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結果大家都是衝著暮希來的嘛。微微的皺起眉臉上的不悅上升了不少。

「笑,今天差不多了哦……」他跑了過來然後開心的說道。

「……對、不起發不完。」我累得喘不過來跌坐在地上背景彷彿發出一片黑團怨氣。

「噗,就知道笑會這樣。」他突然蹲下將我抱起一臉燦笑的說:「不過沒關係,我會抱妳。」

什麼啊--這傢伙!

「而且妳等等不是要去找剛剛那個學妹嗎?」他笑著說一邊跑了起來。

討厭、不要這樣……這樣會被看見的!這種話根本說不出來也不知道用什麼話來反抗他只好抿下嘴唇任由他抱著走。

就這樣一路上都被異樣的眼光望過來,真的有夠難受的……

今天一整天都要吞下這種眼神了嗎?這也太痛苦了吧!

望著罪魁禍首的他似乎有點無力,他似乎發現自己在看他還笑得很燦爛。

……笑、笑、笑!你在笑小心我把你的皮扒下來啊!混帳!

我跟蘋約好了要在校門口集合一到馬上就看見她的蹤影。

「好久不見了蘋,你考進來了?」我高興的向她揮揮手。

這麼久沒見到還真的很懷念,在這個學校根本沒幾個認識的現在蘋進來大概就好玩多了吧。

「嗯,真的好久不見欸,紫笑學姊。」何必講這些客套話呢,太麻煩了。

眉頭一皺我就自顧自的拉著她的手衝進我的房間裡。

「學姊?」她有點疑惑的說我一股氣往沙發坐下拍拍旁邊的位子,看著她說:「別這麼拘謹嘛!輕鬆點!」

「……嗯好的。」她按造我的話坐了下來。

「那麼……決定好去哪個社團了沒?」我疑惑的問道。

「呃……我……」

看她有點難堪大概猜到八九分但是還是死不放棄的問。

「還沒決定的話,要不要來我們樂團?」我高興的問道。

她卻搔搔髮說:「可是,我已經決定要去合唱團了……」

「啊啊,合唱團那種東西不無聊嗎?」我懶散的聳起肩有點不懂她在想什麼。

「噗……」意料之外她居然笑了出來。

有點不滿意的皺起眉頭問:「你這傢伙笑什麼啊?」

「不,只是覺得這句話很有學姊的作風。」她似乎想到什麼的驚叫:「啊!」

「什麼啊?」這麼一叫我反被她嚇到兇的反問。

「剛剛那個……是學姊的男朋友嗎?」她突然這麼問讓我有點疑惑。

剛剛是哪個剛剛啊?妳剛剛的定義我可不清楚……

「你說誰啊?」我疑惑的問道一臉莫名。

「就是剛剛叫學長『小笑』的男生啊!」她變得有興趣的說。

了解了她剛剛的定義又聽見她說的話無力的翻了一個白眼。

「我們才不是男女朋友那種關係!妳不要誤會了!」我這麼反駁。

要是被誤會那可就麻煩了,我最討厭處理麻煩的事了。

「不,學長,妳的臉已經出賣妳了。」她拍拍我的肩說。

這下子換我愣了好大一跳臉紅的大喊道:「什麼啦!」

「看,臉紅了。」她一臉妳看吧妳還說謊的模樣。

「妳這個渾蛋!一般人在這種狀況都會臉紅的吧!」誤會什麼的!還是這種害羞的事!

「呵……」我實在不懂她的笑點在哪不過看她笑得這麼開心肯定是誤會了。

 【TB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系文 風的影子 誤會關係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