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滯的延伸、超短篇

 

第三年夏天,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地方……狩屋站在雨傘之下漫無目的的走。

自己似乎被當成生病一樣,但是狩屋不在意。

「學長--好想你啊。」狩屋蹲下身望著地上的一攤水。

水裡反照出了自己也反照出了一整大片的天空,雨漸漸的停了,雲端延伸至天際參雜著七彩的淡色。

還有那熟悉又陌生的身影……這麼一想讓狩屋愣了一下,揉揉眼懷疑自己是否看錯。

「是學長嗎?」狩屋驚喜的望著水一邊開心的喊道。

『果然在這邊會遇到你嗎?』霧野拍拍他的頭髮寵溺的說道,狩屋轉過身想要抱他卻怎麼抱也抱不到。

「……學長?」狩屋難過的看著霧野半透明的狀態有點不理解的偏頭說。

『難得見面但是我沒有多少時間了…‥』霧野傷心一笑摸摸他的頭:『所以請你認真的聽我說完好嗎?』

「沒有多少時間?」狩屋疑惑的皺起眉,對於如同電影般的情節感到害怕。

『其實我已經看著你一個月了。』霧野拍拍他的背無奈的笑道:『但是你似乎沉溺在過去裡頭。』

「沉溺也很正常吧!學長居然為了那一點點事情……」狩屋激動的說道。

居然會因為保護那個小孩死掉……

『正樹,你冷靜一點。』霧野用力的捏了狩屋的臉頰雖然旁人似乎看不見還投過詭異的眼神,臉上馬上因為那一捏出現了紅痕。

『剛剛不是說過了嗎?我已經看了你一個月了,在那之前也去跟大家道別了。』

『要認清事實,死去的人是不會回來的……』

「不要、不要--我才不要!」狩屋瞪大眼摀住耳朵,但顯得沒什麼用,還是聽得清清楚楚的。

『你這樣,我也很痛。』

「既然學長會痛,那就不要走嘛--」狩屋哭道一邊想抓住他霧野只是抓緊他的手。

『不可以在任性了哦,狩屋沒問題的,我會一直待在狩屋的身邊。』霧野輕輕的吻上那淚珠一邊蹭蹭他的臉頰。

這個動作讓狩屋哭得更兇更大聲。

那場意外,不知不覺得已經三年了……已經三年沒看到學長了啊……

「學長……就讓我在任性一次,好嗎?」狩屋伸出手用力的將他抱緊,想像實體當初的那些溫柔。

銘刻在心。

『真是受不了你,正樹。』霧野淡淡一笑也緊緊得將他抱入懷裡。

『最後一次囉。』

第三年的夏天,他又再次離我而去。

但是,我卻……

學得變堅強。

【END】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