一邊抓著你的手下水去,你似乎不太會游泳,趕緊拿個游泳圈讓你扶住。

「笨、笨蛋……」你整個坐在游泳圈上累的望著我說道。

「抱歉,我不知道你……」不會游泳。

「不準說出來!」你瞪了我一下吃著你喜愛的蘇打冰棒倔強的撇起頭。

周圍的人們突然張開了嘴往我們這邊看過來我疑惑的看回人群當再次回頭入眼的是……

一台華麗的輪船輾過你的身體,血湧了出來沾濕了眼神,淚腺不斷的崩壞,剩下的是碎成亂片的屍體。

突然間震裂的悲鳴與風鈴的聲音空響在樹木空隙間。

另外一個我蓄意般的陽炎譏笑著說:「這可不是夢唷。」

暈眩的視野中似乎發現你側顏上的微笑……

(時間轉動,輪迴,任務,Start)

「可惡、又來了嗎?」憤恨的敲著床鋪手機顯示著7月4日的上午12點多。

「今天……絕不……讓你……」抓緊你的手不放,一回頭看見另外一個自己:「唔,混帳!」

「……晴矢……?」你疑惑的看著我,猛然的往後一摔。

……不要啊-----已經說不出話來的望著你又再一次的離我而去。

這件事就這樣一直的下去。

無論世界暈眩了多少次都會被陽炎譏笑著奪去。

不停重複著幾十年,已經早就注意到了吧。

如果這樣荒謬的故事結局注定只有一個。

不停重複的夏日那瞬間。

『這次……我會保護你。』

突然衝了過去的將你推開,那一瞬間撞上了卡車抹上一層淡淡的微笑。

飛散的血沫顏色,在你的眼瞳與作響的身體上漫射。

我對著驚嚇的陽炎笑道:「你活該,我贏了。」

確實是荒謬的夏日所發生的事。

有什麼在這裡完結了……

偶然間看見你哭得不停握緊拳頭,我疑惑的看著你:『咦?』

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  涼野視角

(時間轉動,輪迴,任務,Start)

在7月4日的床鋪上醒了過來。

少年只是……

「……晴矢……」一個人抱著貓咪說:「我這次又失敗了。」

【END】

作者:

好期待大家的反應(欸)其實我只是前後做了一些修改,中間又換掉一段故事。

希望大家會喜歡哦www

文章內容採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_5YlAxhVU-E&feature=youtu.be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