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艷陽高照(南涼)

-同居架空十年後-

今天是一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對於南雲與涼野卻沒有額外的喜愛。

「冷死了!冰棒癡不要一早就把冷氣調這麼高啊!」南雲忍不住罵道一邊將棉被緊緊包住身體,對於夏天這種天氣其實他還蠻喜歡的,只不過他的愛人偏偏就怕熱怕的要死偏偏要把冷氣開到十幾度他才甘願去睡覺。

「哼,這種程度算什麼?」涼野冷笑並且將南雲踹下床他這麼作不是沒有原因的。

都已經中午了南雲現在才起床涼野決定把冷氣越開越冷看能不能打破越冷人類會越想睡覺這個事實,但是看來並不能所以乾脆把他踹下床。

「喂!你幹麻啊!很痛耶!」南雲怒道摸摸那腫起來的地方說。

「死鬱金香,都幾點了快點。」涼野不耐煩看著時鐘,自己明明跟他說今天是買一送一的日子現在去一定已經一堆人了。

「……」南雲晃頭晃腦的到了衣櫃前才回神道:「對吼,今天是買一送一難怪你會……」

「吵死了,知道就快點。」涼野瞪了他一眼南雲換好之後他就抓緊他的手往冰店那邊衝去。

當初買下這間公寓可是沒理由的離冰店很近結果時間還是跟以前一樣慢……涼野在心理微微的抱怨卻沒注意到自己的表情。

「風介笑起來真好看呢。」南雲看得入神卻沒發覺自己已經把心裡的話說出來了。

「笨、笨蛋!說什麼傻話!」涼野臉上微微臉紅瞪著他說。

至少他們現在還是一樣的幸福,這樣不就好了嗎?

02 陰天時而短暫雨(基綠)

-同居架空十年後-

陰天總是讓人鬱悶,綠川緊緊鎖著眉頭讓基山不時擔心的望過來。

基山站起身到綠川面前他卻沒有回應,只好伸手擔心的戳戳眉間疑惑的問:「龍二你沒事吧?」

「廣?」一回神看見基山這麼近的距離緊張的嚇了一跳等心情平靜之後綠川才說:「我沒事啊,廣什麼時候在我面前的?」

「真是--已經在面前很久囉,怎麼了?從早上就一直發呆到現在呢。」基山微笑的問道輕輕摸著他柔軟的頭髮。

面對這樣的閃光南雲與涼野只能忽視,有什麼辦法呢?一個社長一個社長的老婆誰敢抱怨啊?難不成要去喝西風?耍蠢啊?

「不,我只是在想家裡的衣服該怎麼辦。」綠川望向天氣嘆了一口氣這模樣讓基山噗哧一聲的笑出來。

「原來綠川是在擔心這個問題啊。」基山微笑的說道並且跟他說:「沒問題的喔,我早上都已經收進屋了。」

「廣!」綠川開心的笑道這讓基山得意的露出笑意。

「可是我沒帶雨傘……」這麼一說綠川又垮了肩膀起來基山捏捏他的臉笑道:「小傻瓜,我有雨傘。」

「咳、咳--」涼野故意咳了幾聲晃了晃手上的報告有點尷尬的看著大閃光。

「報告嗎?放在我桌上就好了。」基山微笑說道反被涼野冷瞪了一下。

「我都走過來這邊你好意思讓我在走過去啊基山廣?」被這麼一說基山只能僵硬一笑將報告收下。

這麼久以來他們都是這麼好笑的對白讓綠川不自覺得笑了。

「嗯,綠川這麼一說我倒是也蠻擔心的。」涼野瞇起眼睛嘆氣說道。

「咦?為什麼?涼野一向有帶雨傘的啊。」綠川訝異的望向他。

「對啊,冰棒癡沒帶傘我還可以好心跟你一起撐喔。」南雲難得得意一笑,反而讓涼野卻凝重的說:「不,我是怕那個火種笨蛋沒帶傘又要跟我擠一支。」

「原來是這樣嗎?」綠川無奈的笑笑卻換來南雲的大叫:「冰棒癡你說那是什麼人話!未免也太傷人了吧!」

「難道一個禮拜七天六日不帶傘的不是你嗎?我說的當然是人話啊。」涼野冷冷的回道。

這麼一吵可能一發不可收拾但是整個公司卻被鬧得很熱鬧。

有這兩個活寶真是幸運呢,基山與綠川互看了一下彼此有共同的想法。

03 融雪(雙吹)

-架空、敦也還活著、十年後-

夏天一到也讓北海道的天氣回溫到燒熱的程度,冬春的雪也就此慢慢的融化。

對於這副情景士郎露出有點失望的表情敦也也惡作劇偷偷往臉上一捏。

「唔!好痛好痛!敦也你做什麼……」士郎嘟起了嘴看著他說。

「噴噴,瞧,這邊有個小孩子傷心的呢。」敦也看著鏡子笑道馬上就被士郎敲打胸前。

「你很過分欸,幹麻說我像小孩子啊……」士郎笑著看他,敦也聳聳肩壞道:「我可沒說這小孩子是誰呢,但士郎先承認了當然也沒什麼不好。」

「你真的很壞耶!」士郎笑的蹭入他的懷中看著他。

「就你會撒嬌,看你這副模樣我心都快碎了。」敦也捏捏他的鼻子說道像似想到什麼的牽起他的手說:「士郎,我們來玩雪!」

「咦?」士郎愣了一下就被敦也牽出屋外。

雖然融雪但是天氣還是依舊的冰冷,讓士郎忍不住一顫敦也貼心的將自己的厚外套套上。

「別讓雪跑掉了,勉得士郎又哭得像小孩子一樣我看得很痛呢。」敦也摸摸他的臉惡質笑道。

「敦也--」士郎嘟起嘴從地面上用了一顆雪球砸了過去。

「啊啊,作弊啦,怎麼能先開始!」

就算是冬天這兩個人還是這麼幼稚呢。

雪,慢慢融化但是彼此還存在一心。

繼續下去。


【FIN】

2040字。

作者:

我第一次打雙吹(凝重)就為了檸檬獻出我的第一次了!這是踩樓活動檸檬你喜不喜歡呢?(微笑)
是說這不是短篇嗎?我爆字了(?)犧牲真大你看你看(衝撞抱抱)
為了檸檬呢!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