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反串-

 

由南雲晴矢與涼野風介兩個歌神組成的樂團在這週大賣好評,還因此受到各種通告的邀約。

「好麻煩啊……」南雲看著剛剛涼野丟給他的通告內容,雖然唱片銷售成績不錯但是他們也不是這麼有錢能請經紀人。

媽的,錢都被經紀公司抽光光哪來的錢去請經紀人啊?南雲在心理無限個哀怨在腦海徘徊。

誰不知道這個火種笨蛋在想什麼?涼野翻了一個白眼有點無奈,這傢伙總是把自己的心聲擺在臉上嗎?

「冰棒癡老子好累喔……可不可以推掉啊?」南雲趴在休息室的桌上,待會他們就要接受電台的採訪雖然會增加許多知名度但一想到……

錢根本就一咪咪而以啊!我們的錢也只有通告費!這是算什麼白工啊!

「別抱怨了有通告費就很好了,況且……」涼野冷望著那隻趴在桌上的懶豬踹踹他幾下:「你不會自己去接一些通告嗎?這裡十個有九個都是我接的!」

「喂!我也很認真啊!誰知道每次講一講都會吵起來……」南野無辜的望向涼野說道。

根本就是你控制不了你的情緒別人才會受不了!

「而且我上次去找那個綜藝節目的製作人還聽說了,你居然打他啊!」涼野一想到就火大,抓起他的領子馬上冷冷的大罵:「你知不知道我光是安慰那老頭就花了我快要一個小時的時間!說你要怎麼補償我!」

「我也沒辦法啊!誰叫他一直說你怎樣你怎樣的!想到就火大!」南雲打吼回道又低下頭說:「可以用自己的時間補償嗎?」

「你作夢!」涼野臉紅的鬆開手別過頭,然後有疑惑的問:「那老頭到底是說了什麼讓你這麼生氣啊?」

「……你確定你要聽?」南雲挑起眉撐著下巴事情似乎有這麼的難啟齒?

涼野點點頭南雲深呼吸一口氣一口說完說:「他說要找你拍寫真集還說你的模樣根本就可以去當人妖了為什麼沒有當女生真可惜。」

剛聽到還沒什麼一回過神涼野馬上就火大了起來:「火種笨蛋!」

「慢著!風介不是我說的啊!」南雲急忙的解釋看著他的表情明白了他真的很火大。

「你看起來就是很贊同的模樣看得真的很令人討厭!」涼野瞇起眼睛一邊從櫃子拿出剪刀。

「喂、喂--是你叫我說的耶!」南雲無奈的喊著又緊張的後退幾步說:「冰棒癡你拿剪刀要做什麼?」

「啊,這還要說嗎?或許剪掉頭上那顆鬱金香換個髮型會照成什麼好效果喔。」

涼野這麼一笑說反而讓南雲冷顫了起來,趕緊開始掙扎。

「呃……對不起……打擾到你們了嗎?」主持人才一拉開門簾就看見兩個人曖昧的姿勢臉紅了起來又把門簾關了起來。

……南雲跟涼野互看了鏡子一眼同時的道。

「你誤會了!」「我只是在幫他修頭髮而已!」

風介也太過份了吧,居然說是修頭髮……

現在已經在錄音室由於是直播電台的關係主持人還叮嚀著對方千萬不要自我對話、吵起來。

「這……」涼野皺起眉有點為難的看著主持人。

記上次就是自我對話還鬧的主持人不知道該說什麼,就此吵了起來。

「拜託了……」主持人開播著他們的最新的專輯--夏日戀愛。

涼野主要是唱比較悲情的地方,直到南雲的地方又熱鬧了起來。

他們其實都蠻享受的,不管在哪方面一起唱歌就覺得很開心。

直到播完主持人就開始固定的介紹道:「歡迎來到XX音樂廣播電台,我是XX今天來訪問的是剛剛夏日戀愛的團體。」

主持人首先指向南雲又在指向涼野,兩個人點點頭,因為不是第一次所以很明白。

「大家好我是南雲晴矢。」開朗的聲音馬上就能分辨接下來的聲音卻感覺讓場內冷了幾度。

「涼野風介。」簡單的解釋完也不想多一些什麼大家好、我是來……這只是讓他覺得麻煩而已。

「好的,歡迎他們兩位來到我們廣播電台……聽說……」主持人滑稽的說話方式又讓場內回溫了不少。

別這樣啊,這樣場內的人隔天就要掛病號了呢,忽冷忽熱的。拿著大字報的人這麼寫著,涼野只好就此罷休。

「你們兩個第二次出片似乎沒什麼問題,而涼野也反串下去拍MV受到廣大的迴響呢……請問你們兩個是有什麼曖昧媽?剛剛又看見你們在休息室的模樣真的很讓人誤會呢!」

主持人你哪壺不提哪壺偏偏要開這壺?南雲無奈的咒罵知道涼野心理一定又在嗆人了,畢竟他討厭反串,要當女人、扮女人、化妝、穿女裝,這些他完全都不喜歡。

其實自己也很不喜歡,只要不是給自己看得話。

「我們不就是團員而以嗎?」涼野冷冷的回應,主持人又繼續追問了下去:「那南雲的看法呢?」

「我……呃,就像兄弟那樣吧。」南雲搔搔頭雖然粉絲看不見動作但是卻不自覺得做出來。

「欸--那麼關於蘋X日X拍到的是假的嗎?看起來超像的呢!」主持人一這麼說涼野的臉都白了一半,南雲認真的托腮思考。

那件事情就是說之前在約會的時候吧……忍不住就親下去結果居然被拍到了嗎?

接受到涼野的視線南雲點點頭打算回道:「當然是假的啊,我那天可是很努力的在家裡寫詞呢!」

「可是南雲的髮型很難模仿呢,身為本團的粉絲我可是很了解的,聽說涼野最喜歡吃冰了,當天就被拍到吃了五根蘇打冰棒呢。」主持人這麼一說兩個人就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也太準確了吧,連吃幾根冰棒都知道?

「所以是真的囉?」主持人興喜的望著兩人又開心的道:「我覺得你們超適合的呢!」

喂喂--小心換成你被剪成光頭啊。

「就算是真的又怎樣。」涼野的突然一句讓場內的人都愣住,他伸手抓緊南雲的手。

「有人規定不能在一起嗎?」

南雲看著涼野微笑,最先回過神來的是主持人。

「承認了!有聽到嗎?粉絲們遲久的問題已經在這邊解答了呢!先在這邊恭喜他們,接下來是XX的XX,也是一首很好聽的抒情歌呢。」主持人比了一個OK的手勢讓涼野整個鬆了一口氣。

「……風介這樣好嗎?」

「有什麼不好?」涼野瞪了過去撇開頭說:「我可不要每一次出去都被跟蹤連每個動作都記錄……」他輕輕靠進南雲的耳邊道。

而且,我本來就喜歡你啊,火種笨蛋。

【FIN】

2434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11 夏日戀愛 南涼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