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蘋點文


真搞不懂為什麼我們老是回程時間比去的時間快了兩倍啊?

他們,咳、咳--也就是不死隊,現在正雙腳踏在公會大廳裡。

令祇月慕不解的事情是--

「音羽狼同學你在櫃台幹麻啊!」我傻眼的望著自己憨憨……呃,我是說笨笨……糟糕我找不到好的形容詞來形容他了。

「嗯?是月慕同學!」狼開心的衝出櫃檯馬上來個熊抱笑說。

音羽狼是我的同班同學之一他擁有一頭金棕色的短髮,還有奇怪的異瞳……總是不把自己的狼耳跟狼尾巴收起來的傢伙!明明是獸人不是嗎?

這個傢伙其實在我眼裡不是普通的奇怪,明明是隻狼卻像隻小狗一樣常常幫我的忙,搞得學生會的每一個人都認識他了……

「Nice,好久不見的熊抱。」蓓璐笑笑甩甩手中的棒棒糖指著我們。

「啊,小狗狗。」蘋伸手摸摸他的頭狼就舒服的豎起他的那個尾巴。

「等等,現在不是寵物收養的時間吧,不是要交任務了嗎?」我忍不住的吐嘈問道。

「唔嗯……這麼說你們剛剛出任務回來耶……」狼晃晃他的尾巴燦笑道。

「對啊不要跟我講說你現在才知道喔!我會受不了在這邊暈過去。」我收起想把尾巴抓住的舉動說道。

「我知道啊~因為這些是我負責的~」狼笑著道接著將後方的櫃子打開拿出了一個資料夾,又抽出了一疊A4大小的紙遞給蓓璐:「是這個吧!」

什、什麼?我怎麼不知道這傢伙負責這個東西?我的視線慢慢我寒那邊飄過去。

寒像似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搖搖頭擺出受不了的神情說:「你該不會不知道吧?這裡一直有在徵打工人事啊。」

「真是不應該。」蘋用上下打量人的模樣看著我,我無奈的攤了手。

「我不是早就給你文件了嗎?」眠巡月搖搖頭道。

糟糕一定被我隨便蓋章忽略過去了……

「對嘛~而且狼明明是月慕的朋友不是嗎?」蓓璐搖搖頭吃著糖果狼馬上湊過去說:「對啊,月慕同學好壞,蓓璐要給人家糖糖嗎?」

你都叫我同學了就不要鋪梗了好嗎?真是夠了。

「欸?狼也喜歡吃糖果啊?」蓓璐的大眼眨呀眨地,有些意外的將自己的糖果放在狼面前,當狼要去拿的時候又收回來,這個重複動作做了好幾次。

……現在是怎樣?

直到狼拿到糖果開心的吃下去才說:「但是我到今天就沒有要在這邊工作了。」

「咦?為什麼?」正當我好奇的時候門口馬上傳出一聲巨大的響聲,而且這個聲音還很熟悉……

該不會是!

「唔……好痛!」打開公會大廳的門就看到一名少女跌坐在地板上,地上還被少女的魔法移動打了一個大洞。

「空嘯犽?」我愣了一下又開始回想當初蓓璐對自己說的話。

對、對,蓓璐叫她去組隊結果不知道如何了……

「啊,是月慕先生!」空嘯犽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我突然覺得好久沒看見這樣的笑容了我們隊上有一個這種人那就好……想想看大家不是用陰險的笑容,不然就是用靈魂在改公文的死人笑容。

我將她拉了起來她禮貌的道聲謝謝。

「是隊長!」狼又從櫃檯衝了出來開心的說道。

這樣真的沒問題嗎?三不五時就衝出來……不對……剛剛狼叫空嘯犽隊長?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該不會是因為你去參加組隊所以從明天開始就辭職?」我撐著下巴思考著道。

「嗯!月慕答對了!」狼笑著對我比一個拇指又慌了手腳說:「啊啊,我該回去顧櫃檯了!」

果然這種事情一發生就能猜到一個七八分。在心裡無奈的碎念了一下。

「所以妳已經找到全部的隊員了嗎?」我訝異的看著空嘯犽。

一般組隊人數是沒有限制的,還能做無限的調改,以空嘯犽的天真又能選能力我相信絕對不會人太多。

「已經選好囉!今天是來申請隊伍的!」空嘯犽燦笑的回道接著晃著手中的資料。

接著公會大廳的門再度被開啟,蓓璐咬著棒棒糖走了過來偏偏頭:「發生什麼事,怎麼在外面聊這麼久?」

「是蓓璐!」空嘯犽馬上開心的撲了上去笑著說道:「多虧蓓璐的提議所以成功的去招到人囉!」

「這樣嗎?那招到怎麼樣的人了呢?」蓓璐笑嘻嘻的問道。

「有小凜、小狼、梅琍蕥、瑟洛菲喔!」空嘯犽開心的介紹卻沒發現蓓璐與自己的臉都黑了一半。

「梅琍蕥‧藍迪斯?是那個沒力蕥?」蓓璐的言語中帶著鄙視的語氣說著。

「唔!蓓璐不能叫小梅沒力蕥,不然她會生氣的!」空嘯犽緊張的看著四周直到放心梅看見人影才擔心的放下心來。

咦咦---蓓璐跟那個梅琍蕥不是看彼此不順眼嗎?我還以為是報社是說假的沒想到真的……

「不過空嘯犽怎麼會去找瑟洛菲?」我好奇的問起來。

這就是察看敵情吧,自己一半失約的生意大多都被瑟洛菲那傢伙給拿走了不多問自己可不就虧多了嗎?

