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年操。
- 慶祝8/20日的不立日!

圓堂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熱血的將正要放學的每個隊員邀約了下來,當問著為什麼時候他還很理所當然的說:「想要跟大家一起踢球啊!」

於是因為這個答案不動答應了圓堂的邀約,雖然去球場的時候一直被眼神盯著挺不舒服的。

直到比完了小型球賽自己還是不小心輸了鬼道那傢伙,煩悶的忽視發送毛巾的經理們直接拿了一條毛巾就想一走了之。

「那個……不動學長……」褐色髮色突然跑進自己的視線中疑惑的一望著卻什麼也想不起來。

不動尷尬的撇過頭來順勢假裝擦著汗問道:「……有事?」

「想說不動學長都沒喝水所以就順便拿了一瓶過來給你。」他露出微笑腦中才緩緩的想起一些事。

啊、啊……他叫立向居勇氣吧,剛剛還同隊呢。

「呃、嗯。」不動一愣一愣的接下他的好意,一邊的喝著立向居遞給自己水望著。

……他不會怕我嗎?真是個奇怪的人。不動喝完水扔了給立向居頭也不回的走了。

不動自從那天以後就記住了他的名字,那次也就是他對立向居的第一印象。

之後不管自己發生什麼事情立向居都會陪在不動身邊,這樣反而讓不動覺得奇怪。

但是卻又不討厭……反而有一些的喜歡。

「喂……立向居……」不動搔了搔頭望著立向居說道:「你喜歡我嗎?」

「咦、咦--」立向居愣了一下才發覺對方的問題臉紅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最後只能回問,「不動學長是說哪一種?」

「……誰管你哪一種全部給我說出來就對了。」不動瞇起眼像是警告似的雙眼直盯盯的威脅道。

不動學長好壞!哪有人這樣的……立向居在心裡偷偷罵道,望上他的眼睛又慌張的不知所措。

「學長的喜歡、隊友的喜歡、朋友的喜歡……」立向居別過他的眼神虛心的說著。

果然是這樣嗎?不動搔搔頭無力的坐下,莫名的有一種落空的感覺,自己是在期待些什麼答案。

「還有想在一起的那種喜歡……」立向居臉頰染上了一層未退散的紅色,好不害羞的模樣。

不動愣了一下將立向居緊緊抱入自己的懷裡,這個動作讓立向居吃驚的道:「不、不動學長?」

「……」不動伸手捏了一下立向居的鼻子往臉頰上輕輕落下一吻。

「唔?」立向居茫然的望著對方,不動只是輕輕撫著對方柔順的髮。

「我也是。」「咦?」

對於三次都在疑惑之中的立向居惹得不動伸手用力一捏他的臉頰,讓立向居哀的望著他一臉無辜的揉著自己的臉。

「我說,我喜歡你。」

立向居的誠實根本就是當頭棒喝,自己在心中疑惑這麼久的問題終於解開了。

「……我們在一起吧。」不動一把握緊立向居的手說道。

立向居還是第一次看見這麼認真的不動。

從那一次之後他們開始在一起,開始交往。

「……笨蛋,要吃就認真給我吃。」不動拿著衛生紙伸手將立向居嘴上的奶油。

自從高二的不動面試了西點餐廳的助理成功了之後,總會帶一些蛋糕回來。

不過聽不動學長是自己偷偷去廚房做的,這樣真的沒問題嗎?立向居傻傻的笑著又切了一小塊蛋糕放入自己的嘴中。

「不給我傻笑混過啊。」不動搖搖頭無奈的淺笑,伸出手往他的額頭用力一彈。

「啊、啊,學長好過份--」立向居鼓起臉頰一把的將蛋糕上的奶油塗上對方的臉。

糟、糟糕了。立向居吞了吞口水望著不動一邊祈禱著對方沒有生氣一邊的想溜為上策。

「立、向、居、勇、氣……你活的不耐煩了嗎?」不動一把將他抓住,將另一個蛋糕拿起直直砸在立向居的臉上。

果然生氣了嗎?但是這樣太過份了不動學長!立向居無力的想著自己目前一張開眼奶油一定就會陷進眼睛裡去,那痛死人了才不要呢。

「學長唔--幫我拿水拜託--」立向居因為看不見前方的關係胡亂的朝前方亂揮,惹得不動得一閃一躲的連回答也沒辦法。

「好啦、好啦,幫你就是了別再揮了。」不動壓下他不安的雙手帶著他坐下之後笑道:「那嘴巴旁邊自己舔乾淨。」

「唔!那不動學長不可以偷看!」立向居臉紅的說道,這種動作對他來說實在太幼稚,更何況是在自己戀人前做這種事情。

「好、好,絕對不會。」才怪。不動笑的望著開始動作的立向居突然惡質的伸出舌頭往他的舌頭舔上纏住。

對方似乎是發現自己在惡作劇羞得抓上自己的手,不動伸出手將對方的下顎抬起敲開貝齒將在唇邊的舌伸入吻著,三不五時還故意發出水聲。

等到立向居喘不過氣來自己才鬆開了口讓他喘口氣。

「唔嗯……不動學長!」立向居臉紅的說道,不動笑著摸摸他的頭髮一邊的清理他眼旁的奶油。

「吶,終於看得到了吧。」不動輕輕在耳邊道:「不過剛剛不需要看見也能明白在做什麼吧。」

唔、……不動學長總是喜歡這樣子玩弄自己嗎?立向居臉紅得說不出話來,只能望著他那雙眼睛。

充滿著奸詐的惡貓,就是在說不動學長吧……

「學長是笨蛋!」

「哈?」

「除非讓我在砸一次,不然我絕對不會原諒不動學長!」偷偷的挖了一個坑的立向居笑著。

「你想得美咧。」不動笑得燦爛拔腿跑了開來說道:「追得到我在說吧。」

「不動學長好賊!居然偷偷先跑!」


喂、喂,這兩個人真的是高中嗎?真是幼稚的不行。


【FIN】

2127字。

arrow
arrow

    安衵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