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ike相似。
- 雙吹填入。

 

很意外,第一次見到你還以為自己眼睛瞎了、壞了。

雖然很失禮但是還是忍不住與那個人作為聯想。

甚至認為是他陪在自己身邊,這麼想是不是很不應該?

「學長又再想他了嗎?」雪村皺起眉來像是忌妒般的往懷裡蹭了蹭。

「咦?怎麼這麼說?」吹雪摸摸他柔軟的頭髮問道。

因為吹雪學長每次都露出那種表情,都再想他。

「沒有,我用猜的。」雪村漾起笑容說道緊緊得抱著他說道。

「呵呵,如果有雪村吃醋了嗎?」吹雪輕輕捏捏他的臉寵溺著笑道。

被這麼一說在吹雪懷中的雪村臉紅的望著他說:「吹雪學長!」

「好、好,開玩笑的臉紅成這樣小心中暑啊。」吹雪笑得瞇起眼來說。

「吹雪學長好過份,老是這麼愛整我。」雪村埋在他的胸前有點不滿的敲敲他的胸膛。

「別生氣了……不然星期六一起出去玩?」吹雪提議道並且將他抱好。

「我們說好囉。」雪村笑得做出打勾勾的動作,當然吹雪也跟他作了約定。

這個根本是個大禮,不拿白不拿呀!雪村在心裡默默的想著並且期待星期六的到來。

看了一下早已約定好的地點,今天的雪村可是特意的打扮過。

因為不知道該怎麼樣的穿著適合場面所以還特地去問了雷門的朋友。

「啊?這還用說嗎?我保證你穿個小禮服去他一定開心的要死。」狩屋是這麼說的。

咦?真的會開心嗎?雪村把這個問題放在心理並且選擇相信。

「可是我沒有小禮服……」雪村握著電話不知道該怎麼辦。

畢竟自己沒有變裝癖,更何況那是女裝……

「這個問題你就不用擔心了,空野的衣服尺寸好像跟你一樣喔,我可以幫你借。」

於是說完之後隔天對方就給自己一件藍色的小禮服,上面還有一張紙寫著請加油。

「怎麼搞得像相親一樣……」雪村無奈的搖搖頭說著,一邊穿著空野借他的小禮服。

好尷尬,在看著對方給自己的假髮雪村嘆了一口氣把包包放在身上就往高級餐廳走去。

下次一定要記得別再吹雪學長約在那裡了。雪村在心裡惦記的想著。

吹雪站在餐廳的門口等著,對於約會他總是會提早到。

並不是因為閒閒沒事做,而是這樣讓他覺得比較有禮貌。

看著時間剩下最後一分鐘,卻還不見對方的身影開始擔心了起來。

是發生什麼事情了嗎?雪村從來不會這麼晚到……吹雪皺起眉來想著。

因為都不想讓對方等,很值得這些在一起的時間。

「吹雪學長!」雪村的聲音從身後傳了過來吹雪欣喜的轉了過去結果卻愣了好久。

「雪村?」吹雪疑惑的指著對方,如果不是聲音自己絕對認不出來。

「吹雪學長不喜歡嗎?」雪村皺起眉頭來一邊拉拉裙襬,對於這種輕飄飄的東西他實在不太擅長。

「很喜歡。」吹雪牽起對方的手在手背上落上一吻笑道:「好用心,一定準備很久吧,我們走吧。」

好帥,穿西裝的吹雪學長好帥。雪村害羞的臉紅低下頭來緊緊握住對方的手。

「不用害怕,今天的雪村很漂亮。」吹雪微笑替對方入座之後,店員就將菜單給了兩位,接著就站起身端兩杯水過來。

「謝謝。」吹雪微笑道,托起下顎觀察他的表情就覺得好笑。

雪村很緊張,因為是第一次來的關係吧。

這就像之前帶敦也去參加父母的慶祝會一樣呢。吹雪想了一下又搖搖頭。

「吹雪學長?」雪村皺起眉頭伸手往吹雪的臉上用力一捏。

「咦?」吹雪回過了神來,他總是因為雪村而想起敦也,沉溺在過去之中讓雪村看得又哭又笑得。

「不準吹雪學長再想了!」雪村咬起下唇不滿的將對方的西裝衣領拉了下來笨拙的吻了上去。

「!」吹雪愣大了雙眼看著對方。

「吹雪學長是我的……」雪村自己的雙手互相緊緊握著低下頭來,吹雪正要解釋時雪村抬起頭來說:「不要想別人好嗎?拜託了……」

他一定忍耐很久了吧?自己真是個笨蛋。

現在跟我在交往的是雪村,不是敦也啊。

儘管兩個人多麼像,雪村還是雪村。

「別哭了。」吹雪站起來在他面前蹲下輕輕親吻他的眼淚說:「我知道了,我愛你雪村,是雪村不是敦也。」

「吹雪學長!」雪村開心的抱緊他笑著。

好開心。

雖然知道喜歡自己的部分原因是因為敦也,但是我有時間。

更有自信贏過那個相似自己的人。

我是雪村豹牙,不是吹雪敦也。

永遠都不同的人。

【FIN】

1780字。

我到底是多糾結?

喜歡照吹喜歡雙吹喜歡吹雪村(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11GO 吹雪村 Alike
    全站熱搜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