「我去精靈族玩的時候發現一個很漂亮的花園喔!當時瑟洛菲就在那邊修花呢!所以我就去找她玩了,結果意外的變成好朋友了!」空嘯犽笑笑的搔搔頭說道。

……真的假的,就這樣誤拐誤騙的拐到第一少女商人?

「原來是這樣啊,不過我們在不進去的話,寒她們就會擔心了吧。」蓓璐笑著說道一邊的往公會大廳走過去。

怎麼感覺在生氣……雖然不知道詳情,但是蓓璐大概已經把對方視為敵人了吧。

「喔好!」空嘯犽跟上蓓璐的腳步露出微笑。

※ 公會大廳

「來--這是報名單!」狼興奮的拿出填單可能是因為有關於自己所以特別開心吧。

我開始有點羨慕起來這種莫名的相遇,畢竟我們隊伍本來就是先培養感情之後才決定要創隊的……

「月慕你怎麼了?」蘋疑惑的問道對於從剛剛就沉默的自己感到奇怪吧。

「沒有啊……」我眼神飄移著不想說出,反而讓隊友鬧了起來。

「做虧心事?」眠巡月偷偷笑道說。

「我才不會,我覺得你們沒有懷疑的必要喔!」我趕緊說道一邊的將單子給空嘯犽解除這場對話。

「唔、唔呃--」空嘯犽盯著第一個發呆了好久,蓓璐伸出手來在她的面前揮來揮去的。

「還在嗎?」蓓璐吃著糖果捏捏她的臉,她才因此回過神:「唔?怎麼了嗎蓓璐?」

「小妹妹,你已經發呆了快要三十分鐘了喔。」蘋在旁邊玩著自己的武器說著,看起來有些不耐煩但是嘴上還是掛著微笑。

「欸?」空嘯犽苦惱的皺起眉頭說:「該怎麼辦?我不知道要取什麼隊名……」

「那麼就先跳過隊名吧。」湘泓提議道她點點頭把剩下的填完之後又陷入發呆的狀態。

這也太強了吧,誰快點把這個技能傳送給我!

「叫敢死隊好嗎?」空嘯犽一提出,在旁邊的狼馬上掉下嘴巴不敢置信的看著自己的隊長。

喔喔,音羽辛苦你了,要是我我一定也會這樣,想了這麼久還想不出什麼名字來……而且敢死隊……

「哇!好好聽的名字!真不愧是犽!」蓓璐拍拍手笑著說道,讓不死隊每個隊員的快要死攤。

這兩位的取名品味真是有得比了,簡直差到不行啊。

「不行啊隊長!妳這樣會梅琍蕥姐姐打死的!」狼趕緊的勸道,避免自己家的隊長也誤上歧途。

「哼,那個沒力蕥敢來打犽我就把她打回去。」蓓璐冷冷一笑的說,又燦笑問著自己的隊員:「不覺得這名字很好聽嗎?感覺就像贏了好多場戰爭的名字呢!」

「呃,我想還是尊重一下隊員比較好。」眠巡月假裝咳了幾聲說道。

「是啊,這樣也跟我們隊名太雷同了吧。」蘋點點頭一邊拿起水來喝假裝沒事。

「那寒覺得呢?」空嘯犽轉了過去露出一個殺傷力十足的微笑,我趕緊為寒上一炷香希望她撐下去。

「我也認為這個名字太相近,會容易搞混。」寒摸摸她的頭笑道有轉過去問了一下狼說:「乾脆給狼取吧?這樣犽也不用想了。」

「咦?真是個好主意呢!謝謝寒!」空嘯犽高興的湊上去狼的前面,誰知道他馬上就想出一個名字來。

「就叫幻月虛空吧!」狼拍手道然後又向空嘯犽說:「隊長~幫忙取名字有沒有糖糖吃?」

「吃你的大頭鬼!」忍不住的往他的尾巴一拉將他丟回櫃檯,真是的,是男生還這麼愛吃糖果。

「是個好名字呢!」空嘯犽這麼說將單子填上幻月虛空四個字。

總算是完成了呢,看來幫忙蓓璐的『師妹』花了我們很多時間,原本的疲憊感大大提升。

誰來告訴我--我到底造了什麼孽啊--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