しらない(不懂、不知道)

-源佐久有、十年後-

 

十年了,不動不期待什麼也不渴望什麼,一下車不是往自己愛人的家走反而是往損友家走。

按了源田家的電鈴才不到兩分鐘就讓不動不耐煩了起來。

好不容易源田出來開門不動才忍不住罵道:「靠,你跟那個獨眼龍到底在幹什麼東東啊!居然這麼久才來開門!」

「誰知道你會這個時間來啊……」源田無奈的道一邊將襯衫的釦子釦好,不動立刻了解他們在幹麻了。

一會兒源田才反應過來大叫道:「咦咦--你不是不動嗎?什麼時候回來的!」

「哼,現在才發現會不會太遲了?」不動挑起眉笑道:「快點讓本大爺進去啊!」

「慢、慢著--」源田趕緊擋在門前不讓他過這讓不動有趣的笑幾聲。

「你不去找鬼道沒問題嗎?」這話一說完換來的是不動砸上香蕉皮當源田拿掉香蕉皮時不動已經走了。

「真是的,這麼久了還是這種個性啊……」源田搖搖頭走回家中。

「缺,什麼嘛。」不動皺起眉不滿的踢起路邊的小石頭,離開源田家之後他就到處找地方住。

但是不是沒人在家就是在辦事,自己做人真的有這麼失敗嗎?

「不動?」低沉的聲音傳進耳裡緊張的跑了起來沒想到沒跑幾步就被剛剛踢的石頭給絆倒。

「媽的!痛死了……」不動低聲罵喊一抬頭就看到那十年好久不見的雷鬼頭。

「你在做什麼?回來不會說一聲嗎?我去接你就好了。」鬼道看著不動一連串的動做搖搖頭有點不解的淡道。

「我才不要。」不動翻了一個白眼說道。

有沒有這麼衰?這麼剛好誰遇不到就遇到鬼道?

「別勉強,源田跟我說你回來了。」鬼道蹲了下來拍拍自己的背這個動作讓不動很傻眼。

源田那個大嘴巴,早知道別去了。

不動撐起身子整個趴在鬼道的身上又環著脖子壞笑,以來鬼道一聲怒罵:「不動!」

「好嘛、好嘛--不用,真小氣要背人還不客氣一點。」不動幼稚的說道。

鬼道懶得理他幼稚的舉動馬上往自家的路走去。

結果還是來了,鬼道家。

當音無吃驚的時候不動還尷尬的揮揮手說:「嗨好久不見啦!」

才這麼一說就被鬼道丟在沙發上,他人就不知道跑去哪,自己也理所當然的躺著無聊起來時就開啟電視看。

等到他回來的時候手上已經拿著一個醫藥箱,馬上對剛剛的傷口做處理。

「喂,沒關係啦小傷而已!」不動緊張的起了身卻因為疼痛又跌了在沙發。

「別以為我不知道,乖乖躺下不是很好嗎?」鬼道嘆了一口氣將他的腳抬起放在自己的膝蓋上。

「唉呀,堂堂的鬼道少爺居然在服侍別人?管家看到會哭的吧?」不動乖乖的躺好繼續挑釁的說道。

目的不是真的挑釁只是突然見面也不知道什麼,鬼道知道這點所以也很沉默的在幫忙抹藥。

「好了。」鬼道才這麼一說不動就急忙的想要站起,馬上被鬼道一推。

「給我好好休息,當一天慵懶的貓對十年後的你有這麼懶嗎?」鬼道瞇起眼說道,比起以前現在的不動確實顯得比較好動。

「你這句話很傷人知不知道啊!」忍不住喊道不動又跌回沙發一次。

「如果我說想跟你聊天你還肯留嗎?」鬼道突然一句話讓不動愣住。

「呃,對不起打擾到哥哥了嗎?」音無看見這個姿勢急忙的放著香蕉就走人。

現在這個姿勢確實很引人遐想,畢竟鬼道將不動推向沙發……

「你自己讓音無誤會的別怪在我身上。」不動攤攤手抿起嘴問道:「在那之前說的那句話……是真的嗎?」

討厭,這傢伙總是這副德性……

「是真的……」

「臭東西!你知道我很想你嗎?」不動生氣的哭了出來一邊伸手緊抱。

不是不懂、不知道……

只是裝作不懂、不知道。

他們對彼此的信賴多重,什麼時候累積到這種程度。

才是無解的答案。

【FIN】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