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們在這裡做什麼?」神童疑惑的望著松風與劍城才剛一打開門就看到他們有那麼一點的奇怪。

「啊,是隊長啊。」松風他搔搔頭笑著說道:「我們剛好要進去呢,不過隊長怎麼先出來了呢?」

真會裝。劍城撇了一眼給松風,松風則是笑得更加的燦爛來回敬。

「如果是要去看畢業典禮的話已經結束了喔。」霧野笑著說道一邊晃著手中的畢業證書。

「咦,這樣啊,真可惜……」松風低頭呢喃,霧野疑惑的問道:「奇怪,狩屋那傢伙沒有跟你們在一起嗎?」

「剛剛就沒有看到他呢,劍城你有看到嗎?」松風偏頭一笑把這個問題丟給劍城,他無奈一笑又淡道:「沒看到。」

「如果有事找他應該不是找我們而是自己該親自去找他吧。」劍城冷笑這麼說道接著轉身離去。

「呃,對不起喔,劍城就是這樣……」松風無奈的搔搔頭道歉接著又折返的往劍城那邊跑去。

「這樣嗎?」神童看著他們已離去思考的道:「霧野你不打給他沒問題嗎?」

「……」這時他卻停頓了一下才尷尬笑道:「我沒有他的電話。」

神童吃驚的望著霧野接著將手機遞出去說道:「真是的,手機借你你拿去抄號碼吧。」

「謝謝。」霧野快速了記錄了狩屋的電話號碼接著在神童臉頰上輕輕一吻,神童立刻羞了推開。

彼此對望,互相一笑。

「不去追狩屋真的沒問題嗎?」松風擋住劍城的去路笑問道。

「你會讓我去追?」劍城好笑的挑起眉說道,沒想到松風卻豪爽的說:「沒問題啊。」

「哼,就知道你這傢伙……」劍城愣了一下才反應過來說:「你剛剛說……」

「我說沒問題啊,有什麼問題嗎?」松風瞇眼一笑反問,一邊玩著手環一邊自嘲的笑道:「只要你放得下我當然就沒問題啊。」

「……」劍城點點頭快速的打了通電話皺了起眉頭:「那傢伙又去哪了?」

吶,京介……你還記不記得這個手環的意義呢。

說好的……永遠呢?

「你還是……放不下啊。」松風撐著牆壁一路滑落地面,將臉靠在膝上卻偶然發現淚滴落在褲子上。

「我在裝什麼大方?京介是我的啊!」松風努力的站起身咬起牙忍住哭聲。

逼你戴住手環,記住它的意義,但終究沒有……成功。

我希望你不是看我可憐、同情我才跟我交往,而是要誠心誠意啊,京介……

……你到底懂不懂我的用意?

一路途找了好多地方就是沒看見他的蹤影,打他的電話他不接傳給他的簡訊沒有回應。

狩屋……

「可惡,不是這個方向嗎?」劍城望著空無一人的足球社辦偶然間聽到些呼吸聲,一找才發現狩屋這傢伙居然睡著了。

「睡在這種地方,會感冒的。」劍城無奈的搔搔他因為奔跑而凌亂的髮,心疼的抹去臉頰上的淚痕。

接著劍城將制服外套輕輕的蓋住狩屋的身體,不知不覺得就這樣一直盯著他。

或許是因為視線的原故狩屋伸伸懶腰一睜開那因哭久而乾乾地眼睛,不自覺揉揉了眼。

之後才發現自己身上多出了一件外套但是卻不是自己的,抬頭一看又愣住了好久。

「劍城同學?」狩屋伸手在劍城面前揮揮兩下疑惑的道。

「呃,你醒了啊。」劍城微笑說,讓狩屋有一點的不習慣。

但基於禮貌他還是將外套折好遞還給他,狩屋感謝的搔頭笑說:「真的很謝謝你呢,這件外套是你的吧。」

「嗯……你……」劍城收下外套跟平常一樣又穿回了外套。

「我、我剛剛練習結果不小心太累就算著了。」狩屋撒了個不真實的謊馬上就換來劍城一個淡笑。

「有什麼好笑的……」狩屋不滿的望著劍城,而他則是搖搖頭。

「沒有,只是沒想到今天你還跑來練習,還真是努力呢。」劍城站起身拍拍屁股這麼說。

「咦,你這麼說有損人的意味呢,劍城同學。」狩屋笑著說道,接著揮揮手道:「那麼謝謝你陪我囉,我先走了。」

劍城點點頭看著他從身邊離去。

在心裡染上一層看不清,淡淡的寂寞漸漸的在腦海裡重複播放又讓他沉迷了好久。

「……該放下了嗎?」

【TBC.】

1625字

作者:

可惡我已經控制了還給我破1500(遭踹)

安安這裡是已經打完第二章卻還是依舊很複雜的複雜關係的冷冷(那是什麼你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吧)本章依舊很複雜啊(哀傷)我原本以為第二章就可以分比較明但是好像沒有啊(?)看第一章大家還蠻踴躍的就有耐心打下去了(別這樣才肯打啊混帳)沒辦法嘛,你們是我的動力XDD

這張有沒有很眷戀呢,ㄐㄐ先生WWW(不要破壞形象行嗎)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