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嘔--」狩屋撐著旁邊的化妝台無法克制的朝著它猛吐。

明明已經這麼大了卻還不會管理自己的生活……你啊,真令人擔心。耳邊彷彿傳來自己思念已經的聲音並沒有讓自己好轉反而越來越糟。

「學長……在哪裡?嘔--」難受得感覺慢慢攀岩似乎好多隻蟲子穿過自己的胃不斷的啃食著。

不反對也不反應,狩屋只是掩住臉眼面神經像失調般的抽痛--似哭似笑得讓路人覺得莫名忍不住遠離幾步。

「為什麼要讓我看到?」狩屋搔搔著凌亂的頭髮笑著,想走出化妝室卻因為意識的緣故往前跌。

「狩屋?」這麼多年卻沒什麼改變的影山訝異的接住了狩屋,不用靠得太近就能聞見重重的酒味讓他忍不住道:「你喝多了吧?」

「唔?才沒有呢--」狩屋胡亂的甩著他的手又慢慢的想走出去化妝室,心理還打算著喝個幾杯。

「狩屋!」影山嘆了一口氣一拳將狩屋揍昏,按下學長的電話之後說了幾句話就將狩屋扛起。

今天明明是霧野學長回來的好日子,狩屋居然這樣鬧脾氣?影山搖搖頭對老闆娘揮揮手打聲招呼就準備離去。

昨天看見霧野學長了,但是為什麼……為什麼跟神童在一起?

又要毀約了嗎?明明說好之後要一起生活的。

「痛、痛--該死頭好痛!」狩屋一醒來怒罵一聲眼睛還不想睜開還不想準備承受不管是事實還是宛如給人們希望的陽光。

越是期待就越容易落空,就是說這樣吧,我明明已經期待這麼多年了卻還是……

「還敢說痛昨天到底是誰喝了這麼多杯久的?」自己想念的聲音突然傳進耳裡馬上睜開眼睛想確認清楚是真是假--

「學長?」狩屋愣了一下望了四周,這裡不是霧野家嗎?

「都什麼時候了你怎麼還跟那群小屁孩一樣啊,一直叫學長不膩嗎?」霧野伸手往他的頭摸了過去笑道。

「學長我們明明才差一歲而已啊!」狩屋懊惱的望向他卻因為頭痛的關係又反射了叫了幾聲:「學長等等好痛啊--」

「差一歲也是大啊,況且都畢業這麼久了。」霧野無奈的將旁邊的蜂蜜茶遞給對方之後瞇起眼睛道:「真是的,別喝這麼烈的酒啊,我不在你就給我這樣?」

「唔……」狩屋一口氣灌下蜂蜜茶引來霧野眉頭一皺不滿的捏捏他的臉頰:「別一口氣啊你什麼時候這麼豪邁我怎麼都不知道?」

「哼,學長不知道可多了呢!」狩屋嘟起嘴巴說道。

「哦,是嗎?像是你昨天闖的貨?」霧野將對方壓回床上笑道,引來狩屋的掙扎緊張的想推開他:「學長別這樣你都有隊長了!」

果然,這小子果然誤會了什麼!

「……」霧野將手放置在下顎思考道:「該不會是神童眼睛跑沙的時候你看錯了吧。」

狩屋愣大了眼嘟嘴的道:「你騙人明明就--」

「就親下去了?這不是偶像劇喔,狩屋。」霧野伸出食指往他額頭用力一彈,又臉紅的撇過頭說:「總之你別亂想我們真的沒有接吻……跟你的那個不一樣。」

『噗哧』一聲的笑了出來狩屋放下心的望著霧野。

「吶,學長你真是可愛。」狩屋湊近笑道在他唇邊蜻蜓點水的一吻。

「吵死了,就說你是小屁孩還不相信。」霧野撇過頭臉紅道:「能不能陪我去呢?商圈。」

「今天?」狩屋愣了一下偏頭問道,霧野點點了頭看著他。

既然學長都親自求他了,怎麼還有拒絕的餘地呢?

霧野從進入百貨公司裡面就開始拉著自己東奔西跑,搞得好像跟女人逛街一樣。

學長--就算你外表像女人也不必這樣吧?

「狩、狩屋……」一拉開換裝間的門狩屋馬上當場愣在那邊。

「這是當季的夏日洋裝,因為看這位小姐很適合所以就推薦了這件。」店員輕切的笑著介紹狩屋忍不住笑了出來。

「這位小姐,請問你裡面有穿嗎?」狩屋這麼一問馬上被打了一拳。

「你在想什麼東西!」霧野臉紅的想轉身走掉誰知道狩屋卻緊緊抓住對方的手笑道:「不要換好嗎?很好看。」

霧野臉紅的低下頭來,原本學長的雙馬尾已經很像少女了現在又穿這種飄飄的洋裝……

到底想要誘惑誰啊?狩屋緊緊的抓住霧野的手讓他反應不過來。

「等、等--別抓這麼緊會痛--」霧野抿起嘴裙子下面感覺好涼的感覺……好令人害臊。

「不抓緊一點霧野學長就會被別人搭訕。」狩屋停下腳步伸舌舔舔對方的嘴唇:「現在的你看起來比草莓好吃。」

「狩屋---」霧野臉紅的推開對方居然在公共場所做這種事情,太久沒見面也變大膽了嗎?

雖然被關注了幾眼但是狩屋好像更開心了。

「頭已經不痛了嗎?克制一點。」霧野手緊扣著對方的手害羞的別過頭。

「好、好。」狩屋無奈的笑著說兩人又繼續逛了下去。

狩屋本身對逛街就沒什麼興趣只是為了情人而已,在逛街的時候目光也放在學長的身上。

「這副耳環……」霧野似乎看見了什麼很開心的笑著沒理會是什麼原因狩屋沉溺在這種氛圍。

霧野伸手往頭髮那方一撩,原本左耳才一個耳洞現在突然多出了一個讓霧野當場愣住。

「什麼時候又多了一個?」霧野皺起眉輕輕撫摸起耳環,狩屋難說出口的眼神飄移。

想找藉口的時候還是一樣啊?望著眼神不斷飄移的狩屋霧野無奈的想著。

「說實話不然我就去找你所謂的隊長抱怨。」霧野這麼一說狩屋才緊張的說:「好嘛好嘛--學長別去找隊長啊--」

「那說不說?」

「我說、我說。」狩屋無奈的比出我投降的動作,又難堪的說:「因為太想學長了。」

「想到受不了,所以就去穿一個耳洞當作掛念,每天都能想著你在我的身邊。」

霧野臉紅的看著他又問道:「那你又是什麼時候蓋住耳朵的?」

「蓋住耳朵就可以保護學長,學長也不會看見也不會再被搶走了。」狩屋望向霧野往後方一抱輕輕靠在對方的身旁:「所以我現在,好怕你逃開。」

「我才不會逃開呢。」

「是嗎?那就好。」

終於不用過那種想你想到發瘋的日子了嗎?

這一次一定會把你綁住哦,學長。

【FIN】

2397字。

作者:

我快沒動力了誰快來踹踹我回應一下(#)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