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有京天-

「霧野學長!」狩屋惡作劇的大叫,讓走在前方的霧野與神童都嚇了好大一跳。

事後他總是拔腿就跑,當然這次也不例外,不等霧野開罵就已逃離。

「狩屋那傢伙!」霧野因為生氣而紅了臉忍不住罵道。

「噗……真的嚇了好大一跳呢。」神童平復心情之後掩嘴笑了出來說:「狩屋的惡作劇總是千奇百怪呢。」

「老是針對我們會不會太幼稚了啊……」霧野翻了一個白眼說。

神童不認為是針對他們兩個而是針對霧野一個人,但是這句話沒說出口就吞了下肚。

「或許……狩屋可能是很寂寞吧?」神童猜測般的說道。

「蛤?」霧野當下的反應就搖搖頭的反駁說:「不可能,這個藉口也太誇張了吧。」

看見神童又出現思考模式霧野看看時間趕緊說道:「體育課快開始了,神童我們走吧。」

直到離去躲在後頭柱子後的狩屋出了來露出暗自嘲笑般的微笑。

01

這堂課跟霧野學長他們一樣是體育課,但是自己根本不想去上。

「啊啊,乾脆翹掉好了。」狩屋將手放置後腦杓輕鬆的往頂樓走去。

為了不讓別人找到這是最好的決定吧。

「真是的,雷門到底把學校蓋這麼大是為了什麼啊?」狩屋有點不解的推開門果然跟自己想得一樣。

頂樓只要一上課就空無一樓除了那些雜物堆積以外沒有其他的東西,令他意外的是這裡還蠻乾淨的。

「一堂課這麼久到底要做什麼呢?」狩屋躺在牆壁上自言自語的道。

如果硬要說的話,自己反而很認同隊長的話偏偏霧野學長就是一點都不懂。

自己被討厭了吧,一定是吧……

「也對,畢竟自己做了很過分的事情啊。」狩屋理所當然的語氣說道。

彷彿對著自己對話、一個人獨自的望向天空發呆。

藍天是這麼純淨……卻又在夕陽西下時瞬間成灰。

這就是狩屋一直認為白天比夜晚還好……

比起白天的夜晚,好黑暗好孤單……想伸手抓住什麼……

卻因為看不見而撲了空。

02

「狩屋?」霧野拍拍了狩屋的臉呼喚道。

狩屋眨眨眼因酸麻感反射動作的去揉揉自己的眼睛疑惑的看著他:「霧野學長?」

「你睡多久了啊?」霧野無奈的看著他道:「這樣可是會感冒的喔!」

好溫柔、好溫暖……的霧野學長。

狩屋沉默了許久才丟出心中的疑惑說:「霧野學長在這邊做什麼呢?神童隊長怎麼不在?」

「嗯?為什麼這麼說?」霧野疑惑的問道,一邊坐下在狩屋的旁邊。

因為學長跟隊長在交往不是嗎?因為兩個人互相喜歡啊。

「沒事……只是有點意外……」狩屋猛然一震用力搖搖頭站起身退後了幾步。

「怎麼了狩屋?」霧野皺起眉有點不懂他的舉動問道。

「……」無法回答只能瞬間的跑開狩屋一直跑一直跑霧野就一直追一直追。

不是--這不是霧野學長--

跟我認識的霧野學長不一樣……不一樣!

因為我認識的霧野學長不會這麼關心我;
因為我認識的霧野學長不會拋棄隊長來找我;
因為我認識的霧野學長不會拼命的一直追著我而是會選擇忽視我……

忍不住留下眼淚狩屋因此而醒來,默默的把那眼淚擦掉。

「啊,是夢。」

明明自己找就認清事實了不是嗎?

為什麼還是放棄不了呢……不……根本還沒開始講白自己的心情不是嗎?

我好喜歡、好喜歡霧野學長--不管如何都好喜歡--

03

事後發生果然沒人關心,反正自己也習慣了。

『刷--』打開教室的門現在是上課時間引來老師的注意,老師似乎很生氣的罵著指責自己。

沒感覺了……狩屋直接忽視老師就慢慢的走回位子,老師嘆了一口氣之後才繼續課程。

從小就是這樣……自己總是這麼惹人厭。

「狩屋你去哪了啊?從體育課到這堂已經是第三堂了耶……」松風忍不住的關心問道,因為位子不遠所以也不容易被發現。

「沒有啊,只是受了一點傷所以去了一下保健室。」狩屋擺出那副假面,招牌的微笑。

「這樣啊下次要小心一點喔!」松風燦笑的說道繼續聽課。

有點受不了這種像是對寵物般的關心狩屋朝劍城那邊看去,對方查覺到自己的視線看了過來。

趁這個機會狩屋用唇語道:『管好你的情人好嗎?』又露出戲弄一笑惹得對方反感的撇過頭。

達成目的的狩屋莫名的開心,或許這就是填滿自己心情的發法吧。

愚弄。

04

不久之後聽見霧野跟隊長開始交往的事情。

在狩屋的劇情裡這是必要的劇情無法刪去……

所以不意外的笑了,雖然被問話但是自己卻是笑笑道:「沒有啊,只是感覺到很開心。」

一點也不開心,沒有人會發現自己的臉色只有霧野學長……

狩屋伸手插進口袋中微笑離去,以免在那邊顯得不對格。

「狩屋--你怎麼了?」狩屋有點訝異跑過來的霧野。

「學長不去找隊長沒關係嗎?」狩屋微笑偏頭問道。

「呃,神童他們已經先去練習了……只是剛剛看見你的表情有點怪……」霧野搔搔頭髮說道有點慌張了起來說:「我沒有擔心你的意思喔。」

「學長真是笨蛋,自己跑來送死。」狩屋呢喃的說道霧野有些不解的靠近想聽清楚。

狩屋也利用這個機會勾起對方的下顎輕輕靠近耳邊溫柔的說:「吶,我喜歡學長喔,學長不知道吧。」

霧野愣大了眼的反應讓狩屋滿意的笑了起來。

既然都已經是固定劇情,那加碼不錯吧……

我很喜歡你現在的表情呢。

只可惜,來不及告訴你這不是假的。

「又是惡作劇吧?連這種都能開玩笑嗎?」霧野搖搖頭有點不解的說。

「是啊,果然是學長呢,這麼快就判斷出來--」

你、答、錯、了。


【FIN】


2288字。

 


作者:

其實我不知道我在打什麼(走開好嗎?)其實我一開始打八百個字卡很久不知道為什麼就悲了起來然後就不知道自己在幹麻了(喂!你混醬!)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