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熊熊、甜文指定、私心設定、抓不到神童隊長的個性-

 

落下完美的琴聲,白皙的雙手在鋼琴鍵跳躍似,比起那動人的音樂霧野蘭丸更喜歡神童拓人在彈鋼琴的模樣。

神童腳踩著節奏身體隨著音樂輕輕的搖擺,毫不噁心的優美感讓視覺效果大大提升。

直到彈完最後一個鍵霧野才從中跳脫,差一點又掉進這個坑裡。

對,神童拓人對他來說就是一個坑。

只要稍微一不注意自己就會深深沉入--

甜而不膩的沼澤,幸福得如夢一般。

「霧野?」神童輕輕的呼喚著眼前的人,不懂為什麼最近他發呆的次數越來越頻繁。

「怎麼了?這首是下下個禮拜要表演的曲目嗎?」霧野溫柔的摸摸他的頭髮笑道。

「嗯!霧野你覺得呢?彈得如何?」神童微笑的問道對於對方的意見重視的不得了。

簡直完美至極。

「音樂好是其次,神童認真的時候更可愛了呢。」霧野壞笑道讓神童整個羞紅了臉。

「霧野沒有人用可愛來形容男生的啦--」小小聲的抱怨神童臉紅的低下頭,霧野將他的臉抬起蹭蹭他的鼻子。

「在我眼中你就是我可愛的情人。」霧野笑著蹭道說。

「霧野……」神童看向他靦腆笑了出來。

這天霧野特地跟神童說了一聲自己歹去買佈置材料,事實上是為了要給神童一個驚喜。

難得的約會時間也推掉了呢,代價還真大。霧野嘆了一口氣想著。

「咦?這個不是霧野學長嗎?」令人恐懼的聲音一傳入耳霧野打算拔腿就跑但是狩屋可是沒這麼容易放過他的。

「學長好!」影山禮貌的打了聲招呼,霧野嘆了一口氣疑惑的問道:「你們在這邊做什麼?」

「當然是--買學長啊。」狩屋露出惡質一笑馬上被影山捏了一下手臂小聲在狩屋耳邊道:「別騙人啊……狩屋……」

「啊啊!好痛!好、好!我知道了……」狩屋無奈的翻了一個白眼,暗罵了一聲影山這傢伙力氣真不是普通的大。

「我們是來買佈置教室的東西的--學長呢?」狩屋好奇的問道。

對了,老師都會規定一年級生要做教室佈置,差點就忘了呢。

記得去年也因為自己跟神童的長相而被選為裡面唯一兩個男生,不過現在想想多一個回憶也不錯。

「我也……」當霧野正要撒謊時狩屋馬上道聲:「別跟我們說學長也是喔~明明不用的不是嗎?」

可惡居然被拆穿了!

「學長是來買神童隊長的禮物吧!想想對方平時都在哪些店打轉吧!」狩屋燦笑的勾起影山的手向他揮揮手這麼說道。

既然知道還問!真是夠了!不過被他這麼樣一說……

啊、啊--我想起起來了。

結束了神童的獨奏表演,全場掌聲如雷、歡欣鼓舞……每個人都為了自己的孩子榮耀。

「神童!」霧野上台階走進後來說了一聲恭喜將花送給對方。

「啊,謝謝霧野。」神童笑著搔搔自己的臉頰:「剛剛好像有彈錯呢,該怎麼辦總是在這種重要的時候緊張。」

「沒關係了,你已經很棒了。」霧野雙手將人兒抱入懷中笑道:「而且事情都已經過來啊,在台上的你看起來好完美。」

「才沒有呢……」神童羞的埋入對方的肩裡,霧野這時才想到自己的禮物。

「吶,拓人。」霧野凝視著對方微笑說:「雖然不是很貴重的禮物但是希望你收下。」

看著對方給的黑子盒子邊框有些銀線點綴,讓整個盒子看起來一點也不單調。

「當然!是蘭丸送我的啊。」神童笑著將盒子打開,讓他吃驚的愣了一下再來就是一個大大的擁抱,淚水整個快要直奔出來。

「這不是我一直很想要的音樂盒嗎?」神童開心的哭了出來說道。

「嗯!你喜歡嗎?」霧野微微一笑偷偷靠近對方的耳朵道。

「結婚戒指就先欠著吧。」

再一次的傳出琴聲,下一位表演者。

漫舞者。

【FIN】

1487字。

 

作者:我好痛、好痛喔--明明是在寫甜文居然痛成這樣(哭奔)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